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職責與權能 記錄

作者:卡津咚嘎│2021-06-23 11:27:33│巴幣:2│人氣:157

:功課終於做好了,想要摸頭啊…
晉矢:…嗯,把頭低下吧。
(被撫摸被撫摸)

進入主題:
記錄一點關於職責和權能的部分
很零散,我也沒全部找到,只說自己知道的
有誤的話也幫忙糾正,以便參考用。


秘島1,魯賓遜如此介紹。


甜點之路,晉矢也有說明一點。

職責和權能皆有的情況下才能進入東京
「缺一不可」
缺少的例子以我知道的:
"諾登斯" 星空活動中提到
權能、職責,各由其中一人提供,並以第三者(夢魘)將他兩合併(維持),大概吧。

"達貢" 秘島1的主要頭目
因為缺少職責而無法登入,為了要達成目的,讓主角等人不斷輪迴,想讓水老師妥協(放棄自己讓主角等人返回原世界),通過與水老師融合將職責"取回"(奪取)。

職責的部分:
職責會直接影響人物。
比如魯賓遜提到的,流者無法抵抗流向
再比如"惹人憐愛者"不需要力量之類的

權能的部分:
雖然說世界不需要第二個相同的權能,但其實權能好像很多一樣的詞,不過是不同功能,所以可以存在。
比如:
"到達"的權能就是有很多個,但功能不同,比如哈努曼的也是到達,信乃的也是到達,後者是指引並抵達敵將的首級處,哈努曼的我忘了。

當權能產生矛盾的時候,就會產生例外處理。
比如:
志朗的"開拓",主角的"離斷"

權能之間也有會互相克制的
比如:
不確定是否是"凝聚"的戌孝,被"衝散"的悌順克制

權能並非僅能在APP使用時發動,在封閉空間內並且信仰為多數決,就能發動,APP是快速達成條件的用具。
封閉空間的定義很寬而多數決也很簡單達成。
比如:
在閉合的嘴巴且自己確信就自動發動權能的貝西莫斯,又或者是池袋地下鬥技場,之類的室內地點都行。
大膽的想法應該也作用得到這點。

目前是只有這樣。
忘了1、2章有沒有提到了,哎呀。
有時間看回去的話再補吧!


等上完課後就輕鬆了!
晉矢、大郁利都超可愛超Ni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6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諾瑪德的截圖記錄區 一... 後一篇:補完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