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これ】賀!二〇二一春イベ 全甲通關!

作者:M@B│2021-06-17 00:49:15│巴幣:1,002│人氣:103
度的,第一次在活動海域全甲通關,值得紀念一下

5圖9標,每張圖又有至少3個紅綠血條,打完1條還要開圖、解謎才能打下一條,步驟一堆,還要跟打血條用不同標,消耗完全不比打BOSS少,根本就是變種血條。

為了保留戰力,不管是養來改修噴進砲LV19的伊勢改噴進砲農場LV35的千歲航改,派得上用場的通通逃不掉。

白板斬E5P2,真的太開心了。

最厲害的果然還是尾王破甲後一場斬!



說到這次消耗最大的除了4戰艦的水打,航空隊一直插拔也默默消耗掉相當可觀的資材。

開場水桶不多,前面還堅持1hr以上才潑桶,到後面剩一個禮拜了即使只修40分鐘照樣潑,解謎破甲回來不用出擊的直接放置,小、中、大破的因此累積了2頁。原本每次出擊至少間隔30分鐘回疲勞,看了wiki的資訊改成每次只給10分鐘抽投打。

這次送的船和半路掉落的,嘿嘿。Honolulu有夠大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的支援擔當,只要有派支援一定是這組,當然也是有全彈沒中的時候,在關鍵時刻依然有出色的表現。

感謝所有幫我配裝給我建議的大大們<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0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21春活||艦こ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yl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蛋】萬代 EXCEE... 後一篇:【艦これ】【夏季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