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8-5【ENTER】

大俠 | 2021-06-14 09:16:10 | 巴幣 138 | 人氣 314


0-8-5ENTER】:噩夢再臨 Φ  Here We Go Again



  今天,注定是個不安穩的日子,因為來自天堂的三雙眼睛盯上了人類的最後居住地,即將降下祂們偉大的上帝被人類背叛的盛怒懲罰。

  「十年了,我等這份機會已經如此之久嗎……

  鳥巢經重建而完好如初,但在四季軍團的冬之軍首領勇猛之火:克魯的眼中,只不過是準備再一次葬送於祂手裡的微不足道的小地方。

  獨角仙奧菲以諾和犀牛奧菲以諾是冬之軍僅存的成員,四季軍團就人數上已成強弩之末,最後的菁英全部投入戰場,以表其破釜沉舟的決心。

  清晨,天微亮,這也是克魯十年前出擊鳥巢的時機點,大部分居民可還在沉浸在甜美的夢鄉。

  「記住,我的目標只有深紅戰神,但人類的警備和戰神數量不可同日而語,其他傢伙隨便你們想打誰,把場面弄得愈亂愈好。」

  「遵命!」獨角仙奧與犀牛奧共道。

  「為了純白無垢的世界,打響那撼天震地的銅鑼吧!」

  確實震撼,鳥巢外圍被一擊破碎,震耳欲聾的警報成為今早的起床號,效果比平時好上幾百倍,男女老幼無一不立刻完全打起精神。

  警告!警告!偵測到奧菲以諾入侵,數量共三尊,請戰鬥人員就定位,其他人員立即疏散至避難地下室,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

  除了戰神(假面騎士),誰敢跟奧菲以諾正面硬抗?最多披個外套保暖就衝出房間往各處的地下室逃竄,多次的防災訓練有素,驚慌是會,可是秩序非常穩,不會出現爭先恐後的人群擠壓。

  本來是指揮階層的人迅速前往建築的各區域引導,必須確定人員都疏散完畢才擔任關閉地下室門禁的負責者。

  冬之軍的閃電戰如巨浪潮流,說來就來,所到之處淹沒大片,警報夾雜著此起彼落的爆炸,管他什麼辛苦建設的房子還是植物保存區,通通是要破壞的對象。

  敵人打到老家,目前龍正幫助叫龍尋找新住所,剩下的四位戰神是這兒能與奧菲以諾一戰的不二人選,腰帶一掛、手機一拿,就往鳥巢的每處馬不停蹄地搜索。

  艾莉札爾從空中最能探查,獨角仙奧也能飛所以第一個被鎖定,犀牛奧則是特意挑選空曠的運動場當作戰鬥地,目的就是引出戰神而已,人類在祂們的想法中手無縛雞之力,打贏戰神後再慢慢料理。

  「注意!」艾莉札爾用通訊器報告道:「一尊奧菲以諾在植物保存區上方盤旋,另一尊在運動場。」

  「了解!」阿基里斯道:「我負責運動場,妳們三個去植物保存區,那裡距離各個地下避難室都很近,千萬別讓居民們受到波及。」

  「抄收!」三人回道。

  少了漫天飛舞的從天使級蝗蟲奧菲以諾,可見克魯對自己和兩名手下有著相當的自信,祂們不但是執行奧王的命令,也有點是想跟戰神們切磋的意味。

  「很好,很好……」克魯先在不遠處隔岸觀火。「盛大的宴會開始了,闊別十年的樂趣,可不要那麼簡單就結束囉。」

0-0-0ENTER

3-1-5ENTER

9-1-3ENTER

「變身!」 「變身!」 「變身!」 「變身!」

STANDING  BY......
(待機中)

STANDING  BY......
(待機中)

STANDING  BY......
(待機中)

STANDING  BY......
(待機中)

Ω
COMPLETE
(讀取完成)

Ψ
COMPLETE
(讀取完成)

Χ
COMPLETE
(讀取完成)

Δ
COMPLETE
(讀取完成)

………………………………………………………………………………………………………………………

  這次的戰況激烈程度不比米迦勒對克魯那一陣,破壞程度也小,居民很快就被安頓於散落的避難室,第13部隊都擠在一個地方。

  「話說……」五郎開了話題。「十年前鳥巢大破壞的時候,我們好像也是被疏散進這個地下室不是嗎?」

  純位數道:「你記得真清楚耶,那時我們還只是五歲孩子,稀里糊塗就被從睡夢中叫醒,慌慌張張根本不曉得發生啥事。」

  太道:「三尊奧菲以諾,雖然有四位戰神,是我們的人數比較多,可是一下來好幾個,真的沒問題嗎?」

  莓道:「你們別胡思亂想啦,要相信雅兒姊他們,繼續講那些有的沒的嚇自己怎麼行?」

  「大家……」換廣開個話題。「記得那時候只有我一個跟大家走散,後來才在昏迷中被帶回嗎?」

  滿道:「怎麼會忘?你好不容易醒來後就變了個人似的,忽然對訓練有了近乎瘋狂的熱忱,搞得別人對你的關心都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五郎道:「是啊,我跟莓苦口婆心勸導你好久,還想著你是不是在路上敲到頭之類的。」

  廣搖頭並微笑道:「各位,我已經在龍哥的幫助下通通回憶起來了,聽我說,我跟大家失散後獨自徘徊在鳥巢,有一個人的呼喊讓我跟到了植物保存區,那時下著雪,就是在那段期間,我遇見了龍哥之前的FAIZ變身者,而且呼喚著這個人的聲音,就來自於02。」

  郁乃問道:「原來如此,所以你才會是我們之中唯一有FAIZ記憶的人,這樣一來就解釋得通了。」

  莓問道:「等一下,既然你這麼早就認識02,為何從來沒對我們提過?那時的02也還很小吧?她跟龍哥之前的FAIZ是什麼關係?」

  「那次的邂逅就像是一場夢,我被敲暈帶回,醒來後只有滿腦子的疼痛和暈眩,我會瘋狂鍛鍊就是覺得我實力不夠,無法保護好別人,至於第二個問題嘛……

  廣牽住旁邊的02的手,這種事由她本人親自說出口,帶給別人的驚喜才更大。

  「那個人是……我的DADDY

  「DADDY?是妳的爸爸?」五郎道。

  「雖然不是親生,但卻是把我從外面救回並私下收養的,直到被R推薦去駕駛FRANXX之前,我沒跟任何孩子接觸過。」

  莓道:「所以這就是妳剛開始不接受龍哥的原因?」

  02很羞愧地點了一下頭。

  「唉……傻瓜,很多事情只要講明了就什麼都可以解決,咱們幾個裡面就屬妳最晚認同龍哥,真夠難為他的努力了。」

  廣出來打圓場道:「別責怪她,畢竟是救命與養育之恩的父親,經歷過失去親人這種重大的悲痛,換了個人成為FAIZ,要我們快點接受也很難吧?」

  02道:「各位,我知道過去這半年多來我的行為多多少少有些偏差,甚至有些偏執,自從失去DADDY的這十年,我不斷壓抑著內心的悲傷,訓練出師就用戰鬥來填補空洞,與你們組成團隊後的日子裡又因為血統和樣貌問題產生不少摩擦,但我都想通了,所有原因都出於自己,不願面對失去DADDY的真相,時至今日,既然知道DARLING從來沒離開過我,又結識這麼多好戰友,我討厭過去的自己,我也想跟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生活,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夥伴們都很欣慰地笑了,這可是02頭一次展現這麼軟弱的一面,不過沒有人會因為這樣而取笑她這位菁英,恰恰相反,直視自身軟弱才可以與他人和諧共處,別人的變強定義或許是能擊敗各種敵人,但對於02,她的變強定義則是勇於承認錯誤、改正、並融入團體,這是屬於她的成長,沒有什麼好非議的。

  莓指指自己額頭的角笑道:「這才對嘛!我們認識的02終於肯說明白內心話,這樣就不枉費咱們也擁有了跟妳相同的東西,妳認同我們,我們也認同妳,皆大歡喜!」

  郁乃道:「以後請多多指教囉,公主殿下。」

  02感受前所未有的如釋重負,內心抑鬱多年的毒素瞬間排乾淨,現在只有渾身的暢快淋漓,比喝到蜂蜜的甜味還要更加舒爽百倍。

………………………………………………………………………………………………………………………

  「只有一個戰神來我這兒嗎?真是無趣。」

  犀牛奧挑選運動場就是希望大展身手,阿基里斯單刀赴會,僅是因為分配足夠的兵力鎮守居民安危。

READY
(裝備就緒)

  奧古斯都大劍在手,知道四季軍團剩餘成員都是冬之軍,是奧王麾下的菁英,阿基里斯自然不敢大意。

  犀牛奧個頭結實,從外表即可看出屬於力量型對手,剛好地之帝王腰帶也是以最大出力為優點,大概棋逢對手。

  「我乃四季軍團冬之軍冬之七星一員,代號:巨獸。」

  對方自報家門,阿基里斯回以禮貌道:「我是二期泰坦首號Titan-A,皇金戰神,假面騎士ORGA。」

  「假面騎士?那是啥玩意兒?」

  「為了守護人類自由的戰士。」

  「守護人類?就憑你這奧菲以諾也敢講什麼守護人類?」

  「無論如何我曾經是人類,而且從小就被教育要保有人心,當然我並不期望你們這些把我這類人稱為異教徒的傢伙能夠理解。」

  「好樣的,身為異教徒還真有自知之明。」

  「打從一開始就是衝著我們戰神而來的吧?萬一我們不幸失敗,人類也將無法倖免於難。」

  「但願你的大言不慚可以匹配你的實力,並能帶來不同於魔物的戰鬥體驗,接招了!」

  犀牛奧衝鋒狂奔,每踏一步就踩裂地面水泥一塊,阿基里斯以劍阻擋祂頭上堅硬的角,巨大的撞擊動能卻沒那麼容易抵消,馬跟犀牛之間的差距光用想的就知。

  再來,犀牛奧就使用祂最醒目的那支角當武器揮舞,與奧古斯都大劍互相攻防,這看上去都不像白刃戰,等於是叫一名獵人用近身武器去獵殺大型動物。

  阿基里斯拿出十足的實力應戰,不過菁英團內的奧菲以諾果然非比尋常,要不是多虧帝王腰帶的力量彌補,難以想像光靠自己本身能撐多少時間。

  另一邊,三位女性面對的更糟……

  「你是誰?報上名來!」克蘭妮亞吆喝道。

  獨角仙奧菲以諾道:「四季軍團冬之軍冬之七星首席,代號:雷霆。」

  「首席?不是領導出馬?」艾莉札爾道。

  「克魯大人確實有跟過來,但目標永遠只有深紅戰神一人,他在哪兒?」

  雅兒道:「那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他有事在身,恕無法奉陪。」

  獨角仙奧這邊沒有深紅戰神蹤跡,犀牛奧那邊亦無,不遠處的克魯聽見了,暗地給兩奧下指示。

  「那可不好辦,既有吾王的出擊指令,咱們今天也不可能無功而返,勸你們還是老老實實趕緊叫他回來,免得惹克魯大人敗興,否則怕是一發不可收拾。」

  「FIRE!」

BURST  MODE
(連發模式)

  「不要得寸進尺了!」

BURST  MODE
(連發模式)

  前、後、上,獨角仙奧被三人的槍口一致對著,進無路退無步。

  「別急著找死嘛,三打一就這麼有信心嗎?」

  獨角仙奧蓄積能量,兩隻手掌和頭部的巨大蟲角發出電流光,朝向四面八方釋放!

  全範圍的電擊不只打中三人,接觸到植物保存區的線路導致鳥巢的電流負載過大,主電源的保險機制跳電,各避難室的光源遭到切斷。

  騎士腰帶雖被譽為神,但總歸仍是電子高科技設備,被這麼突然電一下多少要麻痺一小段時間。

  「真不像話呢。」克魯感到無聊而傳音。「早點打完,不要為了幾個小角色浪費生命,深紅戰神不在就趕緊殺他幾個傢伙,看那群人類求救不求救。」

  第二層指令下達,比照追殺大型叫龍的行動準則,冬之軍的真本事壓箱寶該拿出來了。

  「可惜,少了秋之軍的審判,對於異教徒的懲罰交由冬之軍執行的時候就只能是……死刑!

  獨角仙奧這次打算累積更多電力,再釋放的時候將一舉擊穿三人。

  「克魯大人心意已決,要緊事就要乾脆處理!」

  犀牛奧向天空大喊,體型一翻數倍,四腳著地,變得如裝備鎧甲的恐龍般粗壯,阿基里斯只跟祂的一個腳掌差不多大。

………………………………………………………………………………………………………………………

  電力短路,避難所的通風系統停止運轉,大量人群聚集隨著時間而愈發悶熱。

  「這樣不行。」哈奇道:「我要去修好電力設備,再熱下去不只孩子,大人們也要受不了的。」

  娜娜也站起道:「我跟你一起,這次竟然會嚴重到停電,怎麼想都不正常,順便去看看通訊設備有沒有問題,必要的話請深紅戰神大人回來一趟比較保險。」

  「等等!」莓道:「讓我們幫幫吧!」

  「你們?全部都是?」

  「別忘了我們是一個隊伍,外面危險就多點人來應付,沒問題的。」

  「好吧。」哈奇道:「看來深紅戰神的教導你們都沒有遺忘,要快,第13部隊準備出動!」

  「是!」共人齊喊。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嗯,等等,大俠你不是說奧菲以諾之王會入侵叫龍族群嗎?難道說深淵三姐妹是之後才死的嗎?
2021-06-14 11:26:05
大俠
沒人說一下就全死光了,阿基里斯和潔諾比亞會參與到最終戰
2021-06-14 11:30:17
亞爾斯特
https://youtu.be/iTW1bv2eO9Y
這是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我個人認為這是最適合的歌曲
2021-06-14 11:27:07
亞爾斯特
大俠,先讓我整理一下思緒,叫龍族群受到攻擊是深淵三姊妹爭取大家避難的時間,S和D為了保護傑諾比亞就此犧牲,是這樣對吧?另外誤解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2021-06-14 11:32:34
大俠
無論是深淵三姊妹或者迦南ACE,都是這場先死兩個,最終戰再死剩下的,最後二期泰坦就剩雅兒,但是女王和其他叫龍化人類都沒事
2021-06-14 11:43:44
混沌神帝
大俠最近更新的數量變多了呢!

2021-06-15 01:13:51
大俠
因為我已經寫完555篇的正文了,現在正朝前傳和劍篇努力著
2021-06-15 18:16:32
混沌神帝
話說本話圖片的白色之龍是暗示克魯嗎?
2021-06-15 01:18:22
大俠
沒錯,因為克魯是飛龍型奧菲以諾
2021-06-15 18:16: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