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魔法少女小圓10周年紀念BD開箱

傻傻o喵咪 | 2021-06-25 19:17:43 | 巴幣 228 | 人氣 666

魔法少女小圓從2011年1月至今已經邁入10周年,在10周年紀念企劃中,官方小圓系列三個劇場版整合成一片推出10周年的紀念版,而這次的店鋪特典也都還蠻吸引人的,挑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購入


這次選擇的店家是SHAFT TEN,店鋪特典是〈新篇〉叛逆的物語的設定集及插圖卡,當時候會選擇這家購買是因為其他家大多都是掛軸、徽章、海報...等,相較之下覺得設定集裡面豐富的原畫內容,對於10周年收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首先設定集的部份,正反面是使用小圓和小焰做為封面

設定集共有48頁,其中收錄了角色、物品、場景的一些美術設定

插圖卡共有7張,圖案也都是出至劇場版裡面

接著來看的是BD本體,這次的封面是負責角色原案的蒼樹梅老師繪製


內盒圖樣,內盒是由角色設計的谷口淳一郎老師繪製

內容物共有兩個BD及一個小冊子,這次的BD圖樣設計相當簡潔,黑色的底搭配著簡單的圖樣,左側的BD是收錄〈前篇〉起始的物語 及〈後篇〉永遠的物語,上面的圖樣是一個打開窗戶的小圓,而右側是〈新篇〉叛逆的物語,上面有著劇中曉美焰的靈魂寶石圖案。

小冊子裡面有簡介三個劇場版的部份,包含大綱、工作人員名單、聲優名單及宣傳海報圖案
另外小冊子中也有收錄電影中的片段劇照,三個劇場版共計有36格,照片就像回憶片段一樣看了就能聯想到劇情中。

最後店鋪共通特典有贈送這次BD封面小圓 圖樣的海報,不過因為我延遲了好久才購買,因此買到的時候海報已經送完了,沒有拿到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會猶豫一陣子才買是因為這次的10周年收錄內容其實是整合了之前的劇場版,而各個劇場版BD以前就已經有買了,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買了一份回來做為紀念,這樣不但能獲得這次商品的特典贈品,也能多一份收藏。

這次10周年除了這個BD和其他的紀念商品外,也有放出新的劇場版資訊,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無比的興奮,畢竟距離前一次的劇場版也有將近8年左右了,也期望能在台灣順利上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紅帽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OwO)b
2021-10-04 11:08:45
傻傻o喵咪
哇,第一次收到贊助,實在太感謝了啦!謝謝贊助
2021-10-04 11:25: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