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一(11)

killer | 2021-06-10 13:17:19 | 巴幣 0 | 人氣 61



「現在請第六十六號參賽者出場!」

舞台上,明明天氣超冷卻還穿著鐵製比基尼,頂著綠色長假髮的主持人熱情洋溢地介紹梅洛。

梅洛站在等候區,腳步怎麼也跨不出去。

這地方真的好詭異,人擠得讓他差點吸不到氣,到處亂糟糟的,各種聲音吵得他耳膜受不了,還有各式奇怪的光線閃來閃去,眼睛也好痛。

更別提這個cosplay大賽,每個人的衣服都好誇張。梅洛在學院待久了,看慣灰撲撲的修女服,現在超級不適應。而且他還看到好幾個人打扮得活像麥凱魯人,害他差點亮武器開打。

現在居然要他走出去,在這群地球怪人面前擺姿勢,薩馬爾王子的尊嚴不就半點都不剩了嗎?

「六十六號參賽者,請出場!」

梅洛實在很想轉身逃走,但是看到台下的安柔期待的表情,他的腳更加動不了。

之前在路上,瑞瑞提到純潔之家的校車一大早就開走了。如果安柔搭上那班車,現在早就買到《夜行騎士》了。她卻為了照顧發燒的自己,放棄了搭校車的機會。

明明那麼想要《夜行騎士》的。

如果這回他又不能幫她拿到書,她有多難過呢?

「六十六號參賽者!」主持人催得更急了。

梅洛一咬牙。好吧,就算賭上薩馬爾皇室的尊嚴,他也要幫安柔拿到她最想要的東西!

他大步走出去,戴上他最高雅的笑容,朝著台下觀眾揮手,假裝自己正在參加薩馬爾皇室的遊行,正在對歡呼的群眾打招呼。

就像在母星一樣,他翩翩的風采征服了台下所有的人,歡呼和掌聲空前熱烈。

安柔抬頭看著台上的梅洛,忽然有種不知該怎麼呼吸的感覺。

她一直覺得梅洛只是個冒冒失失,沒什麼用處的傻小孩;直到跟麥凱魯人作戰的時候,她才發現這傻小孩武藝非凡,對他多了一點尊敬。但是直到此刻她才真正發覺:梅洛真的是王子,高高在上足以統馭眾人的王子。

「六十六號參賽者,你真會製造氣氛啊,故意這麼晚出來。」主持人嘴裡虧他,臉卻興奮得發紅,「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梅洛爾菲特斯‧蓋亞斯‧亞德洛夫納‧德瓦爾。」

「哇,好炫的名字哦!請問你是從哪裏來的?」

「呃……我不是本地人。」

「所以是外國人囉?國語說得真好!那請問你在cos什麼角色?是哪一部作品?」

「我是某星球的王子。撒姆神的偉大作品。」

「是自創的呀?請問這衣服是在哪裏訂作的?好精美哦,下次我也要找那家做!」

「不行,那裁縫只為我們家人做衣服。」

全場都發出驚呼聲,主持人更是激動地摀住了嘴。

「所以是……專用裁縫?太帥了!再請問一下,你手上這個手環也是專用的設計師做的嗎?」

「不是設計師,是機械師。它是機器。」梅洛對血環下令,「維吉斯,變身!」

血環立刻變成小飛龍,停在梅洛肩上。聽到全場驚呼不斷,他很清楚,這下贏定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