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佛系養馬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6-17 16:45:29 | 巴幣 0 | 人氣 120

目前正在培育的是青雲天空(第二次十連抽抽到),會覺得セイウン是青雲的原因是因為她自己也說過的青雲之志,反正就,只要提到她的時候都用セイウンスカイ就可以了吧?

第一次培育是輸在菊花,第二次培育是輸在寶塚,目前沒有寶上去,也就是只有單張的意思。其實要是沒有卡在天皇賞還是哪一關的G1的話,寶塚應該是可以過得去吧?主要頭銜是在皐月賞大放異彩的感覺。

大概會登過期間限定部分之後就比較鬆散的,雖然說大概知道怎麼養,體驗來說也不錯,但是一來是VPN不見得每次穩,二來是玩太久刀們跟從者們會很怨念,所以就加減養看看。
反正當女兒養就沒問題!至於為什麼是從青雲天空開始養?只能說看得順眼吧?而且個性也蠻隨和的,平常散散其實是努力家的部分很加分,會發現偶爾聽聽秘書小姐的指示會比較正確。

然後協助方的部分也是有抽到不錯的,至少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的。然後人際關係也很重要,同樣是培訓者的那位女士是需要跟她有交流的,不然馬娘會因此下降一些數值。

大概就這樣子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