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ㄐㄐ2021/6/13

猶豫就會敗北先肛再說 | 2021-06-14 02:31:26 | 巴幣 2 | 人氣 389

ㄐㄐ
ㄐㄐㄐ
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這篇我原本早上醒來改設隱藏,畢竟負面的文章大家是不愛看的,大家看到都是篩選過好的那面,我想沒有人會把壞的跟大家大肆宣傳吧,不論是現實與朋友談話、網路的文章,我想社會的主流都是報喜不報憂。這篇或許哪天又會變隱藏吧。

其實原本原本最近我已經打算暫時休息一陣子,今日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才執起筆來把自己心情梳理一回。華人文化裡強調所謂的中庸之道,不偏不倚、無過不及但不知從何開始,我驚覺到這社會是過度的謙虛,隱藏實力、不當出頭鳥,無形中社會塑造出一道禁錮且隱形的鎖,牢牢的刻印在我們的生活裡。或許如同俗諺說云般: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當我們表現突出或是與別人聊天談論到自己的優勢資源等等....,就會被眾人用放大鏡檢視或是經人謠傳後變得誇大,往往這些值得自己驕傲的事物,最後就變成毒蛇來咬你一口。久而久之,人人都開始謙遜...今天有感而發,我也算學到一課,往後也會戴上這虛假的面具,或許這就是長大。

原本有很多想打,但是中途看youtube推薦我一堆獵人剪輯片段,看著看著就快2:30了....,原本想打的話也忘了.....

獵人好看!  會長有一段話蠻喜歡剛看到的(影片分享在下方,是英文喔,我翻譯個大概而已)
「在這年紀,還能在當一回挑戰者。真令人興奮阿。」
ㄐㄐ

創作回應

日記就是寫給自己看的,能夠回憶起當下的心情最重要,別人怎麼想怎麼看那是別人的是,重點是好多年以後有沒有回想起自己當時的心情,跨越漫長的時間與自己溝通的對話,才是日記
2021-06-15 01:4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