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帶把的偶像不行,你有試過第二把嗎?小說--妖怪第一集

Koito | 2021-06-25 14:00:48 | 巴幣 20 | 人氣 260

是大肌肌還是大姬姬,想要互相了解講話都得先投機。是男孩是女孩,夾住不都一樣可愛?
妖怪主題小說:帶把的偶像不行,你有試過第二把嗎?
---

甲:「哈囉你好,近來可好?有在收看阿夸的節目嗎?」

乙:「嗨,我的同志,她昨晚打任天堂大亂鬥,又被民間高手虐個底朝天了,有看到路易吉的必死連招嗎?效果做的真是足~」

丙:「哇哦,你們也是阿夸的信奉者嗎?我也是!我全家都是!應該說:全國都是!」

皇城一片安祥和平與美妙,每個人都很有禮教,每個人都在聊一樣的興趣與嗜好。

「你們擋住我的去路了,閃邊去好不好?噁心死了一天到晚夸寶夸寶,甚麼蠢事這麼好笑,小心我把你喉頭給削?」

除了桐人以外。

甲:「小弟弟,講話要有禮貌,還沒出社會的小朋友就別在這鬼吼鬼叫。」

乙:「甚麼年代了還在拿雙刀削人,很危險支不支道?」

丙:「不知道是哪個狗窩出生的草民,連空氣都不會讀,該不會是從右邊來的人吧哈哈」

因為大家只會二分法,所以這地方分成兩個國家:左邊跟右方,粉紅和綠張。

價值觀的衝突,因為教育過程的關係,彼此之間"剛剛好"持有著相反的意見。

粉紅喜歡左邊,粉紅喜歡阿夸,粉紅喜歡在媒體作怪,粉紅喜歡大聲嚷嚷,粉紅喜歡炒作。

綠張喜歡右邊,綠張喜歡粽寶,綠張喜歡星爆氣流斬,綠張喜歡把地夷平,綠張喜歡騎士。

桐人出生在粉紅,但是桐人嚮往綠張,喜歡揮舞雙刀拔刀相罩,再請別人把他名字給我記好。

粉紅討厭眼前綠張胡鬧,所以粉紅一天到晚想著怎麼把綠張除掉。

桐人:「...」

甲:「看吧,說不出話來了,口袋裡連一張信用卡都沒有,還敢在這裡跟我們鬥?」

乙:「你老爸是誰?我們應該都沒聽說過,畢竟你是 墊子 龍阿。」
 
丙:「哈哈哈哈哈哈哈 垃圾。」

桐人:「去找聯合國教科文哲組織。」

甲乙丙:「你說...甚麼??!!」

桐人覺得自己沒有錯,桐人要找人審判,與跟粉紅分個高下,聯合國教科文哲組織正是為了分出勝負而存在的組織代表,因為大家只會二分法,此組織的審判非黑即白。

教科文哲組織白中之白,世界上只有4%的人口有這個特質。

桐人:「這鈴按下去,是非對錯真相假貌便會水落石出,海水退潮,即知道誰沒有穿好褲子。」
桐人:「我可是每天都穿著藍黑色的海灘褲,完全不怕你們幾個。」

桐人:「等著教科文哲組織的審判吧,哦齁齁齁。」

甲乙丙:「不要笑↘ 不要笑↓ 不要笑↙」

桐人:「看來你們也很識趣,不要整天想著把事情分成兩個部分阿,剛剛說要削你們,只是做作效果,做作效果你們也在爽阿,屁孩。」


文哲:「那個哦,你們幾個啦,我就是那樣覺得。」

教科文哲組織的代表:文哲,在桐人的IPAD螢幕中出現了,在場的人靜聽著文哲的發表,畢竟被判定成黑的那方的人生,將以叛國的結局收場。


文哲:「粉紅色的那三個哦,你們正常花揮,白裡透紅,粉的夠猛。沒你們的事了。」

小粉紅們鬆了一口氣。

文哲:「至於桐人弟弟你哦,我觀察你一陣子了啦,我是這樣覺得哦,你好像常常幹一些傻事,又偶爾行一些善事。」

文哲:「你剛好站在中間,我也不好做人你知不知道。」

文哲:「最近粽寶咳得有點嚴重。」

文哲:「只好抓桐人去打了,我是說打針,注射那個。」

桐人:「騙人的吧?」

桐人:「別逼我哦,拜託了你們各位,幫我稱個十秒鐘就好,星爆氣流斬!!!!

然而沒有甚麼作用,這裡不是刀劍神域,是無限地獄
因為疫情 力,只好制在家附近的領辦公的牢

甲乙丙聽了,滿口的 あ...あ..あ,眼睛瞪大到不行,畢竟"那個"左粉右綠,目前只有兩個人注射過

江湖聲稱,注射"那個"將會變成:妖怪

妖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吃了不會拉喝了不會撒,表演直到明天清早,睡也睡不好。也就是:

虛擬偶像


文哲語畢,桐人被抓走了,抓去綠張,開始了"祂"的虛擬偶像之路

下集待續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賞析:第二把,其中一個含意是:再試一次,再接再厲

創作回應

謝菲爾
刀劍神域的桐人@@?
2021-06-25 14:09:58
Koito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 忘記補上了
2021-06-25 14:11:36
fdbug456
通篇沒有男同甲文
2021-06-25 14:18:56
Koito
你484來反串的
2021-06-25 14:19:46
佛萊曼
這篇只差臨門一腳,桐人不夠星爆
應該結尾讓他們見識一下星爆氣流斬,恩?
2021-06-25 20:19:30
Koito
藍黑色的 某個"偶像"也是藍黑色的
有五個敵人,包括不死鳥,深海鯊
我話就說到這裡囉
才怪 星爆氣流斬
2021-06-25 20:21:01
包裝精美的繪渣
看起來桐人去他想去的地方了?
2021-06-26 00:37:22
Koito
問得好,人在想去的地方,實際上要面對更多的挑戰
2021-06-26 00:5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