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風林火山 Naturefour」通販 2 週年紀念套組開箱 / 《搖曳露營△》志摩凜款

柚子★ | 2021-06-24 21:49:31 | 巴幣 2922 | 人氣 1371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風林火山 Naturefour』通販 2 週年紀念套組《搖曳露營△》志摩凜款」

從我大學一年級,初次參加當年的「FF 開拓動漫祭」開始,我就接觸到了「風林火山 Naturefour」(以下簡稱「風林」這個同人創作社團。想當初由於入坑《LoveLive!》相當深,因此參展前做了一番功課,當時看見此社團的《LoveLive!》二次創作,覺得非常可愛且光鮮亮麗,商品也相當豐富,很快地便吸引了我的目光,也因此「風林」成為我初次參展最印象深刻的社團,並一直支持至今


而在近年,「風林」開始經營網路通販,並於今年迎來了 2 週年,為了慶祝,推出了一系列的週年紀念套組,除了旗下看板娘紗紀里紀外,也設計了 MOCHA 老師一路走來創作過的角色的紀念周邊,其中也有《搖曳露營△》志摩凜各務原撫子,那身為「風林」粉絲凜推的柚子,當然不能錯過!


關於「風林火山 Naturefour」




「風林火山 Naturefour」為一個成立於香港的同人創作社團,由負責繪畫的 MOCHA 負責排版設計及事務的 月光 2 人組成,成立至今已有 10 年以上的歷史。至今創作過的主題有《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搖曳露營△》、《白貓project》、《公主連結》、《hololive》等,除二次創作外,另有設計一對姊妹看板娘-「紗紀」「里紀」

圖美心更美、待人親切的 MOCHA 老師及排版功力一流的 月光 老師,令我相當崇拜且尊敬!


商品介紹


  

▲ 品名:風林通販 2 週年限定套組《搖曳露營△》志摩凜款

▲ 內容物:特製 B5 膠書盒、特製會員卡、<凜>幻影壓克力磚、壓克力雙用立牌、小磁鐵



精彩的開箱環節




特製 B5 膠書盒


▲ 組裝前後 ▲
剛收到時為未組裝的狀態(如左圖),組裝後就可以拿來使用啦!(如右圖)

  

▲ 正反面 ▲
整體設計為看板娘姊妹紗紀及里紀一起比愛心貼貼♥

  

▲ 四邊側面 ▲
側面用不同的風格寫著社團的英文代稱「NATUREFOUR」「SAKILAND」

  
  

▲ 使用狀況 ▲
組裝好後可自由打開盒蓋,並將同人誌大小的本子裝進去,約莫可以裝 20 本左右

  

▲ 特寫 ▲
特寫了可愛的紗紀與里紀,及一些我覺得風林真的很會設計的 Logo

  
    


特製會員卡


  

通販限定的特製會員卡,卡面與書盒同款,並以燙銀字樣印上「風林 logo」「Saki & Reki」
左下角有浮雕字樣,分別是「通販創立日期 5 / 21」「流水號」,我是 18 號!


《搖曳露營△》志摩凜套組


▲ 角色限定套組一覽 ▲
分別有「壓克力立牌兼手機座」「壓克力磚」「小磁鐵」




▲ 壓克力立牌兼手機座 ▲
披著毛毯的怪人(X)設計,人物及底座皆印著「風林 logo」


▲ 手機座型態 ▲
將底座上的 3 凸槽插進人物下方的 3 孔洞中,及可做手機座使用

    

▲ 立牌型態 ▲
將人物下方的 2 凸槽插進底座上的 2 孔洞,即可做立牌裝飾


▲ 特寫 ▲
MOCHA 老師筆下的,真的非常可愛♥,希望老師能畫更多《搖曳露營△》相關的創作!

    



▲ 壓克力磚 ▲
設計與壓克力立牌同款,在畫面角落印上「風林 logo」「Shima Rin」字樣


▲ 背面特殊材質設計 ▲
背面材質採用類似鏡片達到反光炫彩的效果,格外有質感

  



▲ 小磁鐵 ▲
為初登場披肩配長裙的 Q 版設計,相當可愛♥


▲ 貼上白板 ▲
我白板上又多一名可愛的小成員了XD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其實「風林」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創作《搖曳露營△》相關作品了,持續有出到現在的《點兔》畫冊,事實上其系列的第 1 本是《搖曳露營△》《點兔》的芳文社題材合本呢!不過從第 2 本開始就一直都是《點兔》而已了,有點可惜QQ。

因此這次真的是睽違好久,看見 MOCHA 老師再次設計《搖曳露營△》相關的周邊,真的非常開心!!也期許未來能看見老師創作更多 >U<!!!

那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克西斯教徒
忘記買啦
2021-06-24 23:20:24
柚子★
QQ,沒關係之後應該還有機會!!我看通販網上顯示還有貨
2021-06-25 10:49:31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原本想等第二個書盒到再一起開箱的,看見柚子精美的開箱文後我還是不要出來獻醜了XDDD
順帶一提我的會員卡編號是44和45~
2021-06-25 10:34:46
柚子★
诶~~沒關係啦www你可以開箱撫子的部分我們相輔相成XD
2021-06-25 10:50:12
一阿璃姊姊一
風林火山在FF的活動中沒有提早去排的話還真不行,前一次即使買了電子通關,但沒有提早去排的情況下,在隊列裡面依然可以陸續看到幾項商品已被買光Σ(;゚д゚)
2021-06-27 20:15:53
柚子★
真的,我也有體驗過太晚去排隊結果想要的商品已經賣完的悲劇QQ
2021-06-28 00:48:34
不會畫畫的寺月☂
好香阿~! 撫子 凜~!
2021-07-12 10:11:28
柚子★
沒錯,摩卡老師畫的凜跟撫子香噴噴 =U=
2021-07-12 14:34: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