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612】不見三日月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6-12 23:56:00 | 巴幣 16 | 人氣 272

今天起了個大早,雖然也沒有多早起,就平常上班的起床時間再晚一點,但以假日來說,算是起得早的。

這麼早起來是有個重要的任務,去谷關裝山泉水。

我們家每個月都會去谷關取水,八仙山的山泉水有一股甘味;一次裝太多也不好,夠一個月喝就好。


★來一隻在取水完後拍的豆娘.短腹幽蟌,用iPhone 12拍攝。




下午出門去超商取付CYaRon!的專輯,這個晚一點會貼開箱文。

然後還去順發3C買了一架電風扇,這是比較少見的內旋式電風扇,不像一般的電風扇會左右擺頭,而是軸心會360度轉動。

房間的舊冷氣很吵,不想每天開浪費電,所以才買了這支電風扇;簡單來放些開箱照。


☆一開箱,就見到個大盤子,那是風扇的底座。




★保證/說明書。




☆底盤要自己把腳墊橡膠塞好,有一顆有公差很難塞。


★座桿,用穿過底盤的手鎖螺栓固定。


☆裝上風扇主體的最低/最高點。





內旋式風扇的好處,就是可以不讓風扇左右擺頭,缺點就是要定點吹時,得讓軸心轉到要吹的角度,才能固定。

風扇運轉的影片我就不拍了,直接找原廠的影片;雖然型號不同,但安裝方式與運作原理一樣。


◎【影片】內旋式風扇。









今天總算更新了備用機.iPhone 6s的SIF國際版。

前幾天大更新完的SIF,舊的APP已經不能用了,得要下載新的APP。

舊的APP在執行時會顯示供資料轉移的帳號與密碼,注意!第一次的公告是英文版,要妳/你依連結去下載新的APP,要讓(原)APP再跑一次後,才會跑出中文版的公告,上面會附妳/你的資料轉移帳密。


★原APP執行第二次(第一次沒擷到)出現的畫面。


☆下載並進入新的APP。




★然後會問妳/你要不要註冊,這時就可以移轉資料了。我SIF ID的帳密有點忘了XD,還好有原APP提供的移轉帳密(選第一項)。






☆資料轉移成功!還問我要不要註冊SIF ID,之後再說唄!




★月巴乂布的生日禮包,過了三天也照送。還有新手登入禮.厄單的水團全員SR?




☆點入活動,怎有股既視感?啊不就是現在日版正在進行的活動!








只能說,中文變成英文,看起來真TMD不習慣!

而且,小聲的說,我SIF國際版的Aqours主線劇情還沒看完的說!!XD

別問我為啥不看,因為我就懶……?每次想說下次再看下次再看,結果現在沒下次了,沒有中文版可以看了,算我活該!

知道嗎?語音是日語,字幕卻是英文,整個就是違和感超大。

現在SIF國際版如預定的與日版進度同步了,但之前幾個被跳過的活動會不會補發卡片就不知道了,我還能不能把當初沒拿到的SSR善子抱回家?

最後問個智障問題,國際版能與日版帳號合而為一嗎?現在我只想專心玩日版,既然國際版英文化,也與日版同步了,那我也不太想玩下去了,大概就當作養生,或是乾脆放生。

以上。





♡I Love YOU♡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油汗如雨
轉移方式感覺很麻煩,我之前不知爲啥繁中版的帳號不見,後來索性就玩日服了
2021-06-13 11:10:55
得丁★爆廃モード
繁中→國際繁中→國際英文,感覺吸引力愈來愈低,真的不如放生專心玩日版。
未來AS也只打算玩日版。
2021-06-13 12:20: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