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活動】貴族與平民-成為妳的騎士

泗楓 | 2021-06-20 22:21:56 | 巴幣 62 | 人氣 263

連載中隨性創作
資料夾簡介
專放巴哈姆特活動小說以及一些突發靈感小說



  「讓你瞪我們!去死吧!」

  在一處骯髒的巷弄內,三個較高的少年一人一拳打在少年的腹部、胸口以及臉部,站在最前方的少年收拳後看到被揍的少年依舊用惡狠狠狠的眼神瞪著他們時,一把手將少年往擺在巷弄的垃圾堆推去,看著他無力地抖動著後,三人便笑著從他口袋裡搜出錢包後,往空中扔了扔說:

  「哈哈哈!看你還敢不敢在違抗我們!白癡!」

  說完便得意地離開。

  「可......可惡,那可是要給姊姊看病的錢......得趕快拿回......」

  少年吃力地撐起身體,但是卻因為力量不足而將再次倒下時,一隻結實且身穿黑色西服的手臂撐住了他,一旁傳來一名嬌幼的少女聲音說道:

  「貝爺,把那三個傢伙抓起來丟到大牢去。」

  「遵命。」

  少年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他腫脹的雙眼看著一名精實幹練的老者將他緩緩放在一旁的牆邊後便"嗖"的一聲消失。

  「你沒事吧?放心吧,貝爺可是我身旁最強的護衛喔。」

  少年用已經瞇成一條線的視野看著蹲在自己面前、身穿的白色襯衫搭配著卡其色吊帶褲、頭頂著的貝雷帽以及帶著大又圓的黑色墨鏡,卻掩蓋不了一股優雅的風格。

  「你們......是誰?為什麼......來這裡?」

  眼前的人繼續用著嬌幼的聲音說:

  「嗯~算是我個人的一種興趣吧,畢竟整天待在家裡根本不知道人民有多痛苦......總之我會幫你啦。」

  看著眼前這個聲音聽起來像少女的人,少年則是依舊保持著警戒,想要撐起身體說:

  「你們這種貴族......怎麼懂我們老百姓......的痛苦......,別多管閒事了。」

  少年一點一點靠著牆要站起時,卻被她一把按下,然後說道:

  「就是不懂才要出來看看啊!蠢蛋,你在這邊坐著,貝爺很快就會回來了啦!」

  「我不要,我又不欠妳甚麼,也請妳別多管閒事!」

  少年一把手將眼前的人手揮開,似乎是出手太重,眼鏡以及帽子都被他拍飛出去。少年看著一頭雪白的秀髮以及紅色的雙瞳時,想起了之前與姐姐在市場時看到王宮的人從城外回來時,坐在皇后身旁的少女。

  「妳......是公主?」

  少女被拍飛了眼睛帽子還有些吃驚時,但是聽到公主二字,便嘆了口氣後走向一旁把眼鏡帽子撿起來,拍了拍上面的泥灰後戴回去說:

  「對啦,怎麼了嗎?」

  「公主大人怎麼會在這......」

  「小姐,人都已經送去大牢了,這是這位少年的錢包......小姐妳的頭髮!臭小子,你竟敢忘恩負義,小姐!我這就把他......」

  老者回來時看到少女的秀髮後,便衝上前打算結果了少年,卻被少女攔住說:

  「貝爺,不需要。」

  「可是小姐......」

  「欸,你。叫甚麼名字?」

  少年坐回地面,望著兩人說:

  「賽柯,沒有姓。」

  「好,賽柯,你已經知道我是公主了,照慣例是要封你的口的。所以必須請你離開這個國家,你的身分跟國籍我們會幫你準備好,去我們的盟國成為一個像樣的人吧。等會兒就會有衛兵來協助你了。

  說完,老者將他的錢包放回他的懷裡後便打算離開,少年則是對著兩人的背影喊道:

  「為什麼要幫我,妳還沒回答!」

  少女停了下來,手環抱著胸口想了想後說:

  「嗯~因為你是我的子民吧?國家本來就要幫助國民的不是嗎?不用想這麼多啦,加油吧!」

  說完兩人便離開了巷子。少年聽到答案後,像是鬆了口氣的靠在牆壁,打開錢包後發現還多了十幾枚金幣,這筆錢除了可以給姐姐治癒疾病之外,兩人還可以生活好一段時間。

  「國家就是為了幫助國民......嗎?在這種已經民不聊生的國家居然還能說出這樣的話,或許她來執政就可能實現......吧?」

  賽柯拍了拍臉,望著陽光漸漸從厚厚的雲層內撒出,照在自己身上,說道:

  「像樣的人啊......得好好加油了,公主大人,我會盡自己的努力,下次見到您時,必定協助您。」

  他與姐姐跟著衛兵的指引,來到了鄰國,帶著公主給予的國籍跟身分,少年進入了騎士團。

  憨厚的個性以及耿直的心、以及不服輸的努力讓賽柯在十年的時間從見習騎士爬到副騎士長,就在騎士長任命賽柯為下任騎士長的當天,賽柯如平常一樣在與大門駐守的同事談事情時,賽柯看到一名身穿西服卻破破爛的、一隻手臂還一直流者鮮血另一隻手則是摀著傷口一跛一跛地走向他們的老者,吃驚的衝向前去攙扶。

  同事也上前去將老者攙扶到臨時休息室,賽柯迅速的將傷口處理,並且請牧師前來治癒。

  等老者傷口都處理完後,賽柯看著已經睡著的老者擔心的神情同事便問道:

  「賽柯隊長,這位老者是?」

  「他是我的恩人的隨身護衛,連他都這樣了,我很擔心鄰國的狀況......」

  「你說鄰國?我聽說他們幾年前就發生政變的樣子,跟這個有關嗎?」

  賽柯一聽,站起來一把抓住同事的雙臂,把同事嚇一大跳,賽柯緊張的問:

  「政變!為什麼我不知道這回事?」

  「我也是今天聽諜報部的人在聊天的時候說道的,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會在意這種事情......」

  「可惡!我這就去......」

  賽柯正要衝出門口,手卻被一股力量拉住,往拉住的方向一看,老者吃力地起身拉著他說:
  
  「小鬼......不,賽柯騎士長,不好意思在您就職典禮時讓您看到這副慘樣,但......」

  老者咬著牙捶了捶床板說:

  「可惡的政敵們,明明我們都已經這麼小心了......」

  「公主大人呢?貝爺您既然在這,公主應該也在這裡吧?」

  老者聽後,低著頭說:

  「老夫與公主大人在政變後幾年內一直躲躲藏藏,這次她為了讓老夫來傳信,隻身一人去引開抓我們的官兵......」

  「我去救她!」

  說完賽柯便要離開,卻被同事與老者攔住。

  「放開我!你們不要攔我!」

  「冷靜點隊長!老先生,你說的信呢?」

  「在這!」

  老者將信打開,擺在掙脫的賽柯面前,賽柯才停了下來,接過信看著。

  "給賽柯:
我在這邊恭喜你終於升上騎士長了呢,
沒想到才過你就升上去了,
是說這幾年一直書信來往,雖然你信中一直在抱怨,
我卻一直都相信你,
再過幾年就會達到這個位置喔,
像之前說的那樣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仔細想想也是,畢竟當初就覺得你會有一番作為了,
內容如果覺得很奇怪也不別介意,
等到你看到這封信,
你就會明白了。"
雪莉.貝賽隆納"

  「可惡!她已經放棄了嗎?」

  賽柯捶了捶牆壁說道,老者則是接過信後,注意到後便指著信看著賽柯說:

  「不,賽柯先生,請你看每句話的第一個字。」

  賽柯拿著信看完,便點了點頭,轉向同事說:

  「告訴騎士團團員,晚上七點在大門口集合,我去跟領主商談。」

  「不用了,賽柯,領主那我知會過了。」

  門口站著一名中年男子,賽柯與同事看向男子後便敬禮說:

  「騎士團長!」

  男子則是笑了笑拍了拍賽柯說:

  「你現在才是騎士團長吧?傻小子,領主也是舊鄰國的盟友,本來就打算趁今天換新的騎士長後就出兵相助,大家已經都整裝好了,等你命令了。」

  賽柯看著男子,感激的說:

  「謝謝您......我這就去!」



  「最後,騎士長率領著騎士團在歷經了三個月的征戰過後,終於將原本公主家的政權歸還,騎士長便與公主結為夫妻,兩國的人民在公主以及騎士長的帶領下變得非常強盛。」

  「欸~父王,這故事感覺很奇怪耶,為什麼騎士長可以娶公主阿?」

  「對啊對啊!還有最後的結尾也太草率了吧?」

   男孩跟女孩坐在男子的腿上抬起頭,一黑一白的頭髮紛紛向後仰去,兩雙一紅一藍以及一藍一紅的雙色瞳孔看著男子藍色的雙瞳說道。

  男子輕輕的闔上書,一手一個將兩個孩子從王位上抱起說:

  「這只是一個小故事而已,不用在意那麼多啦~走吧,故事聽完了該睡覺囉。」

  「欸~我們還不睏啦!」

  「父王騙人~我們還想要聽~」

  這時一名白髮及腰、紅色的雙瞳以及美麗溫和外表的女子從門口走來說:

  「好啦,父王要處理其他事情,接下來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女子說完便拍了拍男子,男子聳了聳肩後便將兩個孩子放下,說:

  「雪莉,麻煩妳了。」

  「沒事的賽柯親愛的,你忙吧。」

  說完便牽著兩個孩子離開了皇宮。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次的活動有點慢才更新,主要是因為......

對不起!放假放太爽了QQ

這次寫得有點趕,如果有一些不太流暢的部分也請各位見諒OTZ

最後~感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Reineke
我沒是 我再像仔內等你 [e24]
2021-06-20 22:29:57
泗楓
哈哈 我想了很久的說XD
2021-06-20 22:31: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