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咒術同人】紅色金槍(狗卷 棘X自創角)—(番外:內心2)

作者:多多綠│2021-06-21 12:43:59│巴幣:12│人氣:308
番外:內心2





— — — —






  看她被我弄的一愣的樣子我就高興。

  捉弄她以後她就會往我這頭撞過來,她那張臉總因此充滿了生氣。但我最主要的目的不過是藉此和她更靠近些罷了,能順理成章的觸摸她也不會讓她覺得奇怪。

  真正能讓我和她依偎在一塊兒的,就屬她睡著的時候了。

  若是我那也就罷了,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總有人想傷害她,她卻只懂得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可以的話,希望她能夠再多依賴我一些。狡猾的想讓她習慣只靠著我一個人,我們肯定也沒有彼此之外的人能夠如此貼近了。

  就連惡作劇也一樣投緣,我還想再讓過去沒有任何正常人際交往的她學習更多事情並與我同步。像是,我那老早在與她初次見面時就開始萌芽、成長的情緒。

  如果過去都沒有人愛著她的話,我想現在有了。

  即便家族裡實施咒術師滅絕也沒關係。注定真是她的話,什麼也阻擋不了的,其他人不要更好,反正我是要了。

  放學後和她在舊校舍裡的氣氛和幽會沒兩樣。

  她眼裡透出來的視線炙熱的很。我想,那就是她所說的紅寶石吧。她的目光總是透露出希望我觸碰她的訊息,但是我能夠這麼做嗎?我總在她睡在我肩上時盯著她的臉思考這個問題。好多次想狡猾的在她唇上輕啄,可她睡得很香,就好像是因為靠著我的關係才那麼安心,我忽地覺得我的想法太過邪惡了點。

  那些邪惡的事,留到醒著的時候再做吧。

  對她來說是第一次,對我來說,這些也全都是第一次。透過惡作劇順理成章的與她肢體接觸,卻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我想,我是太怕弄碎她了。

  就是在她摸著我的臉時差一點就要忍不住衝動。但願她不會對其他男人做同樣的事,那是很致命的。不過,就算對其他男人做了這件事,也肯定只有對我是特別的。

  我可是她的紅寶石。

  慢一點也沒關係,反正我願意等。我都等到了願意理解、和我如此契合的女孩了,多等這點時間不算什麼。她的反應形同在向我示愛,她是否有察覺呢?

  再更大膽一點吧,茜,讓我有正大光明擁抱妳的理由。




  如果知道她會一聲不響的離開的話,我就會大膽的奪去她全部的未知。

  一度要搞不清之前的一切究竟是不是夢境,她離開以後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跡。連舊校舍都被迅速拆除,讓我連個追憶的地方都沒有,她就這樣消失了。

  都說初戀很少能走到最後,那我寧可不要那麼早認識她。在那之後我又只是個只會說飯糰詞彙的怪人,不再是狗卷棘了。

  她是不是,也不再是瑠璃茜了?

  到頭來,我只奪走她的左手而已。就好像殺死了她那樣,她的神情也殺死了我。如果一切都能早一點……

  妳就仍然是屬於我的紅寶石對吧?

  假裝忘記一件事情挺困難的,但是遺忘對我來說或許是現下唯一能做的事。我想過了,只要她還能夠再次站在我身旁一刻,就是缺胳膊掉腦袋,我都願意和她一起受。

  只要我還能是妳的紅寶石,茜。




— — — —




這是個不知道有沒有3還4的番外

寫的時後一直希望獨眼貓要趁這波休假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早日看到狗卷那不知道有沒有被安排到的戲份

至今其實都還搞不太懂狗卷如果特別在意一個人的話是哪種類型的
網上看到的同人都是占有慾極強那種黏人型 一直黏在女方肩膀上抱著的小狗狗喔喔喔
甚至動不動就吃醋到用咒言讓對方不要走
雖然感覺很香但因為原作實在看不出跡象所以讓我嗑的很遲疑
原作有表明的就是他很照顧人也很關注對方的心情
如果是這樣卻佔有到這種地步好像又不太對勁
就結而論就是拜託讓狗卷戲份多一點嗚嗚嗚
只要還有生命體徵一切都好說啊啊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4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C|咒術迴戰|狗卷棘|自創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雨
我都願意和她一起受→接受

06-21 14:24

多多綠
啊不是不是
我的原意就是這個喔
那是承受的意思06-21 14:34
阿卡安
好刺激 比遊戲還刺激

06-21 16:11

多多綠
遊戲?
怎麼說呢?06-21 18:43
卑鄙灰之柱
狗卷出場次數真的太低,有夠難揣摩,幾乎只能是補XD

06-21 22:19

多多綠
未來要被獨眼貓賞幾巴掌呢XDDD06-21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咒術同人... 後一篇:近況公告(202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