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資訊】MegaHouse Desktop Army-F-606[TR]s FLARE FIRST (測試機配色)

tingting | 2021-06-08 20:53:03 | 巴幣 6 | 人氣 1332

MegaHouse Desktop Army-F-606[TR]s FLARE FIRST (測試機配色)
「F-606s Flare 閃焰系列」於2018年募資企劃募得資金超過500%的紀錄,此次作品F-606[TR]s為系列作未出現的初期實驗機體,並配上測試機橘色系配色,以及新模造型的「Sensitive Mode」頭部,與之前發售的F-666d Varka系列 (閃焰 Flare 龍騎兵鹵獲仕樣)有所區別。

藤岡建機氏所設計80mm嬌小可愛素體並搭配6款不同的大型機能特化裝備。
並且6款裝備還能合體為大型兵器「MODE-Wolpertinger(沃爾珀丁格)」以及「MODE-March Hare(三月兔)」兩種型態。
當然﹐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創造出屬於自己最具特色的小隊佔據你的桌面吧!

.塗裝完成可動素體x6 + 組裝武裝零件
.素體全高約80mm,合體狀態最高約210mm
.2021年11月下旬預定發售

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另有Desktop Army開發部落格相關詳細介紹也可以參考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