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月日本東京行 Day.7

作者:linq│2021-06-10 15:33:18│巴幣:2│人氣:181
日本行的第七天早上來到位在台東區的鳥越神社,為什麼稱之為鳥越神社呢?因為據傳過去平降門的頭顱曾飛越此處因而得名。


接著是位置較不方便、又比較不容易找到的兜神社,傳說中平將門的頭盔就埋於此。


位在皇居旁,周圍皆是大樓林立給人一種經濟要地及商業特區感覺的地方卻有著一小塊地立著將門塚,此處正是平將門頭顱所安葬的地方。




在早稻田站下車前往水稻荷神社前,經過了一個穴八幡宮,就位在早稻田大學前不遠處。







水稻荷神社是為降伏平將門怨氣所創立的神社,神社給人一種很安靜且清幽不受打擾的感覺。








晚上來到六本木欣賞聖誕燈展,順便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回到押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就再回旅館之前去看一次夜晚的晴空塔還有聖誕市集吧。






這一天一次跑了平將門7個神社中的其中3個,而且其實路途一點都不順,還好只有晚上才有特別要去的地方,早上所幸就在各個神社周遭附近走走。由於皇居之前就去過,所以這次並沒有特別入內參觀,倒是在周遭的商業中心裡面四處遊蕩,沿途都是西裝筆挺步伐快速的上班族,與我這個掛著相機揹著一個後背包愜意的四處遊走的旅客形成強烈的對比。明明到了早稻田大學附近但卻沒有進去參觀大概是這天最大的失策,就當作是下次再來的行程之一吧,沿途絡繹不絕的學生走在路上瞬間感受到大學氣氛的魅力,但是走進水稻荷神社後迎來的是一陣的寧靜,僅有些許的人在裡面閒逛,享受著被周遭大樹環繞的感受。夜晚的六本木即便下著大雨也是充滿著人潮,駐足在路上欣賞著沿途聖誕節時才有的街景,喧鬧也是這個城市的特色之一。回到押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夜晚時在這邊散步,有別於喧囂的市區,夜晚的晴空塔附近是格外的安靜,走在幾乎沒有人的街道上、看著豎立在眼前的晴空塔;能享受喧囂、能享受寧靜,這便是這個城市最棒的魅力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4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東京|旅行|神社|聖誕|秋葉原|平將門|晴空塔|早稻田|皇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01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月日本東京行 Day... 後一篇:12月日本東京行 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