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雪裡的月亮.ep2

作者:Zena│2021-06-16 00:47:04│巴幣:0│人氣:55
(滿桌的飯菜,媽媽、陳玥、皓明三人坐在飯桌上)

皓明:謝謝陳媽,好久沒吃您做的菜了
媽媽:阿皓你太客氣了,如果我們家小玥有你一半懂事就好了(看向已經狼吞虎嚥的陳玥,媽媽無奈的搖了搖頭)不要客氣快吃吧!
皓明:好!

(皓明在飯桌上替陳玥夾菜,幫她把魚肉裡的魚刺挑掉,媽媽露出微笑看了下皓明)

皓明:小玥,挑好了小心點吃(把魚夾進陳玥碗裡)
媽媽:小玥啊,你從小就這樣麻煩阿皓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
陳玥:不會啊,阿皓他才不覺得麻煩,妹妹麻煩哥哥哪會覺得不好意思

(皓明聽到陳玥講的話,露出了一點失落的表情,這一幕被媽媽看到了)

媽媽:小玥,去廚房幫媽媽把湯端過來
皓明:陳媽我去吧
媽媽:小玥,你去
陳玥:好啦

(媽媽看見陳玥進去廚房時小聲的皓明說)

媽媽:阿皓,陳媽從小看你們倆一起長大,你對小玥百般呵護所以陳媽都很放心把小玥交給你,小玥她心思不膩又直來直往所以就算她喜歡,她也不會馬上察覺到你不要太在意,陳媽我啊...可是很喜歡你,我看好你,加油別太氣餒!
皓明:(似乎懂陳媽在暗示他什麼)好的陳媽,我會加油的
陳玥:有說有笑,你們在聊什麼啊
陳媽:在聊你笨,等下吃完飯跟阿皓出去走走消化一下,吃那麼多還不運動又想要別人叫你米其林寶寶啊?又白又胖
皓明:不會啦陳媽,小玥胖胖的很可愛啊
陳玥:皓明先生,你現在是在嫌我胖是不是啊?
皓明:啊..(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我沒有那個意思啦..我是說..(語音未落)
陳玥:哼!我吃飽了,媽我去散步了(看了一眼皓明走出家門)
皓明:小玥等我!謝謝陳媽招待我先走了,陳媽掰掰!(追在陳玥後面,這時候爸爸也剛好回來)陳爸好,陳爸掰掰!
爸爸:欸好..他們倆個幹嘛
媽媽:小倆口你別管,快去洗手吃飯了

(落日餘暉,街上的攤販陸陸續續出來擺攤,此起彼落的招呼聲、各種香味撲鼻而來,為這條鄉間小路多添了幾分顏色)

皓明:小玥等等我,小玥!(皓明跑到陳玥面前擋住了她)小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有想要嫌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說你太瘦了!你應該要..
陳玥:噗..哈哈哈(陳玥突然笑起來)每次看你被捉弄後緊張的臉就覺得你好好笑哈哈哈...
皓明:(心裡鬆一口氣但又很無奈)你真是...(作勢想要彈陳玥的額頭)
陳玥:(走到皓明旁邊勾住皓明的手臂)好啦走啦對不起嘛,陪我散步
皓明:(因為陳玥勾住他的手臂而害羞了一下)即將畢業了你有想要讀哪一間大學嘛
陳玥:我想要上市區讀大學,你等待我發落就好
皓明:我?
陳玥:對啊,從小我們就一直讀同一間學校,就算不同班,至少我知道我如果被欺負了我找的到你,如果大學你突然不在了(看向皓明和他對視)誰幫我跑腿買飯啊?而且依你的成績,要配合我綽綽有餘好嘛
皓明:(滴咕)我還以為是你不能沒有我了
陳玥:你說什麼?
皓明:噢!沒有..那我就等你消息

(兩人一起散步,看向旁邊的空地有一群小朋友正在追逐打鬧)

陳玥: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長輩都因為我皮膚白羨慕我,但小朋友們都因為我又白又胖所以都取笑我叫米其林寶寶,就只有你不嘲笑我跟我做朋友,還跟我說我跟棉花糖一樣白白蓬蓬的很可愛你老實說你以前真的沒有在心裡偷偷嘲笑過我嘛
皓明: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我從小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覺得這個女生怎麼這麼可愛,好像棉花糖一樣,又特別好笑
陳玥:好笑?你還說你沒有嘲笑過我!
皓明:我是說,我記得小時候有次老師要我們畫太陽,全部的人就只有你畫了一顆大大的月亮,害我跟你一起被老師罵
陳玥:哈哈我想起來了,那時候也是你把你的太陽偷偷換成月亮陪我一起挨罵,對耶,那時候你幹嘛要這樣啊?
皓明:(看著陳玥)因為...我是真的喜歡「玥」亮

(陳玥緩緩看向皓明,餘暉照在兩人的側臉,陳玥慢慢的墊起腳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9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青春|愛情|喜劇or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262431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裡的月亮.ep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