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六 毀滅之日(1)

作者:羔羊│2021-06-10 18:01:45│巴幣:2│人氣:106

  「快停下來!」

  一陣喧鬧在安靜的都城,伴著一陣陣的追逐聲響起了。

  兩名少年前後跑過了即便半年多不見,卻仍十分熟悉的偌大花園,而他們身後則是一大群追趕著他們的衛士。

  不同於衛士們殺紅了眼且幾乎快精疲力竭的神態,伊特諾一臉又疑又喜,卡西洛臉上則是浮現了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的無奈神情。

  「奇怪,我明明和伊萊長的一模一樣,連樣子也弄成他那樣了,怎麼還會被發現?」

  一邊快步跑離此地一副輕鬆得像是在慢跑的伊特諾提出了疑問,一旁跑得微喘的卡西洛翻了個大白眼,同時不忘閃開前方的石柱。

  「氣質差太多了……!」

  話說的婉轉,伊特諾依然一臉不解。

  「是嗎……怎麼會呢?」

  「最好是不會!」

  卡西洛一聽,險些昏倒。伊特諾倒是不以為然繼續跑給成群的衛士追,不時閃過衛士們朝他們射來的攻擊魔法。
  

  為什麼會是這一副光景?
  

  這就要從剛才發生的事情,說起了。

  晨光下。

  徐風起。

  無人的靜謐花園中,在自然光景縈繞的石板路上,一道金色漩渦憑空浮現了出來。

  隨之而來的是,兩名少年從中走了出來,奇特的是紮成了公主頭的伊特諾唇角止不住笑地上揚,另一名陪同的卡西洛一臉無奈的要死,他完全不認為伊特諾剛剛擬出的計畫會成功。

  現在,伊特諾穿著一身瀟灑、隨興的流行裝束,就連舉止也如某人,學的有模有樣,真是好一個伊萊的樣子。

  可惜……兩者還是有著很大的差別,要說差在哪,差就差在氣質上的不同了。伊萊給人的感覺是十分狂暴的旋風,宛如不席捲四周所見的一切,絕不滿足、絕不罷休;伊特諾則是如風般的自由無拘,十分柔和又虛無飄渺,隨時都會消失一樣。

  「不覺得很有趣嗎?」

  伊特諾一問,卡西洛不予回應。

  見此,伊特諾手一揮,身後的漩渦一瞬消散了。

  「好了,走吧。」

  他一說完,逕自往出口走去,後方的人嘆了一口氣,跟了上去。

  來到了門前,迎上了駐守此處的衛士,此座花園並不單單只是觀賞用的而已,也是栽種了許多這種這樣的藥草,是摩爾非常喜愛的地方之一。

  自從知曉了地下屋可以種植各種藥草之後,他便一頭熱地往這方面研究去了。現在的地下屋,和以前引人入室的樣子完全不同,成了某種被稱為觀光花園也不奇怪的地方……

  拜此所賜,鳥羽一族的死亡率下降了不少,就連他們一族的人,也在這些藥草的輔助下,成功地減少了使用魔法的機率,生活和療傷方面也起了相當大的功用。

  「……報上名來!」

  即使扮成了伊萊,似乎完全不被兩名衛士接受的伊特諾,不氣餒地笑了一下。

  「伊萊.達拉亞,兩位大哥怎麼會忘了?」

  一聽,不只衛士一愣,互看了一眼,就連伊特諾後方變裝後的卡西洛一手摀臉,完全不敢想像接下來這人還會做出什麼事。

  然而,伊特諾搞錯了一件……或者可以說是幾件事。

  伊萊.達拉亞,雖是作為伊特諾的雙生兄弟,但他並不怎麼會微笑,平時都是一臉有人「欠他幾千萬」一樣。

  而且,他不會自報姓名,通常遇到這種狀況,一概不理會這些阻攔,直接轟了再說,才不會這樣溫和、開朗地向人打招呼。

  況且,他也不喜歡被叫名字,更別說是全名了!

  幾項下來,伊特諾的偽裝一瞬被戳破了。

  「你是什麼人!」

  「把他們抓起來!帶到城……」

  衛士還未說完,卡西洛趕緊腳底抹油,一手抓著依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伊特諾的手臂直接拉著人跑了。
  

  「哎呀!總是要經過失敗之後,才會知道可不可行啊!」

  伊特諾笑得一臉開懷,一邊加快了腳步。

  「就怕你把自己的命給搞沒了!」

  見狀,也跟著加快了步伐的卡西洛給了一個十分中肯的答覆。

  伊特諾不見反感,反倒大笑了出來。

  「啊哈哈哈哈!」
  
  
  ◇
  
  
  一陣鬧哄聲,傳進了染了嫣紅的辦公室,卡納冷眼望著他眼前倒臥在血泊中的一名了無生息的人影。

  濺了血的白皙面龐、一身血跡,在窗外日光照下,格外駭人。

  他冰冷的眸子地瞥向了窗外一眼,兩道許久不見的人影,朝他所在的地方跑了過來。

  「來了是嗎?」

  頓了一下,他唇角勾起了。

  「這樣也好……」

  他收回目光,又朝門旁的地方看了過去,下達了指令。

  「支開另一個人,把伊特諾給引來我這裡。」

  一收到命令,目光變得黯然、神情木訥的杰羅斯提恩和潔西蘿,站於門兩側陰影遮蔽了兩人半身的位置,平聲、毫無情感起伏地回應了。

  「沒問題。」

  「悉聽尊便。」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4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