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集換式卡牌模擬器(免費)

樁燃 | 2021-06-10 21:13:56 | 巴幣 2020 | 人氣 2702

介紹一款打牌專用的模擬器網站https://untap.in/,也有手機版!你能想到的卡牌遊戲都能用它來模擬,讓你在買實體卡的時候少走點彎路,該有的功能都有,只是在組卡組的過程會有點小麻煩,但習慣了就好,畢竟是免費(*´▽`*),這個網站應該沒什麼人聽說過,但它在國外還蠻多人在用的,一般來說大家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模擬器應該都是Tabletop simulator,但是需要付費,且除非特價的時候買,不然價格其實有點貴,所以才推薦這個模擬器。

遊玩畫面:
------------------------------------------------------------------------------------------------------------------------------------------

組牌操作教學:(這邊以Rebirth for you 做示範,但做法都一樣,不論是WS、VG、MTG、FAB、PTCG......)

步驟一.

先辦一個帳號,記得去電子信箱激活帳號,然後進去看到的畫面長這樣,然後點選右上角的Create Deck按鈕,要來開始製作卡組啦!

步驟二.

輸入自己的牌組名稱和選擇牌組類型。

都好了之後,我稍微介紹一下編輯牌組的幾種方式。
  1. Import from URL:你可以用網址導入自己的牌組,非常的方便,但並非每個組牌網站都可以,所以要自己去找一下能用的網站(至少DECK LOG是無法用的,也有跟untap官方反應,但是還是無法╮(╯_╰)╭)
  2. Paste Deck:可以複製並貼上卡組。
  3. Add Missing Card:我個人覺得這是下下策,因為要一張一張的加入。

步驟三.

我們採用Add Missing Card的方式,Title On Card是你用來搜索卡片所需用到的,所以每張都一樣就可以了,Set/Release Identifier看你是要用卡名還是編號之類的都可以,Card Image Type隨便選沒差,再來最後一步是卡片圖檔的連結,這邊就看你如何取得圖檔連結了,用Imgur也OK,都好了之後就點Add Card,這樣你就完成1張卡片了
接下來在Card Search 輸入Title On Card的名稱,你就會找到卡片了。
這邊有一點請注意,由於在一開始輸入Title On Card的時候,它沒有規定你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這會造成你在找卡的時候,有可能出現別的卡,所以找的時候建議在後面加上:added-by=me,這樣就只會查詢到自己做的卡。
當然,也有其他指令能使用,有不同功用,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找到之後點一下,並加入到Main Deck,稍微說明一下,如果你是要一開局就要出現在手牌的話請加入到Hand,然後如果是要出現在場上的話,要加在Play,其他的就自己摸索了,功能也還蠻多的。
加入後可以調整數量,然後建議每加入完成一張就儲存一次,比較保險。
接下來就一直重複步驟三,完成差不多長這樣!

開房及場地操作:(簡單介紹一下基本功能)

按下New Game按鈕。
點進去後會看到一些需要設定的,Game Title就是房間名稱,Game Type的部分選Game,然後PlayStyle就看你,我覺得選哪一個都可以,Players就設定遊玩人數,然後Game Options是加入房間的方式,基本上如果沒花錢升級到鑽石會員,只能選Friend Only,要先加好友才能進房間。
進去之後,橘色框框由左而右分別是墓地、手牌、牌組。
連按兩下卡片就會橫置了,連按兩下牌組就可以抽一張到手牌,然後滑鼠左鍵單點一下就會出現對卡片進行的操作選項,這邊只講兩個,Send to是操作卡片要去的地方,看是要回手牌,還是要會到牌組最上面一張之類的操作,Face Down就是把卡牌翻到背面。
滑鼠左鍵單點牌組也會出現一些操作選項,Draw to可以把牌放到手上以外的地方,像是放到場上、墓地......,Draw這邊可以設定這一次要抽到手上的張數。
------------------------------------------------------------------------------------------------------------------------------------------
介紹到這裡應該是差不多,我覺得它操作其實還挺容易的,但需要先習慣一下,最後,謝謝大家賞文!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有問題歡迎詢問。


創作回應

Sheaubii
水喔
2021-06-10 21:25:34
窗外鳥群
那個Imgur的網址,需要用"開啟新分頁"的分頁網址才感應得到,覺得奇異ww
2021-06-21 05:19:25
樁燃
不用Imgur的話,直接對著圖片按右鍵,在新分頁開啟圖片,用這個網址也可以www
2021-06-21 07:20: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