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王》兄妹日常01

作者:涅爾│2021-06-21 18:30:39│巴幣:122│人氣:108
(還未接受權職前的某天)

  「上次發現的三味雞的巢穴應該是在這附近吧。」我蹲在樹幹上環視,「找到了。」

  三隻體型中等的三味雞從矮草叢裡走出。克羅耶一邊輕巧的跳耀在樹枝之間一邊跟著三味雞。

  三味雞,如其名,能產生三種不同的味道,每次煮出來的味道是隨機的,是一種很有趣的食材。

「咻!」一支木箭迅速地射出,射中了目標。

「今天的晚餐有落著囉!」我開心的說道。

「哥我回來了。」我一邊脫掉鞋子一邊說,「今天我在暮雨山獵到三味雞。」

  「那真是太好了,小耶你過來一下。」

  「怎麼了嗎?」

  「這個,嚐嚐看。」

  克羅諾端出一盤精美的蛋糕。

  「這是給我的?」

  「沒錯,這是我為小耶做的蛋糕。」克羅諾雙眼發亮的說,「給我最可愛的妹妹。」

  「那我吃吃看。」

  我拿起叉子切下一塊放入口中。

  「咳、咳咳......好鹹!」

  「咦?怎、怎麼會?」克羅諾慌張的跑進廚房拿了個罐調味料,「我明明有加糖啊。」

  我餘光瞥到哥哥手裡的那個罐子。

「......」




  「那是鹽巴啦笨蛋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5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鹹味蛋糕w

06-21 19:58

涅爾
在妹妹面前的哥哥變傻傻的06-22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hloe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說魔王好像很輕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