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134 公國之女與西裝男子

空想能手 | 2021-06-17 23:38:59 | 巴幣 4 | 人氣 149


  在這樣一下熱一下冷的氣氛之後,一個留著落腮鬍的矮小卻壯碩的人影站上了台,他的雙手被像是螢光棒一樣的魔法拘束綑綁,他卻用無畏且高傲的眼神掃視著台下的人們。

  「他是矮人族老練的冶金匠,說到矮人族,我想也沒必要多言了吧?各位買回去還可以順便測試看看矮人族喝了酒,工作效率能高出多少—。」主持人頓了頓接著說到:「底價為六百金幣,現在開始競價。」

  「六百五!」「八百五!」「一千五百!一千五百!還有人要出價嗎?…好,一千五百枚金幣成交!」主持人看著舉牌的人們和手勢,把槌子敲了下去。

  之後魔法師、戰士、暗殺者等戰力也陸續出售,很快的就只剩下了最後的兩個人。

  「接下來要進行競拍的也算是極為特別的物件,如果使用得當的話,反過來大賺一筆也不是夢啊,接下來的商品就是—。」主持人興致高漲的樣子說到:「十年前被新帝國所併吞的『潘連利察大公國』的大公家血脈,她就是最後一任大公最小的女兒,只要和她生下子嗣,那個子嗣就會具有公家血統,相信各位都知道這代表這什麼樣的涵義…。」

  一國之主的血脈!只要得到了它,就代表擁有了舊大公國領土的繼承權!正常情況下大概會是各個貴族爭搶的目標吧…但是,併吞了大公國的不是別人,而是現在世界最強的國家,那個新格爾芬帝國啊,而且自己手上持有這種威脅,說不定會被帝國派人來處置…只要腦子還正常的人就不會覺得能夠回本…。

  或許是因為這個商品足夠特別,這次是在主持人講了一長串的敘述後,作為商品的那個人才被工作人員帶上台。

  她有著一頭柔順卻如火焰般艷麗的長髮,與之相反的,她的瞳色則是平和、寧靜的水藍色,也有著如同人偶般細緻的容貌,和符合高貴貴族身分的細嫩手腳,的確是個美女,但是我卻為她感到了悲哀。

  不只是因為她的奴隸身分,還只是十歲左右的孩子就要承受這樣的惡意,才是讓我感覺最難受的地方。

  「那麼無論是抱持野心,想生產新的大公家的血脈;還是遵從原始的本能,在暴力與色慾中沉淪…這些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買下了她,想做什麼都是你的自由,好好享受蹂躪一國王族的快感吧—。」主持人再次露出了殘虐的笑容說到:「那麼底價一萬枚金幣,現在開始競價。」

  落槌時的巨大聲響,讓這名一直強裝鎮定的可憐女孩的肩膀不禁因為驚嚇而短暫的顫抖了一下…而在這短暫的驚恐後,這名女孩的臉色明顯變得更加慘白,眼神不斷飄移著,陷入了更大的驚慌—

  畢竟連我都察覺到了她一瞬間所表現出來的恐懼,那些可怕的貴族怎麼可能會察覺不到?台下的人們再次展現出些許的狂熱氣氛,一副要把這朵可憐、脆弱的高貴之花在自己手中徹底碾碎的模樣。

  「哼,大公之女啊,那本公爵或許出個價會比較有趣呢。」敏切公爵這樣說著,再次讓自己身旁的女戰士舉牌。

  「一萬金幣,敏切公爵喊了一萬金幣,還有人要出價嗎?」主持人高喊著,並掃視著台下的那群飢渴的野獸們,那個眼神就像在對他們說『你們應該不止這個程度吧』一樣。

  很快的,熱血上頭的貴族和富商也不再因為公爵的名號而忍耐,畢竟敏切公爵也只出了最低價,讓他們知道敏切公爵或許沒有很想要買下大公之女,這樣的想法應該讓他們更容易捨棄那一層跨越身分時的恐懼。

  一個男人首先顫抖著舉起了牌子。

  「喔,有人出價囉,一萬五千!還有人要出價嗎?」主持人的聲音,讓舉牌的那人也不禁像是台上的女孩一樣劇烈地顫抖了一下,不過不管那個男人看起來是多麼的氣勢不足,這也已經開啟了其他人的開關。

  「喔,好,那邊一萬八千。」「那邊兩萬。」「兩萬兩千。」或許是因為不敢顯露出一種用金錢壓制公爵家的感覺,所以雖然看得出他們的充滿慾望的視線,但是每個人出價都很克制,每次加價絕對不超過五千枚。

  然而這種克制的氛圍在某人的出現時發生了改變。

  就在價錢來到三萬時,一個坐在角落位置的男人舉起了牌子,並比出了某個加價的手勢。

  從主持人瞪大了眼睛來看就知道加得不少。

  「這…好的,那邊那位,十五萬枚金幣,那邊那位出了十五萬枚金幣…還有人要出價嗎?」或許是金額太過龐大,台下的人們就像被潑了冷水一樣,氣氛完全冷了下來,主持人也散發出一種主人似乎已經決定好的氛圍。

  然後再沮喪之後,台下的人們向那個人投去憤怒與審視的目光,就連敏切公爵也露出玩味的笑容斜眼看向那名男性。

  那是一個髮型整齊、面容嚴肅、年近三十的男性,身上穿著沒有一絲皺褶的西裝,看起來一絲不苟,是個比我還更加不符合奴隸拍賣會氣氛的人,如果不是主持人明確表示是他出價的,恐怕我都要以為是拍賣會負責人一類的人了。

  然而就是這個看起來十分正經、嚴肅的男人,喊出了目前拍賣會中最高的價格。

  「他是誰啊?」「奇怪,怎麼好像沒看過他?」「帝國跟卡利路奇的貴族我大部分都認識,可是也沒看過他,大概是最近賺大錢的暴發戶之一吧。」

  「真的嗎?可是最近沒聽說過什麼可以賺大錢的生意啊?」

  「有吧,聽說這次因為魔物阻擋了某種寶石的通路,所以讓價格高漲,最近好像有人因此而賺了大錢呢。」

  底下的人們竊竊私語著,討論著那個男人的身分。

  「那麼…十五萬枚金幣,還有人要出價嗎?」主持人打量了一下台下群眾的表情,最後視線停在敏切公爵上,見敏切公爵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後,主持人便接著說到:「那麼十五萬枚金幣,成交。」

  當主持人一落槌,那個男人就站起身來,毫不猶豫地走出了拍賣會的會場,就像是一開始就只盯準這個人一樣。

  看到大家的視線都移向門口,主持人趕緊清了清嗓吸引回大家的注意,並接著說到:「咳咳,總之雖然氣氛好像有點冷下來了,不過現在終於來到最後的壓軸了,那就是—。」

  金髮碧眼,有著長耳朵的典型的精靈站到了台前,她穿著草綠色的連衣裙,和一件深綠色的披肩,脖子和手腕上還掛著很有民族風格的珠鍊,腰帶上甚至還直接掛著幾把小刀和魔道具,感覺就是她平常所穿的裝束。

  而她的雙手被十個左右的像是螢光棒的魔法道具所拘束,腳腕上也戴著腳鐐,從目前最多的拘束道具來看,應該是相當害怕她的反抗。

  女精靈面無表情地看著台下的人們,冰冷的眼神搭配站在高處時的俯視角度,感覺就像在看著一隻隻的蟲子

  「純血種的女精靈,有著絕世美貌,而且實力還有A+,各種方面來說都非常的實用,無論是講究實用性的客人,還是只看外貌就能獲得滿足的客人,這個商品都絕對不會讓您們失望的,更重要的是—。」然後主持人露出了壞笑說到:「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跟任何男人有絲毫的不純接觸喔,更加可貴了吧。」

  台下的人們一陣歡呼,並催促著主持人繼續進行。

  「看來各位都迫不及待啦,那我也就不拖時間了—底價為一萬枚金幣,現在開始競價!」



  就在熱烈的氣氛席捲拍賣會場時,面容嚴肅的西裝男子正把自己買到的大公之女帶往『極上天緣』的後門離開,並坐上了自己的馬車。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呢?」西裝男子喃喃說著,並把一封信從空間袋裡取出,詳閱著裡面的內容。

  而那個信封上,有著閃電的符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