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雪裡的月亮.ep1

作者:Zena│2021-06-15 02:25:55│巴幣:0│人氣:77
一陣吵雜聲....

陳玥:何立宇你給我過來!!

(學校發了期末考卷,何立宇搶了陳玥的成績單要回去給她的父母看,想看她出
糗的樣子)

何立宇:哈哈哈...米其林寶寶跑快點啊!
陳玥:不准你叫這個綽號!你給我過來,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過來!

(何立宇轉頭對陳玥做鬼臉之時,被埋伏在後面的皓明抓個
正著,一把搶過成績單)

何立宇:欸欸欸....誰...皓明
陳玥:呼呼呼...王八蛋害我跑的那麼喘..呼呼呼(趁皓明不注意的時候搶走他手上的成績單跑走) 嘻嘻謝啦!
皓明:幹嘛又欺負她
何立宇:沒有啦..我只是想看看為什麼有人可以連體育都不及格..

(皓明看向跑遠的陳玥,笑了一下)

皓明:那我到要看看你考幾分(搶走陳立宇的書包,往陳玥的地方跑)小玥,等我!
何立宇:欸欸欸!還我啊,皓哥欸!(追在皓明後面)

(三人一路嘻笑打鬧,陽光灑在他們墨綠色的制服上,奔跑在用落葉鋪成的鄉間小路)
-
陳玥:爸!媽!我回來了!
媽媽:小玥回來啦
陳玥:嗯?媽,爸呢
媽媽:說跟朋友打牌去了
陳玥:又跑去打牌,這個禮拜都第四次了
媽媽: 好啦,快去洗手媽有買西瓜哦!
陳玥:耶!西瓜(屁顛屁巔的跳去洗手)嚕嚕嚕西瓜~西瓜

(在哼歌時,媽媽突然提了一句)

媽媽:小玥啊,今天是不是發成績單的日子啊?
陳玥:西瓜~西...
(心裡OS:完蛋了成績單沒有一科及格,被媽看到,不只西瓜飛了..我連屁股都不保了..誰來救救我啊...)

媽媽:陳玥!現在去拿給我!

(陳玥心驚膽戰的去書包拿出成績單要遞給媽媽時,皓明突然捧著一大盤的火龍果跑了進來,手裡還偷握了一塊)

皓明:陳媽!吃水果囉!陳媽給,這是我今天買的可甜了,小玥來啊,一起吃啊

(順勢拿走成績單,把手裡的火龍果捏爛在成績單上)

皓明:啊!(使眼色的看了一下陳玥)成績單髒了,都看不清楚字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陳玥:啊..啊!(接收到明皓的訊號)你在搞什麼啊!真是的,都看不清楚了(偷偷瞄了一眼媽媽,假裝責備明皓)

媽媽:(小孩子把戲,笑了笑看向他們兩個演戲)既然成績單沒法看了,那也只能這樣了,吃水果吧

(皓明跟陳玥互相笑了笑,擊了掌,陳玥用嘴型向皓明說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8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青春|愛情|喜劇or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262431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雪裡的月亮.e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