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 7月新番(夏番) 口袋名單~~~

千燕 | 2021-06-20 00:33:57 | 巴幣 28 | 人氣 970

雖然論文還沒完成 但超期待的7月新番即將到來
就忙裡偷閒 做了一回自己私心的口袋名單文


類型:漫畫改編
原作:ヒロユキ
動畫製作:手塚製作公司
CV:榎木淳彌、佐倉綾音、和氣杏未、竹達彩奈、高橋李依
開播日期:7/2(五)
雜記:單蠢女孩作者全新沙雕新作品,當已經有女朋友了卻又被可愛妹子告白怎辦,小朋友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這種無厘頭戀愛喜劇都超級有趣的,加上自己本身也看過作者以前的其他作品及本作也有稍微看過原作,搞笑性絕對一樣是100分,另外水瀨渚看起來也超可愛的,追了追了。

類型:原創動畫
動畫製作:P.A.WORKS
CV:伊藤美來、逢田梨香子、和氣杏未、Lynn、土屋神葉....
開播日期:7/8(四)
雜記:PA社全新原創動畫,PA社之前嘗試了不少其他風格的原創動畫但是銷量上人氣上都不太行,因此終於想開了,做回老本行,賣香香可愛的妹子,可能想複製之前<白箱>、<花開物語>、<風平浪靜>、<繽紛世界>的成功,講述少女們精彩絕倫有淚水也有歡笑的青春物語,這次光看PV感覺也是非常棒啊,不知道這次會帶給我們怎樣驚奇的故事!

類型:輕小說改編
原作:どぜう丸
動畫製作:J.C.STAFF
CV:小林裕介、水瀨祈、長谷川育美、興津和幸、上田麗奈
開播日期:7/3(六)
雜記:很特別的主題,居然是以如何治理一個國家作為作品主軸,以前沒看過這樣類型的作品,因此很好奇究竟會有怎樣的劇情發展。

類型:輕小說改編
原作:山口悟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CV:內田真禮、蒼井翔太、柿原徹也、鈴木達央、松岡禎丞
開播日期:7/2(五)
雜記:很有意思的轉生惡役大小姐作品,第一期以為已經順利的破除了所有死亡FLAG,甚至好像連大魔王隱藏路線都破了,沒想到還有新的危機跟劇情等著女主?(糞GAME無誤) 本作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女主腦內會議,讓聲優開秀,一人分飾好幾個人格在對話,另外加上女主為了避免死亡結局,把所有人不只男生連女生都一併攻略了,根本真 後宮王阿XD

類型:輕小說改編
原作:北山結莉
動畫製作:TMS娛樂
CV:松岡禎丞、原田彩楓、藤田茜、桑原由氣、楠木燈
開播日期:7/5(一)
雜記:本季目前最期待的作品,雖然好像又是爛大街的異世界轉生題材,不過看到PV的畫風深深吸引了我,女性角色也是看起來都超香的,特別是小老師瑟莉亞,合法ㄌㄌ,有夠香阿,下季老婆預定人選第一名!
好像還出過抱枕XD

好期待開播阿


類型:輕小說改編
原作:木緒なち
動畫製作:feel.
CV:伊藤昌弘、古賀葵、愛美、石谷春貴、東山奈央
開播日期:7/3(六)
雜記:如果能夠回到10年前,或是僅僅回到高中填選未來大學志願的時候,究竟自己會不會嘗試看看不宜樣的人生道路,這個主題非常的吸引我,因為我自己就有點感覺可能選錯科系,沒有完全契合到自己興趣,不禁會讓人遐想,要是當時填另一個系所,我的未來會怎樣呢? 不僅如此,本作看起來妹子也都超香的阿,第一集更是長達50分鐘,可以說是誠意滿滿,本季很期待的作品之一。

類型:輕小說改編
原作:二語十
動畫製作:ENGI
CV:長井新、宮下早紀、竹達彩奈、高尾奏音、白砂沙帆
開播日期:7/4(日)
雜記: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懸疑推理片,實際上卻好像是戰鬥番。不過這標題,彷彿直接預告這個超可愛的白髮女主會死亡,究竟這作品葫蘆裡賣什麼藥,讓人十分好奇想追看看。第一集也準備了約50分鐘兩集的分量,也是誠意滿滿阿,期帶故事的發展走向!

大概是這些,其他未提及的作品也有可能去追
如果您的喜好跟我接近喜歡輕鬆日常百合后宮戀愛番的
歡迎您可以參考看看囉!













創作回應

楓夜喵
都好香~~~~讚唷
2021-06-20 00:50:00
千燕
真的香 超期待的
2021-06-22 02:06: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