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黑暗樂章(2)

作者:leader│2021-06-13 22:31:11│巴幣:4│人氣:418

〘上集為止結果〙
被抓的逃走者:
【Poppin'Party】
花園多惠
【Pastel*Palettes】
冰川日菜
【放學後Tea Time】
平澤唯
【GYROAXIA】
旭那由多、里塚賢汰
【風神RIZING!】
若草葵

剩餘的逃走者:
【Poppin'Party】
戶山香澄、牛込里美、山吹沙綾、市谷有咲
【Pastel*Palettes】
丸山彩、白鷺千聖
【放學後Tea Time】
秋山澪、田井中律
【Argonavis】
七星蓮、五棱結人、的場航海、桔梗凜生、白石萬浬
【GYROAXIA】
美園禮音
【風神RIZING!】
神之島風太、五島岬
———————————————————
本次逃走區域:美濱美國村
本次逃走時間:140分鐘
目前獎金增加單位:每秒200日圓
逃走成功獎金:168萬日圓
目前獵人數目:4具(2具一般獵人(黑衣男子外表)、2具女獵人)

遊戲中可以選擇自首(退出遊戲),只要使用區域內的自首專用電話播打電話給總部向總部宣告自首即可退出遊戲,並拿到該時間的獎金金額。(自首的逃亡者在遊戲結束之前,必須在遊戲牢獄外面的座位區休息,自首的逃亡者將排除於遊戲在外,完全無法參與之後的任何活動)

但是,一旦被獵人抓到,獎金歸零,一毛都沒有。(需進入遊戲牢獄直到遊戲結束,但是有機會可以參與牢獄活動,甚至有機會因為任務等活動復活返回繼續遊戲。)

(目前標示的獵人數目、獎金增加單位和逃走成功獎金為暫定數目,部分任務可能會對之後的獎金增加單位有所增減,逃走成功獎金也會因此有所改變。獵人數目也會依照部分任務的結果而改變。)
≡≡≡≡≡≡≡≡≡≡≡≡≡≡≡≡≡≡≡

在本次逃走中有冒牌逃走者及叛徒逃走者干涉遊戲之下,目前逃走者們須在遊戲時間剩餘95分鐘之前解除自身的警報器,但如果使用冒牌逃走者的解除卡認證的話,警報器就會立刻啟動並永久無法解除(叛徒逃走者除外),目前還沒解除裝置的還有市谷有咲及白石萬浬兩位逃走者…

市谷有咲:「不行…我得趕快打電話給別人…」

叮鈴鈴鈴鈴…
戶山香澄:「是有咲打來的…(接通)喂~有咲~」
市谷有咲:「(講電話)喂?香澄,妳解除警報器了嗎?」
戶山香澄:「嗯,跟里美里一起解除了!」
市谷有咲:「這樣啊…那妳能幫我解除嗎?」
戶山香澄:「可以啊!妳在哪裡我直接去找妳!」
市谷有咲:「我在廣場樓梯那裡!麻煩妳了!」
戶山香澄:「好~馬上來~(掛斷)」
然而戶山香澄的不遠處…
(叛徒逃走者):「這麼直接跑到這麼空曠的地方啊…(拍照)」
區域內的2具女獵人立刻獲得戶山香澄的位置…
戶山香澄:「有咲在哪裡呢~哇啊!」
女獵人出沒…
戶山香澄:「呀啊…」

剩餘99:29,【Poppin'Party】戶山香澄被抓,剩餘15位逃走者

叮咚!
市谷有咲:「(看著手機)什麼?香澄被抓了?」

(叛徒逃走者):「已經不少人因為我被抓了…我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順便讓人比較能覺得我是清白的…」
目前叛徒逃走者已經額外獲利80萬日圓,接近逃走成功獎金的一半了。
不過叛徒逃走者一旦被普通獵人抓到,該額外獎金還是會連同逃走獎金歸零的。

離警報器響起還有3分鐘…

白石萬浬:「一直找不到人…也不知道該相信誰…」

離警報器響起只剩2分鐘…
市谷有咲:「不知道現在打電話還來不來得及…咦?」
白石萬浬:「找到人了!」
還沒解除的兩位逃走者湊巧會合…
市谷有咲:「總算有人…啊!不過你不是冒牌逃走者吧?」
白石萬浬:「我不是,現在快沒時間了,我們還是盡快互相解除比較好…」
市谷有咲:「說得也是,現在已經不是挑對象的時候了…(刷卡)」
白石萬浬:「嗯。(刷卡)」
白石萬浬的警報器解除,但…

嗶…嗶…嗶…
市谷有咲:「什麼?!」
市谷有咲的警報器大聲作響了
白石萬浬:「…(如機器人般地離開)」
冒牌逃走者是…白石萬浬…
市谷有咲:「糟了…要怎麼辦…」
因為是透過和冒牌逃走者驗證使警報器啟動的關係,該警報器已經完全沒有辦法解除了…

叮咚!
山吹沙綾:「(讀著訊息)任務結果,市谷有咲因為用到冒牌逃走者的解除卡驗證警報器,因此警報器大聲作響並永久無法解除…有咲…」

的場航海:「嗯?怎麼這附近突然有某種聲音…啊!」
市谷有咲:「的場先生,冒牌逃走者是白石先生!」
的場航海:「什麼?萬浬嗎?」
市谷有咲:「沒錯,就是你們的鼓手…獵人!」
獵人循聲出沒…
的場航海:「(逃跑)萬浬是冒牌逃走者…真的假的…」
即便分開逃跑,警報器大響的市谷有咲已成獵人的鎖定目標…
市谷有咲:「哇啊啊啊啊啊…!」

剩餘94:01,【Poppin'Party】市谷有咲被抓,剩餘14位逃走者

叮咚!
牛込里美:「(看著手機)有咲果然被抓了…」

的場航海:「雖然我不敢相信萬浬是冒牌逃走者,但既然是市谷小姐所說的弄響警報的元兇的話,那我不能不相信了…」
冒牌逃走者是樣貌模仿白石萬浬的生化人,因為是冒牌逃走者,任何獵人發現他也不會進行追捕。必須透過冒牌逃走者解除裝置才能讓他停止。

的場航海來到冒牌逃走者解除裝置…
的場航海:「要是弄錯就會放出一具獵人啊…不過應該不會錯!(輸入名字)」
解除成功!
的場航海:「萬浬…不對,是萬浬複製體停止了。」

白石萬浬(生化人):「收到停機命令,關機中…(如機器人般關機)」

冒牌逃走者白石萬浬停止,剩餘13位逃走者。

叮咚!
五稜結人:「(讀著訊息)因為的場航海的關係,冒牌逃走者白石萬浬停止,剩餘13位逃走者…萬浬是冒牌貨?!」

美園禮音:「(讀著訊息)但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在你們當中還有一位冒牌逃走者…咦?!」

山吹沙綾:「(讀著訊息)冒牌逃走者會妨礙任務讓任務失敗,同時也不會被獵人追捕,要阻止冒牌逃走者,必須到停止裝置輸入冒牌逃走者的名字即可使該冒牌逃走者停止,不過一旦輸入錯誤,就會釋放1具一般獵人…還有冒牌逃走者…」

可惜的是,冒牌逃走者並非只有一位,接下來的任務另一位冒牌逃走者會抓準機會再度擾局。

遊戲牢獄
市谷有咲:「冒牌逃走者有一位就算了…居然還不只一位…」
若草葵:「不過更麻煩的應該是叛徒逃走者吧…」
花園多惠:「畢竟日菜學姐還有GYROAXIA的兩位都被他陷害了…」
市谷有咲:「可以同心協力的遊戲被搞成這樣…」
里塚賢汰:「不過這遊戲好像一直沒有被這樣定義吧?聽說曾有少數幾屆有類似橋段。」
市谷有咲:「說得也是…」

桔梗凜生:「好像跟之前的頻率相比,一段時間沒有收到被抓的訊息了…我記得不是有叛徒嗎?」

叛徒逃走者能夠透過拍照通報逃走者獲得額外獎金。不過叛徒逃走者現在在休息中…
(攝影師):「妳不繼續通報其他逃走者嗎?」
(叛徒逃走者):「我只是休息一下,要是行動那麼多次,我的嫌疑率大概會變大…」
此時一般獵人接近…
(叛徒逃走者):「我得離開這裡…」
叛徒逃走者還是有被一般獵人追捕的可能,因此在通報同時也不能大意。
然而,有另一位逃走者來到此處…
七星蓮:「果然大家都躲起來…畢竟現在任何人還是都…」
被發現了…
七星蓮:「啊!」
七星蓮迅速逃離,但逃跑方向有另一具獵人…

剩餘88:17,【Argonavis】七星蓮被抓,剩餘12位逃走者

七星蓮:「唉…」

叮咚!
五稜結人:「(看著手機)啊!蓮也被抓了…」

牛込里美:「附近幾乎非常安靜…有點讓人害怕啊…」

山吹沙綾:「好一陣子沒收到叛徒逃走者的行動了…」

此時的遊戲控制室,逃走中司令在區域三處設置了女獵人箱並發佈新的任務…

叮咚!
白鷺千聖:「(讀著訊息)任務2,在區域各處已經設置共三個女獵人箱,在遊戲時間剩餘65分鐘時,將會放出女獵人。咦?」

桔梗凜生:「(讀著訊息)若要阻止,只需一位逃走者透過女獵人箱的認證裝置進行手印認證即可封鎖女獵人箱。」

美園禮音:「(讀著訊息)但女獵人箱封鎖之後,有可能被冒牌逃走者以鑰匙卡解除封鎖。請各位務必小心注意…別鬧了吧…」

MISSION,阻止獵人放出!
現在在區域各處共有三個女獵人箱,在遊戲時間剩餘65分鐘時,將會放出女獵人。若不阻止,獵人最多變成7具。
若要阻止放出,只要有一位逃走者,透過女獵人箱的認證裝置進行手印認證即可封鎖女獵人箱。
但女獵人箱封鎖之後,有可能被冒牌逃走者以鑰匙卡解除封鎖。一時封鎖女獵人箱不代表裡面的女獵人絕不會被放出。

田井中律:「只有冒牌逃走者才會擁有鑰匙卡對吧?那這任務應該就不干我的事了…」
只有冒牌逃走者才會持有解除獵人箱封鎖的鑰匙卡,其他逃走者包括叛徒逃走者在內是沒有鑰匙卡的。然而田井中律對此任務的感覺想法似乎讓人很奇怪…

沒錯,叛徒逃走者的真面目,正是田井中律!

(回朔)
遊戲時間即將剩餘125分鐘時…
田井中律:「(講電話)喂?我是田井中律,我要當叛徒逃走者…好的,謝謝!」

冰川日菜被抓時…
田井中律:「好耶!20萬到手了,可以再買更多的落地鼓了,再這樣下去或許可以買整座新的爵士鼓套組也說不定…」

與秋山澪驗證並分開後…
(攝影師):「妳不通報她嗎?」
田井中律:「驗證完後就做這種事很快就會被懷疑吧…再說…她算我重要的朋友,我絕對不會通報她的…目前啦…」

(回到現在)
田井中律:「這任務的只會放出女獵人對吧?之前有說女獵人是不會抓我的…」
女獵人是不會抓叛徒逃走者的,所以這任務對身為叛徒逃走者的田井中律來說,沒什麼意義…
田井中律:「要不趁現在一網打盡好了…」
田井中律似乎打算通報執行任務的逃走者…

美園禮音:「就是這個吧?」
美園禮音發現女獵人箱
美園禮音:「(手印驗證)嗯,這樣就是封鎖了吧?」
2號女獵人箱被美園禮音封鎖,但有可能之後被冒牌逃走者解鎖。
美園禮音:「不過要跑到其他獵人箱好像有可能被獵人發現…這樣的話,乾脆待在附近監視一下比較好…其他獵人箱就先交給別人吧…」
在區域任意四處走動,被獵人發現的機率更大,因此美園禮音決定在附近監視…
此時牛込里美也來到該女獵人箱附近…
牛込里美:「獵人箱已經有人封鎖了…不過不知道冒牌逃走者之後會不會打開它…啊!是你封鎖的嗎?」
美園禮音:「嗯,不過我現在在這附近監視獵人箱避免它被冒牌逃走者解鎖…」
牛込里美:「說得也是,要是沒人看著說不定就會這樣…」

山吹沙綾:「3號女獵人箱就在那裡的樣子…」
山吹沙綾前往3號獵人箱,然而此移動讓叛徒逃走者田井中律看在眼裡…
田井中律:「明顯的逮到了…(拍照)」

此時正好有人抵達3號女獵人箱
神之島風太:「(手印認證)OK,封鎖囉~」
山吹沙綾也抵達…
山吹沙綾:「啊!神之島先生,你已經封鎖了嗎?」
神之島風太:「嗯,這樣就沒問題了!」
山吹沙綾:「目前應該是這樣,但有可能…」
剛剛因被田井中律通報山吹沙綾位置而來的女獵人出沒了…
山吹沙綾:「快逃!」
神之島風太:「哇啊啊啊…!」
女獵人依照那時候的通報訊息盯上山吹沙綾…

山吹沙綾透過轉角小路,女獵人丟失目標…
山吹沙綾:「呼…呼…」
不過…女獵人有新的目標…
神之島風太:「哇啊啊啊…果然應該逃得更遠才對啊…」

剩餘80:25,【風神RIZING!】神之島風太被抓,剩餘11位逃走者。

叮咚!
五島岬:「(讀著訊息)神之島風太被抓,剩餘11位逃走者…風神那麼快就只剩我一個了…」

山吹沙綾:「雖然是封印了,但要是冒牌逃走者趁我們不注意就把…咦?」
山吹沙綾回到3號女獵人箱那邊,但原本被神之島風太封鎖的女獵人箱在沒人知情的情況下解鎖了…
山吹沙綾:「咦?這…這是誰做的啊…冒牌逃走者來過了嗎?」
此時白鷺千聖也來了。
白鷺千聖:「怎麼了,沙綾?」
山吹沙綾:「剛剛神之島先生把這個獵人箱封鎖,但剛剛我們因為獵人逃跑的時候,似乎在我回來之前被冒牌逃走者解鎖了…」
山吹沙綾將3號女獵人箱重新上鎖。
白鷺千聖:「這樣啊…看來要是沒人監視的話,隨時都有被解鎖的危險…要不妳先留在這裡看著這個獵人箱,我去負責封鎖並監視其他的獵人箱!」
山吹沙綾:「好,麻煩妳了!」

五稜結人:「找到了!」
五稜結人發現1號女獵人箱。
五稜結人:「(手印認證)好~這樣就鎖起來了!」
的場航海也到場…
的場航海:「結人,鎖起來了嗎?」
五稜結人:「嗯,剛剛確實把獵人箱鎖起來了!」
的場航海:「不過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要是冒牌逃走者來到這裡的話…」
五稜結人:「嗯…就會把獵人箱解鎖吧…」
的場航海:「我們還是監視一下比較好吧…」
五稜結人:「說得也是…」

這麼一來,所有女獵人箱全數封鎖,但即便如此,這些女獵人箱還是有可能被冒牌逃走者解鎖。不過目前所有女獵人箱都有逃走者監視著。

白鷺千聖:「2號女獵人箱在…」
把3號女獵人箱監視工作交給山吹沙綾並前往2號女獵人箱的白鷺千聖附近有…獵人…
白鷺千聖:「啊!獵人!」
提前發現獵人,及時逃離躲避…
白鷺千聖:「無法隨便移動啊…」
因執行任務而在區域走動,會增加被獵人發現的機會,執行任務總是會有風險的。

美園禮音:「一直沒有其他人出現…」
牛込里美:「嗯…」
然而,只是沒有出現在他們的視野…
田井中律:「剛剛的20萬沒有到手,這次一定要補回來…(拍照)」
很快地,兩具女獵人立刻收到兩位逃走者的位置情報…
美園禮音:「不過說不定是其他人也在監視別的獵人箱…啊!」
被發現了!
牛込里美:「哇啊啊啊啊…!」
他們分開逃跑,進入女獵人視野的是…牛込里美…
牛込里美:「不要啊啊啊啊啊…」

剩餘73:57,【Poppin'Party】牛込里美被抓,剩餘10位逃走者。

叮咚!
美園禮音:「(讀著訊息)因為叛徒逃走者的關係,牛込里美被抓,剩餘10位逃走者…叛徒逃走者…看來我得先離開這裡…」

田井中律:「另一個要是沒抓到又知道我在這的話就麻煩了…我還是先離開這好了…」

這麼一來,2號女獵人箱沒有人監視了…

五稜結人:「啊!那邊有獵人!」
的場航海:「只能先離開了!」
發現獵人,只好暫時放棄對1號女獵人箱的監視…

因為獵人出沒,1號女獵人箱也變成沒有人監視的狀態,有逃走者監視的女獵人箱只剩下3號女獵人箱…
山吹沙綾:「(監視狀態)…」

白鷺千聖:「看到了!」
白鷺千聖找到2號女獵人箱
五島岬:「就是這個對吧?」
五島岬也來到2號女獵人箱面前
五島岬:「目前是鎖上的狀態,但暫時不能安心…」
白鷺千聖:「的確…」
離任務結束還有3分鐘,若在這監視就能盡可能避免冒牌逃走者解鎖女獵人箱,不過此時獵人接近…
五島岬:「我們還是在這監視吧…啊!」
被發現了…
白鷺千聖:「快逃!」
他們分開逃跑,而被獵人盯上的是…五島岬…

剩餘66:49,【風神RIZING!】五島岬被抓,剩餘9位逃走者。

五島岬:「可惡啊啊啊啊…!」

遊戲牢獄
叮咚!
市谷有咲:「(讀著訊息)五島岬被抓!」
「哇啊…」
神之島風太:「我們全滅了…」
市谷有咲:「(讀著訊息)還剩9位!」

山吹沙綾:「啊!獵人來了!」
發現遠方有獵人接近,離開3號女獵人箱…
這樣一來,三個被封鎖女獵人箱都沒人監視,離任務結束只剩一分鐘,最後所有女獵人箱能封鎖到最後嗎?

山吹沙綾:「希望不要偏偏是那時候把獵人箱解鎖…」

五稜結人:「希望不要我跟航海不在的時候,剛好有冒牌逃走者解鎖那個獵人箱…」

然而,2號女獵人箱在就在這任務剩沒幾秒的時候被冒牌逃走者解鎖了…

桔梗凜生:「這個獵人箱有鎖上…」
桔梗凜生在最後幾秒前及時回來監視,但那是1號女獵人箱…

5…4…3…2…1…
獵人放出!

叮咚!
五稜結人:「(讀著訊息)任務失敗,2號女獵人箱的女獵人被放出,現在有2具一般獵人和3具女獵人共5具獵人…唉…」

由於冒牌逃走者的干擾,現在一共有5具獵人,要逃走成功變得更加艱難了…

田井中律:「不過對我沒影響就是了…」
由於女獵人不會逮捕叛徒逃走者,所以對叛徒逃走者的田井中律來說,獵人一樣還是2具…

桔梗凜生:「結果從頭到尾完全不知道另一位冒牌逃走者是誰…」

然而,即便此任務有被冒牌逃走者進行干擾,卻幾乎沒人能猜出誰是冒牌逃走者…

(待續…)

≡≡≡≡≡≡≡≡≡≡≡≡≡≡≡≡≡≡≡

〘中場統計〙
(已停止的冒牌逃走者不會列入統計名單)
被抓的逃走者:
【Poppin'Party】
戶山香澄、花園多惠、牛込里美、市谷有咲
【Pastel*Palettes】
冰川日菜
【放學後Tea Time】
平澤唯
【Argonavis】
七星蓮
【GYROAXIA】
旭那由多、里塚賢汰
【風神RIZING!】
神之島風太、若草葵、五島岬

剩餘的逃走者:
【Poppin'Party】
山吹沙綾
【Pastel*Palettes】
丸山彩、白鷺千聖
【放學後Tea Time】
秋山澪、田井中律(叛徒逃走者)
【Argonavis】
五棱結人、的場航海、桔梗凜生
【GYROAXIA】
美園禮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7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Dream|全員逃走中|男邦|ARGONAVIS from BangDream|邦邦(女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ader92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為期間... 後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