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COS

【賽馬娘】自宅防疫COS~目白麥坤

豆麟兒 | 2021-06-14 10:04:17 | 巴幣 2244 | 人氣 2379

大家好,防疫期間其實和平常一樣,在家除了打電動睡覺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
原本只要有動漫同人場還會出個角去晃晃,今年以來因疫情關係也都沒有再跑場次,很快的疫情蔓延開來,現在可能連南部場都沒望了。
※配合新版功能,露臉的部分都放在標題上面
玩了一段時間的賽馬娘,先是受到一開始教學培育的大和赤驥吸引,雙馬尾、虎牙又帶點傲氣與元氣的性格,很難不讓人喜歡。但說到要去扮演這樣的角色,似乎就不太適合自己了。

目白麥坤,是我在遊戲中用給新手的SSR兌換券直覺就選擇的角色,不論是配色、服裝及性格設定,感覺都和自己滿合的,所以就決定以他做為這個新坑唯一COS的角色。

順帶一提,賽馬娘中的角色都是以真實存在過的賽馬擬人而成,所以多數賽馬娘的原型其實是公馬,像目白麥坤就是如此,這樣不論是偽娘或是性轉都能算是忠實呈現吧~(?

過去如果只是在家裡試穿角色服裝,一般只是確認穿著的順序與配件位置,拍完全身照就會撤掉,都是不化妝的。但由於防疫期間,戶外場次應該都不太有機會舉辦、而早在去年開始其實也已疲於跑場,所以開始帶妝試角,也讓半年多沒化妝的自己溫習一下,希望大家能喜歡~謝謝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倫也君
可以認識你嗎!麥昆我喜歡
2021-06-16 06:38:33
豆麟兒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交流哦
2021-06-16 17:2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