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短篇】稻草先生♡

作者:月梅♪│2021-06-12 11:32:33│巴幣:43│人氣:182
啊啊,你就是我的主人吧。

我們帶著同樣的帽子呢,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期許吧。

我懂了,主人啊,我會好好守護這片土地的。



雖然如此, 主人卻將我綁在一根竹竿上呢。

「該如何是好呢?」

我看著前方正在啄食稻穗的,動不動就嘰嘰喳喳的鳥兒們感到有些頭疼。

這也是主人對我的考驗之一嗎?

剛開始就這麼高難度呢,真不愧是主人啊。

「既然被固定住了,那就連著竹竿一起移動就好了吧?」

我這麼想著。

我奮力地朝著上方抽動身體,一點一點的將自己從土地中拔起。

當然,這一切都是在主人離開後的事情,畢竟主人還在的時候,這片土地的管理者理所當然的是他呢,我該做的只有待在原地等待主人發號施令而已。

主人在的時候,會揮舞著雙手將那些鳥兒們逐出這片屬於他的王國,看著那樣的身影,我不由得在心中默默地感嘆。

「啊啊,主人,真是太厲害,太偉大了。」

是啊,不論花多少時間,用多少話語都無法訴說我對主人的欽佩之情啊。

主人是如此的優秀,被他託付重任的我也要向著主人的背影奮力地追趕才行呢。



「今天主人沒有出現呢?」明明到了這個時候了,主人卻沒有出現在這裡。

「啊啊,是這樣的吧,這是主人對我的考驗,究竟我能不能成為守護這片土地的騎士就看今日了吧。」

就在前些天,我終於將第一項任務完成了,是的,我將自己從地面拔出來了。

既然如此,今天就靠我把這些鳥兒們給驅逐吧。

我努力地東跳西跳著,將入侵這片土地的鳥兒們通通趕走。

雖然起初有些不順利,但終歸是成功達成今日的任務了呢。

到了第二天,主人出現了,他看起來對眼前的景象大吃一驚呢。

當然了,我可是奮力地將入侵的敵人都給趕走了啊,主人一定會很高興吧。

他朝四周張望著,又看了看昨日我不小心壓著的那些稻子,臉上露出不安的表情,但很快地就如往常一般,揮舞著雙手,將那些敵人們都趕走。

我昨日都已經完美地完成驅逐任務了,為甚麼主人還會露出不安的表情呢?莫非是有強敵將要入侵嗎?

若是如此,我也得加強戒備呢,就連夜晚時分亦是如此,不得因為鳥兒們歸巢而放鬆警惕。

日子過去了幾天,我在夜晚時分都會鍛鍊自己,努力跳得更高,畢竟我唯一的武器就是竹竿那有些尖銳的底部,若能一次跳至敵人的頭頂,想必也能將強敵解決吧?

這麼想著的我,在主人將守護這片土地的任務交給我的日子裡,都會將那些鳥兒們作為練習對象,一次,又一次的瞄準頭部。

讓主人看到敵人的慘狀也不是甚麼好事,於是我便將他們插在我的竹竿底部,再帶到我特地挖的坑中原地上下跳將他們甩下。

啊啊,主人不必再露出不安的表情了,敵人就交給我吧。


到了某天晚上,我發現有一名男子悄悄地靠近主人的這片王國,他的手上拿著一串有著奇怪色澤的圓珠,會發出鈴鈴鈴的聲音。

真是的,作為入侵者竟然還拿著這種會發出噪音的道具,難道主人害怕的就是這種道具嗎?那看來我也得將這個入侵者給永遠留下才行呢。

看著入侵者緩緩地踏上這片土地,我趁他走向其他地方的時候悄悄的跳向他身後,這些日子的鍛鍊可不是假的,我已經能夠悄然無聲的移動了。

他朝著我堆放敵人的地方走去,不知道在搜索些甚麼,但這些都與我無關,入侵我們的王國,就該抹除。

於是我朝他緩緩地靠近,在他彎腰搜索的那個瞬間,朝著他高高地跳起,瞄準他的頸部落下。

入侵者慘叫了一秒,隨後就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無力地垂下雙手,那串有著奇怪色澤的圓珠也跟著掉落在地。

由於他就在這個坑附近,真是省下我不少力氣,雖然要將其弄進土裡實在是費了我一番功夫,甚至到了早上我也還有一部分沒完成……

但幸好主人今日也將這片土地交給我管理,並沒有過來視察。

啊啊,我最尊敬,最偉大的主人呦,守護的任務就放心交給我吧,我會把入侵者都給抹除的呦,呵呵呵。




———嗶嗶嗶———

這裡是妙妙屋(?)

這次的風格跟上一篇應該是有差吧www

該說這叫小說嗎?

比較偏向稻草人的自敘吧

太血腥ㄉ畫面我實在不太敢寫(

我非常ㄉ害怕那種恐怖的東西

聽到鬼故事會馬上尖叫逃跑那種

這次ㄉ東西我寫完然後丟給幾個朋朋看之後就馬上從手機裡刪掉ㄌwww

賴ㄉ記事本真的是非常方便ㄉ功能啊(讚嘆

話說學校終於決定要把畢業證書寄過來ㄌ,早點這麼做不就好了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這個劇情有點恐怖啊XD好奇問個奇怪色澤的圓珠是什麼

06-12 11:55

月梅♪
會發出鈴鈴鈴ㄉ聲音!所以是鈴鐺ㄡ~06-12 12:20
十六郎說的對
男孩,做我的主人>///<

06-12 11:55

月梅♪
命令學長每天開心><06-12 12:21
冰雨
覺得稻草人有一種特別的可愛感

06-12 13:05

月梅♪
有人說稻草人很像病嬌XDDD06-12 13:17
ソケノ‧諾
嗯!稻草先生真的十分的效忠呢!
雖然結局有點血腥讓人害怕

06-12 13:26

月梅♪
超級忠心ㄉ稻草先生><
我已經努力讓畫面沒那麼血腥ㄌwww
我丟上來之前有稍微小修一些(?06-12 13:58
龘玥
還好沒有大轉折說其實幹掉的是主人ww

06-12 13:53

月梅♪
啊啊,主人,你偉岸的背影令我著迷,請你在這片土地裡看著我驅逐外敵吧♡06-12 13:59
月梅♪
大概這樣ㄇ06-12 13:59
夜梓的臨殃
看到讓我想到我小時候超怕稻草人www

06-13 19:49

月梅♪
白天我還能接受,晚上真的無法www06-13 20:54
凜子
路過 野太可怕ㄌ吧

07-08 23:34

月梅♪
歡迎路過www
我自己寫ㄉ也很怕XDDDD07-09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eil3546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既然是一年一度ㄉ... 後一篇:【雜記】與星對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