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四期創作】戰爭章.之五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06-24 00:28:24│巴幣:22│人氣:165





薩爾巴德.城內】

明明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之都,但是街道上過往的行人卻少得可憐,
更多的是在各個街口、交通中樞處所站立的沙黃色身影,象徵著【戰爭-索貝克】意志的先鋒。

雖然這些駐足於薩爾巴德城內的九神衛軍相當異常,
相比城外或著說正在整個世界掀起無盡殺戮的漫天黃沙,此時的它們如同街邊裝飾一般死寂。
但是不管是城內的本地居民還是入城避難的難民們,都依然對那已經成為街景的身影深深畏懼著。

從道路上偶爾可見的殘留申褐色血跡來看,這些毫無人性的沙兵僅僅是在待機而已,
觸發某些機制後依然會馬上提起武器變成殺戮機器,將那些不符合它們【主人意志】的生命斬殺。

對比著這座高科技城市隨處可見的廣告牆上,所不時閃過的【無須畏懼】的口號顯得相當諷刺,
每日還會定時的回播著索貝克的影像,由祂親自宣告其古埃及正統的君臨以及各種洗腦一般的口號。

可惜無論是豎於萬民頭上的利劍【萬斯權杖】,又或是街道上的沙黃色【九神衛軍】,
都直接瞭當的向來到此地的義勇軍告知著,戰爭之災正用最野蠻的暴力控制著這座科技之都的一切一切。



『這就跟土匪住進貴族城堡一樣,穿著體面卻不合身的貴族服飾、用大啤酒杯喝著高貴的名酒、
拿孤本古籍當成燃料點火、配戴著各種象徵意涵不同的珠寶,連字都不識就真的把自己當成貴族了。』
水藍色半液態的巨靈冷眼旁觀的評價著,被古埃及所強權統治下的吉埃伯。
祂的上半身如披著浪潮薄紗的性感女性一般曼妙,而腰部以下的下半身卻是液態的收束於油燈中。

「這也是沒辦法的,以後這裡會叫薩爾巴德還是赫利奧波利斯都不確定呢。
那以腰帶繫著油燈握把的女性輕快的回應著,
身上披著綠色的斗篷半遮住她姣好的面容,不過那豐滿的好身材卻難以完全遮掩。
「沙皇(水巨靈貴族的尊稱),麻煩給我一杯西瓜汁,冰冰涼涼的那種。」

『那就,如您所願。』
在聽到女性的請求後,女性水巨靈貴族從空處取出了一個玻璃杯,
隨著一道特殊的造水術又或是造糧術被施放後,淡紅色的果汁被注入杯中,然後交到了女性的手中

「謝謝,感激不盡。」女性接過後在輕謝後小口小口的喝著。

兩者的身影吸引了不少目光注視著,
但並非是源於她們的美麗容貌,而是那一聲【沙皇】的稱呼。
那是對於水巨靈中貴族階級的尊稱,也象徵著施放祈願術的資格。

一位巨靈貴族代表【有機會許下願望】的無限可能,
這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足以觸動理智與道德底線的誘惑。
但在隨處可見的代表著【律法】與【死亡】的沙黃色身影前,
他們也只能死死的盯著,然後縮回陰影中流通著消息等待著機會。

無論是水巨靈貴族還是能讓水巨靈貴族服從的人,
都是很難啃的硬骨頭,不過總是會有一些不夠理智的人會動著歪腦筋。


不過他們所不知道的是,這引人注目的兩人是一組義勇軍搭檔,
偽裝成神燈精靈的阿達歐.延續者與稍作喬裝的可拉斯尼格拉斯。
兩人都是相當具有辨識性的傳奇冒險者,身上也寄宿著始源神等級的神力碎片,
一般的偽裝很難完全遮掩他們的特異性,但是兩者一起行動時反而變成了最好的偽裝。

源於【永生之神-織羽  紅雀】與【睿智之神潭淵  幽玄】的神力會互相作用並抵銷,
讓適格者變回獲得這份偉力之前的狀態與心智,這種巨大的性格、能量波動的轉變本身就很好掩飾身分。

畢竟無論是阿達歐還是可拉斯尼,他們大部分被特別關注的紀錄都是在成為適格者之後,
被神力所選擇與寄宿聽起來似乎是天大的好事,但實際上被這【難以名狀的偉大】所逼瘋的人並不在少數。
這份超越人智的力量本就不該由凡人所獲得,那只會變成人性所難以承載及負擔的恐怖詛咒。

不過在背負這份始源神之愛前,
一者是被太陽所眷戀的光耀領主、
一者是身浸死亡之境的死靈魔王,與獲得的試煉適性好的得天獨厚。
而在互相抵銷之後,也回歸了【過往片影】的自我,以曾經的心智踏上這座【錯誤未來】的城市。

為了以防萬一,阿達歐在變回光耀領主後以元素聖物再次轉變自己的姿態,
轉化成水屬性並以水巨靈貴族的姿態出現,再用其他裝備的能力偽裝成水巨靈貴族的施法能力。

這樣就能有效地吸引人群,他們在注視時也被注視著,
讓阿達歐與爾雅卿有的是時間來確認各個區域的戰爭難民分布。
反正只要走在有九神衛軍所看守的大道上,基本上也少有什麼不長眼的傢伙出現,也算有限利用它們吧。


「咱剛剛聽這裡住客們所說的似乎是斯托克頓的口音呢,看起來也不像是遊客。
可拉斯尼在從一間大型旅館出來後,搖了搖腦袋繼續前進。
斯托克頓城也被攻陷了呢,在我們所看不到、不知道的時候。」

『也有可能只是被占領了,畢竟一個國家的基礎還是國民。』
蔚藍對於陌生人的生死毫不在意,僅僅是替代阿達歐來陳述話語。
『就連沙兵也要對應生者才能維持,所以戰爭的軍勢是寄託在國民身上,
最起碼從薩爾巴德城內的情況來看,祂並不是那種純粹的破壞概念,而是試圖征服世界的暴君。

「說的也是,不過兩邊的選項都很糟糕就是了,因為不管是破壞世界還是征服世界......」
垂下眼瞼輕笑之後,曾經的魔王隨意遙望著街上的過客,
記下了他們的種族跟傳統服飾,然後選擇了下一條有沙兵駐守的道路慢步走去。
「那傢伙都是真的有這個能力與理由做到,這才是最棘手的地方。」

『而且這份能力還會隨時間變得更加可怕......』
在上方那巨大的器械正散發出逼近始源神等級的魔力反應,
但也不過是戰爭之災所掠奪並為己用的代表物之一,祂的不死軍團正在掠奪整個世界。
從祂正試圖將吉埃伯的【科技】融入進自己的古埃及就能看出,
這並非死抱著傳統不放的古朽之物,而是會吸收各種新技術、戰術的與時俱進雄軍

「相信吾等的花小姐跟樹先生,火龍果叔叔也很讓咱信賴呢......嘻嘻。
燦爛的笑著說著充滿希望的台詞,以彼此知道的代稱說出義勇軍的脊梁。
「時間差不多了呢,沙皇下午跟祭司小姐還有約會吧?

『約在外城區的駱駝飯店,似乎在城門附近,麻煩妳送我一程了。
蔚藍點點頭,確實兄長與祂的老同學有約好下午一同執行任務。
不過自己目前的偽裝不適合獨自行動,畢竟是【神燈精靈】。

「外城區的城門附近嗎?咱知道了。」
點頭拿出了簡易地圖確定方位,然後朝著正確的方向邁步而去。
「今天沙皇滿足咱不少願望,這點小事就當作是回報吧。」


雖然可拉斯尼與蔚藍的身後有著一些小尾巴跟著,
不過礙於兩者一直都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所以也只能繼續偷偷地跟著......



感謝可拉斯尼格拉斯&日常吸QN 冰玥,借偶角色提供創作。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7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貴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紀念、絕版...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銀河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