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620

夏目上將 | 2021-06-20 23:11:58 | 巴幣 1108 | 人氣 218

工作終於有了新進度,在部門改組後第一個接的專案總算開發到願意給我測了。

呃……這表示之前真的完成度不高,我苦等了一個月,另外做了兩個比較不相關的案子才等到這個。
這意味著要開始忙了,不知道要忙多久就是。

這次的開發其實缺少足夠的UI跟UX支援的樣子,恐怕一開始只是先生個雛形,至於後面有沒有機會進化還要看上面?

不管怎樣,總是有事做了,這也意味著我最近的社群經營會比較少一點,畢竟利用了不少上班時間做這事。

我當然還是有做事的,而且有認真做,但零碎時間拿來寫點東西不過分吧?其實真正累人的事開始忙後,下班大腦肯定會一片空白,所以社群經營會放緩。

目前一定會持續的大概是某個宣傳案,雖然目前的數字還算不錯,但實際效果如何還不知道。

目前在繼續努力增加penana在各處的曝光率,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裡,以此提升使用者數量。

我的私心是讓更多台灣人用這裡,不管是創作者還是讀者,只有這樣才能提高penana的天花板,讓這裡的創作者能夠得到更多關注。

另一個案子是關於水庫娘,其中一位畫師的人設終於完成了,看得很開心啊,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樣子有點不一樣,但我感覺這樣的設計更亮眼,所以也很乾脆地付錢交割了。

社群經營的事談到這,再來說健康部分,經過調節飲食後這幾天體重總算又降下去,但還是希望更受一點。倒是因為疫情過敏要快用完了有點困擾,希望疫情能早點過去,不然還真不知道能撐多久,沒過敏藥真的蠻難睡的。

腎者之石好像沒甚麼動作,等疫情過也得去檢查看看到哪了,能不能打掉了。

眼睛最近乾澀的嚴重,感覺也得找時間去看看,希望只是過敏的關係。

灰指甲治療緩慢,塗那個藥塗一個月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香港腳感覺快復發,明明就沒濕氣,真奇怪。

總之除了一點因為劇情的焦慮外,好像問題不大。

感情部分,感覺不好拿捏,不多提了。

家裡的部分,現在房屋已經交屋,正在裝冷氣,感覺一個月瞬間就過去了,沒甚麼實感。不過沒意外的話我下次大概也是回新家睡了,可能會有點不太習慣。

剩下的家務打掃大概得堤上日程好好做,今年爭取把一些累贅清除,不然總有種感覺,可能過沒幾年我就要回南部去。

最後是創作部分,寫了一堆邪教傳教文,一天能有六千字的平均產量真的嚇到我了,我寫小說都沒有那麼多產量。

感覺有計畫寫跟沒計畫寫真的差很多啊,雖然說我的邪教傳教文是醞釀很久了,之前也寫了不少篇。但這結果鰻讓我意外的,三天快兩萬字。

是不是小說也有這產量我就能辭職回老家輕鬆過活了?

嘛……做夢做過頭了,還是認真工作腳踏實地吧。現在的人生目標也沒打算改變作法,很多藍圖都還沒畫好。

慢慢來就好,還有身體要顧好,最近聽到親人健康惡化的消息,深覺得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啊。

創作回應

:)
水庫娘的人設出來了,要在哪裡看啊?
2021-06-20 23:17:00
夏目上將
明天會發布在批踢踢,到時會在這邊也附上
2021-06-20 23:27:56
夏目上將
不過只有一位,剩下的還要等XD
2021-06-20 23:28:05
:)
太讚了吧!水庫娘感覺超有趣
2021-06-20 23:34:21
夏目上將
已經建公會了,之後會把資料也移植過來 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gsn=14405
2021-06-20 23:38: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