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敗家】2021 APPLE iPad Pro 11"(M1)我不是果粉所以我要老實說

Aiselinz | 2021-06-21 15:09:02 | 巴幣 2 | 人氣 274


2021 ipad pro  11"
2017 ipad pro 10.5"
還...要...小...台...

這次還特地上了自己的刻印www(占地盤概念??


不用校色,開啟原彩RGB就有正92%以上顯色水準,CMYK手邊沒有圖可以測,目前可以明顯判斷到的缺點寫在這篇最下面。
終於沒有2020含以前奇怪的粉紅暈光了!!!!


不過缺點還是要老實講,雖然沒了粉紅暈光的問題,但因為螢幕的顯色能力變得清楚,會讓原圖的瑕疵毫無保留的顯露出來。

可能有【原本做圖肉眼看沒問題的區域,因為現在螢幕顯示出來而誤以為有重大瑕疵、想修正卻修正不來】的問題產生。

不知道是背光設定的問題還是怎樣,對黃色的顯色能力有點差,如果整體螢幕顯色有平均92%的水準,黃色大概是裡面最糟糕(低於90)的那一項,導致整張圖面如果偏重以暖色系為主的時候,2021 ipad pro的顯色會有點偏白。

辨色能力不佳的人建議還是要拿校色器處理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