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一(15)

killer | 2021-06-15 12:03:22 | 巴幣 0 | 人氣 65



「梅洛,你有看到紫紗跟瑞瑞嗎?」

「沒有啊。」

梅洛剛跟母親通完話,心情沈重得不得了,根本沒力氣去注意兩個失蹤的傢伙。

「她們會不會先回去了?」

「這裡離學校很遠,如果不靠維吉斯,絕對沒辦法在門禁時間之前趕到。紫紗不會冒這個險。」她看到梅洛臉色鐵青,「呃,你媽還好嗎?」

梅洛不想提這話題。「維吉斯,掃描整個會場,把兩個丫頭找出來。」

雖說他沒有必要管紫紗跟瑞瑞的死活,但現在他只想找些事讓自己分心,順便拖延時間。

很難得的,這回維吉斯沒有故障,順利完成了使命。

「殿下,她們兩個好像在地底下。旁邊有一大堆長輪子的鐵盒子。」

「那是汽車。」安柔說:「她們在地下停車場!」

一進入空無一人的地下停車場,入口立刻被透明的膠狀物質封住。是陷阱。

梅洛直覺把安柔推到柱子後面。

「躲好,不要出來!」

空氣中的殺氣雖然隱藏得很好,但他還是很輕易地察覺出來。

梅洛手上握著維吉斯變化的長矛,踏進了車陣。

「皮卡斯,我知道你在這裡,不用躲了,出來吧!」

他的感應力畢竟不像皮卡斯那麼強,沒辦法一下子察覺對方的明確位置。

正前方的牆壁上出現兩個身影,昏迷不醒的紫紗和瑞瑞被人用光束綁在牆上,隨即一台汽車凌空飛起,朝他砸過來。

「梅洛!」安柔大叫。

梅洛揮舞長矛把車子斬成了兩半,第二、第三台汽車又飛了過來。

皮卡斯用高速在停車場內奔跑,隨手把汽車朝梅洛丟去,頓時停車場內碎玻璃、鐵屑和輪胎四處亂飛。梅洛雖然不像地球人那麼容易受傷,被飛竄的尖銳碎片刮到還是很痛。

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震得人耳朵都快聾了。不過聲音被堵住入口的膠狀物吸收,外面聽不到這些吵鬧。

汽車飛彈仍然不斷朝梅洛飛來,還有一道黑影混在汽車的間隙中,像箭一樣地撲過來。

梅洛連忙彎身閃過皮卡斯的手刀攻擊,長矛橫掃直指他心口,只是又被閃開。死之影畢竟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

安柔躲在柱子後面,太濃的煙塵讓她看不清楚狀況,但她知道梅洛有危險,她必須做點事情。

不遠的地方有一輛被打得四輪朝天的車,玻璃全碎了,她小心地跑過去,想找找看車裏有沒有能用的東西。

她找到了。

梅洛一面跟四處亂飛的鐵片碎玻璃作戰,一面還要提防皮卡斯忽然殺出來。

這時停車場的某個角落傳來安柔震耳欲聾的聲音,把其他噪音都壓了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