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馬娘 漂亮賽馬》推出新馬娘「星雲天空」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6-09 20:22:21 | 巴幣 0 | 人氣 395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6/0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星雲天空 [あおぐもサミング]セイウンスカイ :總是給人一種輕飄飄、心思不知道飄到哪兒去的悠閒馬娘。但實際上卻是個策士,怠惰的姿態只不過是為了讓對手放鬆戒心,其實一絲都不敢怠慢。興趣是睡午覺和釣魚,似乎也喜歡貓咪,不時會和貓咪一起躺在外頭。與 特別週 (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 是同一屆。


星雲天空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為遊戲開始營運時就有的 SSR 無聲鈴鹿 [輝く景色の、その先に]サイレンススズカ 以及 SSR 玉藻十字 [天をも切り裂くイナズマ娘!]タマモクロス ,並非新支援卡,還請留意。


無聲鈴鹿 玉藻十字



創作回應

貨真價實的地精
就說了下一池一定是星雲天空
2021-06-09 21:04: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