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原來男的比較舒服

作者:仔仔│2021-06-20 14:40:34│巴幣:12│人氣:325
    人生總是充滿驚喜,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會出現一顆足以破壞個人價值觀的炸彈,而我確實在近日遇到那顆炸彈。

  一切都要從上個月的動漫展開始說起。

  在假期我最大的休閒愛好就是到各地的展場上拍一些coser的照片回家研究,然而就在那天我看到了一位在cos阿福的少年。

  起初我也只打算像平時一樣拍張照片就直接離開,但令我沒想到的是,那位少年居然主動上前向我搭話,而在之後只要是有見面的場合他也都會這樣,久而久之我跟他就變成常常一起出遊的好友了。

  那一天我們也跟平常一樣在他家喝酒,而我們彼此也都處於半醉的狀態,就這樣聊了起來。

  「不過你還真是厲害,居然能辦得那麼像女孩子,我當初可沒有發現到你是男的啊 ,看得我都有點心動了。」我指著他放在一旁的cos道具說著。

  「那當然了,你以為我是誰啊。」他拍著胸膛滿意的說著。

  話剛說完他突然起身然後用撫媚的眼神看著我說道:「我這就讓你知道什麼是女裝大佬的厲害。」

  說完便拿著cos道具走進房間內。

在大約過了十分鐘之後,從那扇緩緩打開房門內走出一位樣貌十分秀氣的美少女。

當下我被他美麗的容貌所震撼,只能坐在原地睜大雙眼死盯盯的看著他像我逼近的身影,最後終於到了距離我一根手指的距離。

這時他伸出右手輕柔的將我的下巴抬起,而左手則是靠在我旁邊牆壁令我無處可逃。

  即使我心裡頭很清楚我眼前的美少女的是個男的,但我依舊沒能控制住自己逐漸膨脹身體以及我們彼此做為男人和好友的底線。

最終我們的嘴唇在他的牽引下互相碰在一起,頓時一種與超出歷任女友接吻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們雙手逐漸不受控制的四處移動著,隨後屋內發出一陣陣兩把劍互相撞擊的聲響。

  這時我的價值觀完全崩潰,畢竟以前從未想過原來男的比較舒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3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默音水影
好像有句梗文.果然是男人比較了解男人[e17]

06-20 15:00

仔仔
剛剛才看到這句xd06-20 15:01
冰鳩
讚啦,我就是要看到這個!

06-20 23:22

仔仔
這味就是讚啦06-21 10:07
長門有希
開玩笑 男生辣BANG可是時不時就有東西拉出來餵給馬桶的 緊緻度當然有差www

06-21 01:48

仔仔
真理06-21 10:07
來個有大GG的妹子
男人就因該喜歡陽剛的東西 例如:男人

06-21 19:42

仔仔
沒錯06-2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感紀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邁向百萬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