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喜歡最後生還者是你們的事,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狠心先生 | 2021-06-25 01:36:42 | 巴幣 1131 | 人氣 2289


  投稿GNN好幾年了,今年算是收到最多負面攻擊的一年。我在寫《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相關消息時,除了靠北NEIL跟頑皮狗之外,我也常常被罵。「好了啦狠心先生,要發幾篇?再護航了大家也還是當他垃圾好嗎」、「喔 又是你發的? 那不用看了」、「粉絲的支持? 裝聾作啞 。還有這位作者,到底要每幾天上就來發一次最後2的新聞?」。

  這些都還算客氣的了,甚至還出現這些「噁心先生又來噁心大家了~~~嘔嘔嘔嘔嘔 然後巴哈還每一次都把它放到首頁」、「洗地洗的很大力嘛,這遊戲名聲多臭裝瞎是不是?要平反怎不乾脆打篇分析文出來?利用GNN曬個人意見耶,難怪你這麼哈,跟尼爾總監根本臭味相投」、「狠心先生就是個愛筆戰的工讀生。

  每每看到這些留言我都覺得很可愛呢~我平常投稿GNN被刊登時,都看不太到這些人來留言。有訂閱的都知道我會寫什麼類型的,比方說光榮的財報、稻姬的銷量等等的。平常都看不到這些人,但《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新聞一貼出來,這些人就立刻跑來我的小屋留言嘲諷。



  我實在很難理解~口口聲聲說討厭、吃屎、這款遊戲就是一坨屎,但有相關消息就立刻跑來留言,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行為?不覺得…很矛盾嗎?我是覺得挺矛盾的。至少我討厭一個主題,我不會點進去關心。

  不過寫這遊戲的報導也時常看到很搞笑的留言,常常讓我笑到不行XD,經典留言如下

  「笑死 自己愛寫新聞讓大家討論 又怪人家愛點進來嘲諷 然後說人家可以不要看 那你倒是不要看到負面評論就一直回覆啊 你也可以不要看不要回啊 喜歡這遊戲的人真不是一般人(笑)」
  ↑我看到這留言真的快笑死,刊登在我部落格(小屋)的文章,有人進來嘲諷,我居然不能看留言也不能看回耶?這真的太好笑了www

  「 國外若賣的不錯,為何中文版不逆賣去國外就好了!?」←這位網友估計不知道分區制度,如果真的把台灣區的遊戲片拿到國外賣,會遇到無法更新的狀況。

  

面對這些攻擊,我自己是覺得笑笑就好~就算不喜歡,也不會影響我對於這個遊戲的評價。我認為這遊戲沒有這麼一文不值,有它值得讚賞的部分。但距離我心中的滿分還是有距離,如果劇情的細節在處理好,評價會提升。

  至於網友不喜歡?那你就繼續不喜歡,也不能阻擋我繼續寫、繼續投稿。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我的小屋。我想寫什麼,我想讚美誰、靠北誰,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不喜歡?不想看?很簡單啊,左上角的上一頁或右上角的X按下去,會讓眼睛舒服很多。

  別浪費時間在不喜歡的部落格上,把時間花費在讓自己感到美好、值得的事物上就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群星的奏鳴曲
不是因為其他主題看不到,唯獨這個主題才會看到,而是他被巴哈放首頁,曝光度差這麼多。
2021-06-27 11:45:18
狠心先生
不是這樣的喔,就像內文中提到,我會寫很多GNN。其中光榮的財報也有破萬的熱門程度,也放在首頁,但是會進來說10/10、噁心、嘔嘔嘔的人,都不會在一樣是「首頁」的光榮財報,那⋯⋯
是因為「首頁刊登TLOU2而不得不看」還是「只要有TLOU2才進來看」,我想原因是哪一個,很明顯了吧?
2021-06-27 11:54:12
群星的奏鳴曲
不是因為「首頁刊登TLOU2而不得不看」或「只要有TLOU2才進來看」,很多是正在其他地方罵,或者正在賭爛,然後又撞到首頁,就順便近來罵,每個人都有很多事的,順路的成分絕對佔多數,不信你弄個小號然後寫,看有多少人進來罵。
2021-06-27 12:23:01
狠心先生
所以啦,就是後者不是嗎?正式因為這個遊戲,所以才點進來看。其他主題刊登在首頁,沒興趣不進來,但只要是tlou2,就算不是首頁照樣進來罵。
至於你說用個小帳寫看有多少人進來罵?不需要做這種事,你看這篇沒有刊登到首頁也沒掛達人,人氣就破千了。我去年這篇也是,沒刊登、沒掛達人,人氣破4千,比普通的達人專欄,或冷門遊戲刊登gnn還高。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00303
2021-06-27 12:29:28
救世主 菲爾
網路就是這樣,小弟曾在哈拉區一篇最喜愛的10片PS4的文中,把最後4排進去,沒多久馬上有酸民來酸,那幾個固定酸最後2的酸民是自己不喜歡,也不准別人喜歡。
2021-06-27 23:05:01
狠心先生
最後4@@?
2021-06-27 23:22:19
救世主 菲爾
最後2啦,打錯了
2021-06-27 23:53:14
法蘭克 Wei
嗯…此篇的話,某方面我可以認為你其實並不全是因為喜歡最二才寫GNN的嗎?
也有部分是因為點擊率高的原因?
2021-06-30 13:24:53
狠心先生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理解成這樣啦,我會寫就只是因為我對這遊戲有興趣。
不然熱度高的遊戲也很多啊,為什麼只寫這些
2021-07-06 15:59: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