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25 被捕獲之龍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22 05:19:06│巴幣:14│人氣:255

  「真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格拉迪歐看著被五花大綁的菲利浦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情,不過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那麼就算再否認也是無濟於事的。

  「村里的武裝集團呢?」羅伊德問。

  「這點不用擔心,在龍晶戰鎧全數被我們摧毀之後,他們自認無法與我們為敵,所以就匆忙離開了。」聽到伊格尼斯的回答,長老就放心了,因為這樣一來他們也總算是可以安心度日了。

  「不過拉哈路特他怎麼樣了?」弗雷亞她一臉擔憂地看著拉哈路特說:「他在抓到武裝集團的首腦的時候好像也受傷了,應該不要緊吧?」

  「關於這點請不要擔心。」卡農她走過來對眾人說:「拉哈路特他當時只是受到一點小擦傷,稍微包紮一下就可以了。」

  「是啊,現在總算是可以放心了。」克莉絲她一臉放鬆的語氣說:「現在村裡的武裝集團都被我們制伏了,總算是可以專心去尋找水之真龍了,話說卡農你們知道要怎麼找了嗎?」

  「知道了,總之只要借助艾斯瓦隆尼和你們的龍晶戰鎧的力量就可以了。」卡農她看著艾斯瓦隆尼和其他的龍晶戰鎧說。

  在說明完事情經過後,眾人到了不會影響到魔人村莊的地方進行,羅伊德他們也已經全數進入龍晶戰鎧的駕駛艙了,弗雷雅與納爾努斯兩人也只是站在旁邊看著。

  「卡農,馬上就要開始了,緊不緊張?」

  聽到羅伊德的問題,卡農立刻明白羅伊德這是在擔心自己,不過卡農她冷靜的回答:「不用擔心,因為我也想要知道為什麼水之真龍要拯救我的性命,為此我必須要找到她才可以。」

  「這樣啊,那麼就開始吧。」羅伊德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卡農也開始集中精神,頓時之間羅伊德他們的龍晶戰鎧開始發出光芒,在旁觀看的納爾努斯與弗雷雅兩人被眼前的景象感到驚訝。

  「好厲害,沒有想到龍晶戰鎧居然會發出這樣的光芒。」

  「這的確是很適合成為藝術品呢。」

  弗雷雅與納爾努斯個別說出自己的感想,不過這個感想應該是只有他們才能看到的,這種東西若是給別人看恐怕也會造成恐慌,而且也絕對會被塞巴哈的人發現的。

  所以眾人才會選在這裡進行,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其他人了,卡農在集中注意的同時雙眼的瞳孔變成了黃色的,這讓卡農感受到了水之真龍現在的位置,同時水之真龍也感受到卡農的位置。

  察覺到卡農位置的水之真龍笑著說道:「既然妳要找我的話,那麼我就不再躲藏了,我就直接出現在你們的面前好了。」


  過了段時間,眾人都想要知道卡農是否找到水之真龍了沒有,卡農她淡淡地說:「找到了,不過她也找到我了。」

  「這是什麼意思?」格拉迪歐問。

  「我在感受到她的同時,她也感受到我了,而且我看到她從水面中出現的畫面,如果那個畫面是真的,那麼她也正在朝我這裡前進。」

  「那麼也就是說,就算我們不主動去找她,她好像也會來我們這裡嗎?」聽到羅伊德的問題,卡農也只是點頭表示回應,眾人聽到後就認為只要乖乖地待在原地就可以見到水之真龍了。

  不過這也代表眾人有可能隨時會暴露在危險之中,因為在這樣的野外不但有獸龍,也有可能會遇到塞巴哈的龍晶騎士,就算現在遭到攻擊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為了避免被發現,納爾努斯便開口問了卡農:「陛下,既然這樣,那麼我們是否必須繼續待在這裡呢?」

  「不,我想應該不用,我想水之真龍大概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感受到我的存在,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卡農的這一番話讓眾人可以稍微放心了,畢竟要在這種地方等待真龍到來多少還是會緊張,既然可以放心,那麼眾人也可以到比較安全的地方等待了。

  不過因為這個消息而感到喜悅的並不是只有羅伊德,躲在一旁的某人露出了竊喜的笑容,他隨即拿起一個笛子,用力地吹響笛子的聲音,其聲響大到連羅伊德等人都聽到了。

  聽聞聲音的羅伊德他們瞬間進入警備狀態,因為森林才不會出現笛聲,但是笛聲還不是最主要的原因,真正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凱音就像發了瘋似的一樣不斷咆嘯,弗雷雅見狀趕緊去安撫凱因:「凱因,你怎麼了?冷靜一點啊!」

  「弗雷雅小姐,凱因怎麼了?」卡農擔憂的問。

  「我也不知道,肯定是跟剛才的笛聲有關係,不過這樣的笛聲我好曾在哪裡聽過。」

  「那是在哪裡聽過的?」納爾努斯問。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馬戲團裡的馭龍獅用來馴服獸龍的笛子,但是這種地方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笛聲?」

  不單是弗雷雅,所有人都不明白這個笛聲到底是怎麼來的,但是在笛聲結束後,隨之而來的是震耳欲聾的腳步聲與令人畏懼的低吼聲,羅伊德他們明白這個腳步聲的主人是誰。

  眾人的周圍瞬間出現了好數十隻兇猛的肉食性獸龍,地面上有陸地行走的獸龍,天空上也雙足飛龍在盤旋,這一大群獸龍對眼前的羅伊德他們虎視眈眈,好像隨時都有可能被這些獸龍給吞下去一樣。

  但是牠們卻沒有立刻攻過來,這點讓眾人對此感到疑惑,因為照理來說,肉食性的獸龍一見到獵物就會毫不猶豫地衝過來進行獵殺,可是這群肉食性獸龍卻沒有這麼做,這就讓眾人感到疑惑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肉食性的獸龍不是會立刻攻過來嗎?牠們怎麼不立刻攻過來啊?」

  克莉絲與格拉迪歐對眼前的現象感到十分不解,伊格尼斯看著眼前的畫面就對弗雷雅問:「弗雷雅,妳剛剛說剛才的笛聲是源自馭龍獅用來馴服獸龍的笛子嗎?」

  「是啊,在獸龍還小的時候就利用笛聲教導牠們什麼事情該做,這種事情也是很常見的,但是既然有笛聲就代表…」

  「沒錯,這些全部都是我的寵物呢。」伴隨著一個男人的聲音,隨即在眾人的眼前出現的是一名身穿西裝的兔子男人,這名兔子男人就像眾人鞠躬介紹道:「法伊斯女王與守護她的騎士們,初次見面你們好,敝人名字是夏基,是擔任輔佐黑之皇閣下的宰相。」

  眾人一聽到這句話,原本緊張的情緒變得更深了,眾人實在是沒有想到黑之皇的宰相居然會親自出馬,這樣的展開根本是眾人始料未及的情況,但是周圍並沒有看到一架龍晶戰鎧的影子,只有看到無數對眾人垂延三尺表情的獸龍。

  「既然沒有龍晶戰鎧,那就表示你帶來的只有這一群獸龍嗎?」羅伊德緊張的問了眼前的夏基:「而且你說這些是你的寵物,意思是這些獸龍全部都是你飼養的嗎?」

  「沒錯,這些是我魔賓館精心飼養的獸龍群,畢竟我這裡還是會準備一些有趣的表演給觀眾看。」

  夏基口中的表演讓眾人突然覺得不寒而慄,眾人認為那個表演並不是像馬戲團馴養的獸龍的表演一樣,一定是更令人畏懼的表演。

  「看樣子你們還是有些對我的表演還是有些不明白呢,那就直接告訴你們吧,我所謂的表演,就是讓這群獸龍把人類碎屍萬段呈獻給所有觀眾看啊!」這句話讓眾人大為震驚,看到眾人驚愕表情的夏基也開懷大笑的說:「你們的反應就跟當時那些被當成餌食的人類一樣啊!沒錯,反正人類這種物種在塞巴哈只是可有可無的生物,雖然有像格里拉爾大公那樣收人類為部下的傢伙,但是他們在我們這裡只是用來當獸龍餌食,給客人們高興的存在而已!」

  和可愛的兔子外表完全不同,夏基的話語和思想都令人畏懼與憤恨,而且眾人一想到被他玩弄的人們,心裡就感到不悅,但是他既然會來到這裡也就只會有一件事。

  「你會來這裡是要抓陛下的嗎?」那爾努斯露出嚴肅的表情問,不過眾人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看樣子你們還是比較聰明一點,那好吧,那麼你們就成為這些傢伙的飼料吧!」夏基用力吹響笛子,並且周圍的獸龍命令道:「聽好了!你們不能吃那架白色的龍晶戰鎧內的人,其餘的隨便你們處置!」

  獸龍們因為夏基的命令紛紛發出響徹雲霄的咆嘯,立刻對羅伊德他們發動攻擊,那爾努斯和弗雷雅見狀趕緊躲到凱因的馬車,而眾人也駕駛著龍晶戰鎧與獸龍群展開戰鬥。

  如果對手只是一般的獸龍或許可以對付,但是這些獸龍是在還小的時候接受夏基的撫養的,而夏基最擅長的就是訓練這群獸龍與龍晶戰鎧進行戰鬥,雖然夏基本人並沒有駕駛過龍晶戰鎧的經驗,但是他所培養的獸龍絕對不會輸給龍晶戰鎧。

  艾斯瓦隆尼、凱爾托達斯與斯卡魯德將地面上行走的獸龍給一一擊退,而至於天空上的雙足飛龍是交由伊切維爾來對付,雖然剛開始是羅伊德他們佔上風,但是對手可不是普通的獸龍。

  夏基透過笛子命令獸龍不斷進行作戰,透過不斷的改變位置與獸龍本身擁有的力量,羅伊德他們瞬間陷入了苦戰之中。

  雖然羅伊德和卡農所在的艾斯瓦隆尼受到的攻擊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猛烈,但是獸龍也紛紛壓制住了艾斯瓦隆尼,再這樣下去眾人的敗北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看著這樣的戰況,弗雷雅緊張且擔憂的問了那爾努斯:「納爾努斯,難道你沒有辦法嗎?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

  「我知道,不過我也必須要想辦法才可以。」納爾努斯看著眼前的情況不斷的思考要怎麼做才可以突破眼前的現狀,忽然間他想到了一個點子,便大聲地看著眾人的龍晶戰鎧說:「陛下!羅伊德!用你們所獲取的力量!」

  聽到那爾努斯聲音的羅伊德等人瞬間想起了自己所獲取的力量,所以眾人便開始使用真龍的力量開始進行反擊,斯卡魯德與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用土之真龍的力量擋下了獸龍群的攻擊並將其擊退。

  伊切維爾用帶有電光的箭矢將在天空上的雙足飛龍一一擊墜,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也在獸龍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慘遭刺殺,至於艾斯瓦隆尼則是變成了龍形,飛向天空並不斷的迴旋飛行,隨即產生了一個巨大的龍捲風,格拉迪歐他們見狀趕緊讓自己的龍晶戰鎧抓緊地面,以免被龍捲風捲走。

  夏基的獸龍群因為龍捲風的關係而全數飛到空中,然後因為重力加速度墜入地面當場死亡,倖存下來的也不敢隨意靠近羅伊德他們了。

  夏基見狀就立刻明白了,雖然他訓練這群獸龍,讓牠們變得跟士兵一樣,但是生物一遇到危機就會選擇逃跑,所以這群獸龍已經很想要立刻逃離這裡,夏基明白現在對獸龍下達命令是沒有用的。

  「羅伊德,現在就是時候!」聽到了那爾努斯的話,眾人便打算趕緊立刻離開這裡,不過夏基並沒有因為獸龍群失敗而感到焦躁,而是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容。

  突然間,一顆火球打在羅伊德他們的前方,這讓羅伊德他們停下了腳步,抬頭一看,發現是以龍形姿態的皇帝阻擋在眾人的眼前。

  「貝爾托傑!」羅伊德一見到皇帝就大聲的喊出了貝爾托傑的名字,而且不單只有貝爾托傑,周圍出現了無數的龍晶戰鎧阻攔了眾人所有的退路,這下子沒有辦法輕易逃脫了。

  眾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就瞬間明白了夏基的獸龍不過只是用來拖延這些部隊來的時間而已,為了避免對方突然發動攻擊,眾人全部都提高警覺,以防對方有什麼動作。

  「好就不見了,小鬼。」貝爾托傑他看著艾斯瓦隆尼說:「上次見面是在梅達洛克的時候吧?看樣子你比那個時候還要變的更強悍了。」

  「客套話就免了,你們的目的果然是為了卡農對嗎?」羅伊德他冷靜地對貝爾托傑說。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我們這麼做因為陛下他親自上場了。」聽到貝爾托傑這句話,眾人心中的警覺不自覺的提升到最高層級,因為眾人沒有想到那個塞巴哈的皇帝黑之皇居然會親自來到這裡。

  在森林中一個身影正逐漸往眾人所在的地方前進,映照在眾人雙眼之中的是一名身袍子,不知面貌的人,一般人看到他應該會以為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人,但是從這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就可以知道對方不是泛泛之輩。

  「陛下,歡迎來到這裡。」夏基一見到他就立刻單膝跪下,羅伊德他們一聽到就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他們沒有想到黑之皇居然是眼前的這個人,不過確實沒有人知道黑之皇是什麼樣的身分,所以現在這樣也是第一次見到黑之皇。

  「那個人,就是黑之皇…」卡農緊張的說,不單只是卡農,所以人都對黑之皇抱持著戒備的態度,只見黑之皇他緩緩的走過來,抬頭看著眼前的艾斯瓦隆尼與其他龍晶戰鎧。

  「幸會,法伊斯的女王與守護她的騎士們,我是黑之皇,也就是塞巴哈的皇帝。」黑之皇的自我介紹沒有減少眾人對他的緊戒,反倒是對他的行為感到困惑,對方可是把尼姆海爾輕易毀滅的人,如果不打算立刻功過來的話,那麼為什麼他還要像這樣進行自我介紹呢?

  「陛下,他們好像還在對我們有所戒備的樣子。」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我們也算是敵人之間的關係。」黑之皇回應了夏基的話便緩緩地走上前,他看著艾斯瓦隆尼大聲的說:「法伊斯的女王,我有事想要跟妳交流,能否願意下來與我見一面呢?」

  聽到這個要求,眾人瞬間感到畏懼,因為如果卡農離開艾斯瓦隆尼,就會被黑之皇的軍隊攻擊,所以眾人依舊不敢讓卡農獨自一人前進。

  「羅伊德,讓我下來吧。」羅伊德一聽到卡農這麼說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卡農她冷靜地說:「放心,不會有事的。」

  「卡農…」羅伊德心中雖然有些遲疑,但是既然現在已經知道卡農為什麼會被襲擊的原因了,那麼或許可以藉由交談來避免戰鬥,羅伊德看著卡農說:「我知道了,但是要是發生什麼事,我會和大家立刻保護妳的,知道嗎?」

  「我知道了,謝謝你,羅伊德。」

  答應了卡農請求的羅伊德讓卡農離開了艾斯瓦隆尼,並讓她與黑之皇直接見面,一開始眾人都很擔心卡農,但是卡農回頭看著眾人,用不用擔心的表情看著眾人,希望他們不要為她擔心。

  然後卡農與黑之皇面對面,雖然卡農心中有對黑之皇無止盡的恐懼感,但是她好歹也是法伊斯的女王,所以絕對不可以臨陣退縮,所以她盡可能保持冷靜的問:「所以,你想要和我談什麼呢?」

  「我想要請妳到我們塞巴哈一趟。」黑之皇這句話讓眾人為之震驚,雖然有想過他的目的是卡農,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說出這種話,雖然眾人很想要上前去攻擊黑之皇,但是深怕黑之皇的能力與周遭的塞巴哈軍的攻擊,所以眾人也就只能暫時維持不動的姿態。

  「之所以會希望我到塞巴哈,是因為我體內有水之真龍的力量嗎?」

  「看樣子妳已經知道這件事了,而且看樣子你們已經獲得了許多真龍的力量了。」

  「這也是為了對抗混沌,不過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我剛剛已經透過水之龍的力量與其他真龍的力量找到她的位置,同時她也主動過來找我了。」

  「的確是這樣,陛下。」夏基他在黑之皇的身邊稟報:「我剛剛聽到水之真龍正在往她所在地方前進了。」

  「是這樣嗎?那我們只要做一件事就行了。」黑之皇他緩緩地走到卡農面前,在最接近她的距離用力攻擊卡農的腹部,卡農因為重擊而當場失去意識。

  「卡農!」羅伊德一見到這個情況就駕駛艾斯瓦隆尼衝上前,打算給黑之皇致命一擊,眾人連忙也想要上前協助羅伊德,但是塞巴哈的龍晶戰鎧立刻阻攔了格拉迪歐他們,而在艾斯瓦隆尼要攻擊到黑之皇的瞬間,一個身影突然出現壓制住了艾斯瓦隆尼。

  羅伊德震驚之餘發現壓制住他的是一隻火紅色的巨龍,這頭巨龍看著羅伊德說:「你這傢伙還真是勇敢,居然敢這麼輕易的挑戰他。」

  「住手,伊弗利特,不要殺了他。」黑之皇他對伊弗利特說:「把他帶回去,這樣一來的話,法伊斯女王會乖乖的待在我們身邊。」

  「是,我知道了。」雖然伊弗利特有些不情願,但是他還是帶著艾斯瓦隆尼離開了,而黑之皇與卡農則是乘著夏基帶來的獸龍離去,塞巴哈軍也跟著他們一同離開。

  不過眾人並不打算就這樣放棄,他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跟上黑之皇,為的就是把重要的夥伴救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5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