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史大郎』元和偃武,日本戰國的最後一戰「知識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1-06-25 02:36:54│巴幣:68│人氣:245

『史大郎』

天下第一城有多難打?
德川家康20萬大軍束手無策,更險些被無雙猛將擊殺!
日本戰國最終大決戰——大坂之戰



  西元1615年5月7日上午10點,距大坂城不遠的天王寺,德川家的15萬大軍與豐臣家殘餘的5萬兵馬排開陣勢——日本戰國最後的大決戰一觸即發。

  德川家康,現任德川家的領袖。他看著織田信長死於非命,熬死了豐臣秀吉,處心積慮50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豐臣家則把勇冠三軍的猛將真田幸村和毛利勝永兩支部隊放在了天王寺戰場的最前沿。

  真田部以武田流兵法編製,以騎兵為主,士兵身穿紅色鎧甲,背紅地百邊「六文錢」旗幟,在戰場上如熊熊烈火。

  「以戰場上的兵力而言,豐臣軍必敗無疑。但只要殺死兩代將軍,戰局就有可能逆轉!」此乃真田幸村最後的奢望。而後,真田幸村與他15歲的兒子幸昌意氣風發,了無牽掛地投入無邊無際的人海。

  這場生與死的大戰中,最後的勝者會是誰?真田幸村最後的命運又將如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史大郎|大坂之戰|德川家康|日本戰國|豐臣|真田幸村|元和偃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自己把護城河填滿就好了

06-29 0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自我與實現的矛盾... 後一篇:【書語】公平的基準?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