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坑時間】彼方的阿斯特拉 心得認真記

作者:雪平│2021-06-14 22:00:14│巴幣:0│人氣:121
來整理一下我的觀賞心得
首先我身為一個冰冷科幻番廚
第一次看到這種 青春 陽光 積極 正面的科幻番 還滿酷的
(想看類似題材,但很灰暗的請左轉「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
剩至直到最後一集 他們要登船的那刻
我都以為會是 政府為了掩飾真相 全員死光的黑暗劇情
這就是人性的黑
這也是我們身處在這個時代的活網路宅宅們
我們接收的資訊太多了
導致我們容易陷入負面的思考
(也可能是我個性的關係)
但同時也有一群人 不斷的提醒我們 人性正面
就像這作品直到最後一刻的快樂圓滿結局
雖然會覺得不可能
但也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公布歷史的真相,不是要讓你們彼此鬥爭,而是要讓你以歷史為鏡,去珍惜現在的和平,小心翼翼地維護。
這作品也是告訴你們要,積極 陽光 青春 正面的活下去把一切苦難當作挑戰,當成功的那刻,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快樂,就跟我當初看「比宇宙更遠的地方」、「你遇難了嗎」、「學員孤島」一樣。
最後說一下我的另一個評價
可是是因為我看過太多冰冷科幻番了
所以其實看到一半的時候,大概都把劇情猜光了
所以觀賞體驗變得有點無聊
然後我發現科幻番都離不開這幾個主題還滿酷的= =
複製人、AI、宇宙、自我探索
但第一次有人把複製人這個題材表現得如此積極、正向、青春,
真的是滿特別的。
最近沒什麼目標的人,可以去看看,感受一下青春的積極正面感或許會有幫助。心靈提升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8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彼方的阿斯特拉|彼方のアストラ|Astra Lost in Spa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ku91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蒸氣波開頭動畫 By去南... 後一篇:【推坑時間】銀河騎士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