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航海史詩】REACH THE WONDERLAND —《尋找新樂園》

K.I | 2021-06-16 22:23:43 | 巴幣 110 | 人氣 703


獻給
不知該何去何從的你




一群活在人間煉獄的女奴隸決意趁出海時反叛,但不論他們往哪裡逃,卻都逃不離「政鬥」的明槍暗箭,究竟她們能否找到一片容身之地,尋獲屬於他們的「新樂園」?



.目錄 Menù:


● 第一章:詩歌  The Epic

西洋外交官之女,南繆希,一家人遭到出使駐紮的「閣國」背叛,全被殺害,只剩下她作為奴隸存活下來,她究竟該如何掙扎才能求生?

朱周智提供了一條逃出閣國奴役的出路,那便是在船上反叛,但要如何促成這光是想像就困難的局面?

鄧莎色誘了高官,其他人也接連找到方法登上船隻,但就在出發之前,南繆希作為政治犯的身分被發現了,她被驅逐上船資格。

奴隸們苦等的就是這一刻!究竟他們是否能夠順利反叛,逃出草菅人命的閣國掌控?

尚未得到定居處的奴隸們,遭受海賊「亙骨集團」的綁架,有一半的人質都將被殺死,情急之下,曹文音開了一個誰都不相信的交換條件--帶他們去找到青春之泉。


● 第二章:讚歌  The Hymn

受亙骨集團的脅持,奴隸們的精神狀況逼近崩潰。於是,他們決定再一次在奴役自己的惡勢力中舉事造反,但,方式卻比第一次遠遠更風險。

救出奴隸一行人的盛國,甚至意外帶來了巫秦婷,只是這看似友善對待外來者的盛國,檯面下似乎也正暗潮洶湧。他們推派了一位疑似是間諜的新人,燕太雅,進入奴隸群之中。

奴隸們意識到自己可能隨時會成為國政之間的棄子,於是決定報名成為盛國軍人,但這條路上卻充滿著大量的阻礙與挑戰。

成為新樂園小隊的九人,第一次的任務便是前往救援受海賊所脅持的比翼鳥號。然而,這回她們竟然中了海賊的詭計,導致與盛國之間再次陷入緊張。

即使作為軍士仍無法安心存活於盛國,這時候,鄧莎逮捕到一名窮凶惡極的惡賊,但她打算把他馬上交給官衙,而有著更令人吃驚的打算。


● 第三章:悲歌  The Elegy

● 第四章:輓歌  The Requiem

● 第五章:兒歌  The Ballad

● 第六章:聖歌  The Anthem



「逃避著不幸,算是追求幸福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