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22 拉哈路特的故鄉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10 06:40:16│巴幣:14│人氣:341

  「這樣嗎,他們走了嗎?」魯基斯聽到了路伊的報告後就露出了鬆了一口氣的神情,畢竟格里拉爾所率領的塞巴哈軍還在附近,如果繼續待在這裡,也只是讓他們更大的險境之中。

  「沒錯,不過大公您為何會露出鬆了一口氣的神情?」路伊不解地問。

  「沒什麼,只是他們應該是去哪裡旅行了吧,現在這個世界面臨了危機,不過我們首要的目的是與塞巴哈做個了斷,不然這座城裡的人類人民都會被視為奴隸的。」

  「沒錯,所以我們才要戰鬥,為了保護人類與亞人共存的未來。」路伊他認同了魯基斯的理念,並打算繼續戰鬥下去,不過他在離開之前想起有件事要像魯秉告:「對了,大公,您知道被法伊斯女王治療過的士兵怎麼了嗎?」

  「路伊,你想說什麼?」

  「其實是被那位女王醫治過的士兵,雖然只是簡單的包紮,但是他們的身上的傷已經完全康復了,其中也包括重傷的士兵。」

  這個報告讓魯基斯十分錯愕,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在那樣的戰爭中受了重傷也不是什麼奇怪的是,但就做好了醫治,至少也得花上幾十天的時間才能夠完全康復,距離上次戰鬥也不過只過了三天而已,怎麼會這麼快就康復了。

  「這是真的嗎?」魯基斯他似乎很難相信路伊的報告,所以對路伊再度詢問:「那些受重傷的士兵也恢復了嗎?」

  「是的,城裡的醫生已經再三檢查過了,所有人確實是康復了,絕對不會有錯的。」

  看著路伊的神情,魯基斯可以相信路伊他並沒有說謊,不過魯基斯並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覺得卡農身上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或許這股力量是她會被塞巴哈盯上的原因。

  不過現在就算想問也沒有辦法了,因為他們早已經離開科美利亞,而且他們還得要專心對付塞巴哈的軍隊才可以,所以他們現在還是留在原地才行。

  況且打聽別人的密本來就不是魯基斯的興趣,他能做的有就只有保護科美利亞與祈禱羅伊德他們的旅程能順利了。


  說道羅伊德他們這一邊,羅伊德他們離開科美利亞後來到了一座最接近塞巴哈邊境的小村落,不過到了這邊,除了拉哈路特與那爾努斯以外的人披上了斗篷,看著這樣的斗篷,克莉絲有些不明白的說:「為什麼要穿這種東西啊?」

  「因為接下來的目的地是最接近塞巴哈領土的小村莊啊。」那爾努斯冷靜的說明:「那附近是魔人族的村莊,他們可是受到塞巴哈的影響,認為人類是最低下的物種,所以你們當然要隱藏自己的身分的。」

  「而且卡農陛下也是塞巴哈的黑之皇盯上的對象,如果被發現且通報就麻煩了,所以我們必須要盡可能注意不要被他人注意。」眾人同樣也明白伊格尼斯的意思,所以大家盡可能的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注意,以免惹禍上身。

  但是在來到這座村莊後,拉哈路特一直都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注意到這個表情的卡農就上前詢問拉哈路特:「拉哈路特,你怎麼了?怎麼露出那樣的表情?」

  「不,沒什麼,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拉哈路特沒有回答卡農的問題就獨自一人走到前方,不過這讓卡農對拉哈路特的事情倍感擔憂,擔心拉哈路特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卡農,關於拉哈路特的事情,妳還是不要多問會比較好。」羅伊德似乎是看出了卡農在想什麼,所以就走過來說道:「他和我在巴藍底下修行的時候從來沒有說自己的過去,我們也沒有特別去在意,所以理所當然的沒有過問了。」

  「不過那樣的拉哈路特感覺好像有點奇怪,該不會這裡是他的故鄉吧?」格拉迪歐疑惑的說。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是要去尋找真龍的線索,總之我們先在村莊蒐集情報好了。」伊格尼斯說。

  就這樣弗雷雅與克莉絲負責留下來看守著馬車與龍晶戰鎧,其他人則是到了村落去蒐集情報,這座小村落的村民們各個都有著奇特的膚色,他們之中有人頭上有角,身上也有著獨特的印記。

  「這就是魔人族的村落,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呢。」格拉迪歐看著村里的情況說道,不過不單只有格拉迪歐,羅伊德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魔人族的村莊。

  魔人族在亞人之中算是人口最多的,由於因為這樣所以與其他種族的混血兒也非常的多,現今算是魔人族最為純粹的血統有刻印族、鬼人族等這些,而且像這樣聚集那麼多的魔人的村落,羅伊德他們也算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拉哈路特似乎並沒有像眾人一樣露出新奇的表情,只是露出了懷念過去的神情,忽然,他看到了一名黑色長髮,膚色也與普通人無異的少女正提著水桶前進著,拉哈路特一看到這名少女就露出了震驚的神情。

  但是一名魔人的青年故意絆倒少女,使少女跌倒在地上,水桶裡的水也撒落一地,那名故意絆倒她的魔人就露出戲謔的表情說:「怎麼了?歐菲莉亞?妳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嗎?」

  「不好意思…」少女並沒有在意魔人青年的話,打算再把水桶裡的水裝滿,但是魔人青年打算對歐菲莉亞發動攻擊,但是拉哈路特突然出手壓制住了魔人青年。

  「好痛!你幹什麼…」魔人青年本想多說什麼,但是他一看到拉哈路特整個人都被嚇到了,他錯愕地說:「拉哈路特,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故鄉,我需要得到你這種人的許可嗎?」拉哈路特那憤怒的眼神嚇走了魔人青年,眾人看到就不禁感到疑惑,這樣不是會引起更大的麻煩嗎?

  「哥哥?」歐菲莉亞看到拉哈路特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是哥哥嗎?」

  「嗯,是我沒錯,抱歉,讓妳吃這麼多苦…」

  聽到了拉哈路特的話,歐菲莉亞就飛撲到拉哈路特的懷中,面對這樣的情況,拉哈路特也同樣輕輕的抱住她,彷彿就好像是在對歐菲莉亞說抱歉,讓妳久等了一樣,不過眾人看到這一幕就目瞪口呆。

  「那個,拉哈路特…」卡農想要試圖保持冷靜的對拉哈路特問:「那個女孩,是你的妹妹?」

  「沒錯。」拉哈路特看著眾人說:「為你們介紹,這位少女是我的妹妹,歐菲莉亞。」

  眾人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驚訝地大喊一聲,雖然拉哈路特很想解釋給眾人聽,但是這裡並不安全,所以就帶著所有人去他們兄妹倆居住的小木屋,只有在那裡才不會被別人聽到。

  「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拉哈路特在客廳向眾人表示歉意,不過眾人並沒有在意這些,不過有很多想問的問題就是了。

  「拉哈路特,那個少女真的是你妹妹嗎?」羅伊德問。

  「沒錯,我和歐菲莉亞是血濃於水的兄妹,我們同樣也是半亞人。」拉哈路特開始向眾人說明自己的過去。

  拉哈路特與歐菲莉亞的父親是一位魔人族的貴族,雖然他同樣是貴族,但是他卻有著與眾不同的一點,那就是解放人類,他宣稱現在的人類已經跟過去尼姆海爾時代的人已經毫無瓜葛了,所以希望可以給予人類同等的待遇。

  但是這點也引起了其他亞人貴族的不滿與不悅,因為中了政敵的陷阱,所以拉哈路特的父親失去了名聲與地位,被迫離開了賽巴哈,而在離開賽巴哈的途中,認識了一位人類的女性,也就是拉哈路特他們的母親。

  他們在見面之後彼此相愛,最終生下了拉哈路特與歐菲莉亞,但是他們生活的村莊受到了賽巴哈的影響,導致他們一家受到了歧視,而在拉哈路特他們的父親去世後,村裡的人對他們的歧視變得更加嚴峻了。

  拉哈路特他們的母親也因為不甘負荷而病逝,他們兄妹倆已經失去了可以依賴的對象了。

  就在拉哈路特與歐菲莉亞陷入絕望之際,巴藍他出現在他們面前,並且邀請拉哈路特作為騎士戰鬥。

  這項條件拉哈路特也接受了,如果有了騎士的頭銜,那麼就可以讓歐菲莉亞過上很好的生活,不過歐菲莉亞為了能讓拉哈路特專心修煉,所以決定待在這座村落,等到拉哈路特過來接她。

  「本來我預定等到成為法伊斯的龍晶騎士後在把歐菲莉亞帶過來的,結果卻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所以我就寄信給歐菲莉亞,在事情安分之前,妳先安分守己,不過我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那種事。」

  拉哈路特回想起今天村莊所發生的事情,一想到歐菲莉亞都是這樣忍辱負重的活下去,拉哈路特就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為什麼當初不把歐菲莉亞帶過來呢?

  不過歐菲莉亞注意到拉哈路特的想法就握住了拉哈路特的手說道:「沒關係的,哥哥,我也知道哥哥為了讓我有更好的生活才努力工作,所以我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哥哥的負擔才自願留在這裡的。」

  「歐菲莉亞,我答應妳,等我完成我的使命,我一定會帶妳離開這裡。」拉哈路特看著歐菲莉亞說出了自己的決心與誓言,而歐菲莉亞也握住了拉哈路特的手,好像是回應了這份期待。

  「對了,歐菲莉亞,我有件事想問妳。」格拉迪歐說:「在這座村莊有什麼關於真龍的傳說嗎?」

  「真龍嗎?」歐菲莉亞聽了後就在思考,最後想到了一個可能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附近森林就有可能了。」

  「附近的森林?」

  「在這附近的森林有著巨大的山洞,在洞口中有著巨大野獸的聲音,村裡的人們也認為裡頭居住著非常兇猛的野獸,村裡的長者們也認為那是山裡的守護神,所以平常都不許所有人接近。」

  「這樣嗎,那麼看樣子有值得去調查的樣子。」伊格尼斯推了眼鏡說,而眾人也都有了這樣的感覺,所以打算去那個山洞調查,看看那座山洞裡面是否有真龍在居住。

  「那樣的話,就由我來為你們帶路,這裡本就是我的故鄉,所以我對這附近森林的路也非常熟悉。」拉哈路特打算為眾人帶路,但是卡農卻平舉手並搖頭,這個舉動讓拉哈路特備感疑惑,「陛下,這是什麼意思?」

  「拉哈路特,這是我的命令,請你待在這裡和你的妹妹待在這裡。」卡農她冷靜且堅定的說:「現在的你應該要好好彌補自己與妹妹之間的時光,這是作為哥哥的你該做的事情啊。」

  拉哈路特因卡農的一席話而明白了,雖然在巴藍底下修行是為了成為龍晶騎士,好讓妹妹有更好的生活可過,但是卻也犧牲了與歐菲莉亞相處的時光,這段時間她應該很辛苦了,所以應該要陪在她的身邊。

  「拉哈路特,請不要擔心。」羅伊德他露出自信的笑容說:「有我們在,所以你就盡管放心和自己的妹妹相處吧。」

  「陛下,各位,我知道了。」拉哈路特說:「那麼我把地圖給你們,祝你們一路順風。」

  「那麼你要和妹妹好好相處喔。」

  在收到地圖後,羅伊德他們就出發前那座山洞,而拉哈路特則是留下陪歐菲莉亞,歐菲莉亞也想要知道這段期間的拉哈路特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只是沒有人注意到有人在偷偷地跟著羅伊德他們。


  眾人依循著拉哈路特給的地圖,來到森林前的大山洞,格拉迪歐看著眼前的煽動說:「看樣子,歐菲莉亞她說的山洞就是這裡了。」

  「根據地圖的位置確實是這裡沒有錯。」伊格尼斯認真且有自信地說,當然這份自信絕對不是空穴來風,這是他為了避免找錯,不斷重複看著地圖好幾遍的結果,所以伊格尼斯才可以有自信地說出這句話。

  「這裡的確很適合躲藏的地方,不過在那之前…」納爾努斯從自己的袖子中拿出一把小刀丟向後面的樹木,起初眾人不明白納爾努斯這麼做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但是在小刀丟到樹木的瞬間,一個魔人男子害怕得趕緊往後逃,羅醫德她們見狀便趕緊抓住魔人男子,魔人男子一邊掙扎一邊大喊:「放開我!你們這群傢伙想要對守護者大人做什麼?」

  「沒有什麼,只是有些事情想問他而已。」納爾努斯他緩緩地走上前拿出一朵藍色的花朵說:「你就先好好睡一覺,之後的事情就不要再多想了。」

  魔人男子一聞到花香就不自覺地睡著了,卡農看到後對納爾努斯問:「納爾努斯,那個到底是?」

  「這是我偶然發現的花朵,這朵花可以讓聞到花香的人睡著,如果遇到問題絕對可以使用。」納爾努斯他面露微笑地解釋了這朵花的功用,而且眾人也沒有時間管這個人,只是把他綁在附近的一棵樹上,在確認沒有問題後就進到山洞裡了。

  「剛剛那個人,是把我們當成敵人了嗎?」羅伊德望著洞口前方疑惑地說。

  「剛剛那個人會不會是賽巴哈黑色獅虎的成員呢?」卡農擔憂那位魔人男子,如果他真的是黑色獅虎的話,那麼他們可能會陷入更大的危機之中,只不過納爾努斯他搖著頭,表示卡農的這份擔憂是多餘的。

  「不用擔心,我調查過他的身上了,那個人並不是黑色獅虎,只是個毫無關聯的平民而已。」

  納爾努斯的話雖讓卡農也有些放心,但是這也同時激起了卡農的疑惑,明明只是個毫無關聯的人,為什麼他卻要跟過來呢?這樣的疑惑在卡農心中不斷徘徊著。

  「大概是看我們不爽吧?」格拉迪歐他說出了自己的看法:「看這樣子,拉哈路特和他妹妺歐菲莉亞是村裡不想接觸的對象,所以大概把和拉哈路特同行的我們視為同樣的存在了。」

  「總之我們趕快找到真龍吧,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為了找出這一切的答案,我們必須要找到真龍才行。」羅伊德冷靜地說,而眾人也同意這一點。

  在不斷前進的情況下,眾人終於抵達了山洞的終點,山洞的盡頭是一個非常廣大的空間,前方有著非常龐大的平台,明明沒有任何光照,裡面卻非常的明亮,這讓羅伊德他們震驚且疑惑,他們沒有想到洞口居然會有這樣的美景。

  「這是怎麼回事啊?」格拉迪歐震驚地說:「這裡應該是山洞吧?怎麼會這麼地明亮呢?」

  「我想原因是這個吧。」伊格尼斯撫摸了牆壁後說明原因:「這面牆上全部都有著看不見的青苔,就是這些青苔成為了房間的照明。」

  「那這裡還真是美麗的場景呢,很適合當我的作品題材!」納爾努斯對於眼前的這個風景感到非常滿意,甚至以寫生的方式將這個美景保留下來。

  不過眾人並沒有把那爾努斯的話聽進去,他們比較在意的是真龍到底在什麼地方,卡農她看了四周卻沒有發現真龍的影子,心中充滿疑惑的說:「難道我們找錯地方了嗎?」

  「不曉得,我們還是先調查一下,之後再作決定也不遲。」羅伊德冷靜的說。

  「是誰?」

  眾人才剛準備調查,一到男人的聲音傳進眾人的耳裡,這讓眾人對此有些疑惑,突然間,本該什麼都沒有的平台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球,這顆黑球隨即變成了龍的形狀。

  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隻全身黑色,臉部細長且兩端長著細長的鬍鬚,左前腳有著巨大的白色翅膀的巨龍,眾人一看到這支巨龍就立刻明白這隻龍就是真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3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