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あざらしそふと+1 最新作《槇村葉月の恋語り》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1-06-25 16:22:23│巴幣:183│人氣:1918

曾製作《アイコトバ》《うちの主は妖怪の常識を知らない》的遊戲公司 あざらしそふと+1,於今日(6/25)公開最新作《槇村葉月の恋語り》的官方網站,預定2021年9月24日發售。


【故事劇情】
沒有夢想而感到煩惱的主角——茅吹輝。

他居住的房屋遭到倒塌的樹木壓垮,因為這場不幸的事故,只能搬離獨自生活的公寓。
在別人的介紹之下,住進了房租兩萬元的破舊公寓『招福荘』,作為臨時住所。
然而,他的不幸還尚未結束。

住進招福荘的當晚,因為自身招致的噪音問題,導致房間的牆壁崩壞。
在修理好之前,不得不和鄰居 槇村葉月 過上半同居的生活。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而且是和異性的)同居生活而不知所措,
不過在了解彼此後沒有了顧慮,距離逐漸縮小。

某一天,喜愛電影的葉月拜託主角幫忙拍攝電影――
主角失去的青春齒輪,緩慢地開始轉動。


【角色介紹】


【遊戲CG】


STAFF
劇本:保桜
原畫:あにぃ
發售日:2021年9月24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槇村葉月の恋語り|あざらしそふと

留言共 7 篇留言

北原.オニキス
熟系的味道 令人安心海豹社

06-25 17:13

肥桐ㄇㄇㄅ
那個CG縮圖很危險

06-25 17:14

車雨太
安心,信賴,奶子
海爆射。
......這絕對不只G罩杯吧?XD

06-25 17:47

寿々奈鷹乃
歐美規是G奶沒錯XD
台日規直接I起跳

06-25 17:58

逍遙
這腿真大
這胸真長

06-26 00:30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因為自身招致的噪音問題,導致房間的牆壁崩壞。
嗯?獅吼功?

06-26 06:16

星雨
完全就是本子劇情嘛,這麼老套….
不好意思請問還有空房間可以租嗎

06-26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RU❀KAZE 最新... 後一篇:GLOVETY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