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浪貓遇投食竟跑開 幾秒後相揪「好姊妹」一起

作者:LUCIFINIL│2021-06-23 12:24:14│巴幣:80│人氣:167
加拿大的一個秋天,一名女子剛離開獸醫院走進巷子中,人行道樹叢中突然伸出一顆灰色貓頭,是隻大約七個月大的小灰貓,睜著大眼睛盯著她,聽到女子和善輕柔的呼喚時,不知是害怕還是想後退觀望,竟「刷」一聲跑離,而女子卻注意到這隻小灰貓的不尋常:牠有小寶寶在肚子裡!

注意到小灰貓的特殊狀況,女子拿出剛好放在包裡的罐罐,撕開後放在地上吸引貓咪再次前來,不一會兒貓咪果然跳出,到食物面前大快朵頤,但不一樣的是,這次灰貓後頭跟著走出一隻賓士貓。

女子這才瞭解,原來剛剛灰貓跑開不是害怕,而是再揪自己的姊妹一起來要罐罐!

這是多麼剛好的時機!

平時就致力於誘捕浪貓、給牠們找家的女人,等兩隻飽餐一頓後,立刻就將這對貓姊妹送到寵物醫院,而這對姊妹似乎也知道女人是來幫助牠們,過程中非常友好、一點都不掙扎,甚至很快就開始對人類撒起了嬌,親人至極!

於是牠們為小灰貓取名芙蕾雅(Freya)、賓士貓取名凱莎(Keisha)。

芙蕾雅很快就產下小貓,不幸最後沒有順利存活下來。但牠們無須擔心會於街頭中再次懷孕,姊妹倆一同被送往中途家庭,中途之家的人形容牠們像「連體嬰」,無時無刻都處在一塊,替彼此舔毛、取暖。

芙蕾雅個性溫順黏人、凱莎活潑好奇,迥異的個性卻出乎意料地互補,一動一靜非常完美。

目前這對姊妹已經成長到一歲,目前還再找一個愛牠們的家,祝福未來姊妹倆能不拆開、一同在新家中快樂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6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浚
[e19]

06-23 13:35

LUCIFINIL
[e30]06-23 16:04
Arthur
[e7]

06-23 14:45

LUCIFINIL
[e12]06-23 16:04
uni
兩隻貓都美,希望她們可以一起找到幸福的家。

06-23 22:58

LUCIFINIL
[e30]06-24 0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食客~87... 後一篇:花叢中的小花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