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一(9)

killer | 2021-06-08 20:37:22 | 巴幣 0 | 人氣 71



「妳居然還要去買漫畫?都已經犯了這麼多校規了!」

「我的行蹤都暴露了,妳還有心情買漫畫?」

「妳真是不知悔改!」

「發瘋也要看看場合吧?」

安柔拍手,「看吧,兩位現在就這麼有默契了,你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

梅洛咬牙切齒,「不要開玩笑了!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不趕快想辦法解決?」

「我當然知道要想辦法。可是現在我滿腦子都是愛德華‧貝爾,腦袋不能正常運轉,根本想不出辦法。等買到《夜行騎士》以後,我就會精神百倍,智能也增加百倍,然後就會想到辦法了。」

「這什麼鬼話……」

安柔拍拍他肩膀,「總之呢,你今天就好好招待她們兩位,還有要記得吃藥,如果又發燒就好好休息……」

「什麼?妳要把我留在這裡?」

「我剛不是說了嗎?要你們好好彼此了解啊。」她壓低了聲音,「你要裝出病得很重很虛弱的樣子,她們才會同情你,懂嗎?」

「不懂!我要跟妳一起去!」

「拜託,你是病人,哪能到處亂跑?」

「這點小病算什麼?我一定要跟妳去!」

「為什麼?」

「妳是我的俘虜啊!總之,我絕對不會離開妳身邊!」

安柔一個頭兩個大。本想叫他充當交通工具帶她去,為了他的病情才忍痛放棄,這小子居然不領情?

「跟你講過幾百遍,不要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不管!我一定要跟妳去!」

這話一出,梅洛立刻感覺到他的兩個囚犯對他投來半憐憫半嘲笑的眼神。

堂堂的外星王子,居然當眾對著自己的俘虜耍賴……

他自暴自棄地想:反正,反正他就是全宇宙最遜的綁匪就對了啦!

安柔很無奈,只好讓步。

「那你有辦法一次轉移三個人嗎?除了你自己之外?」

「可以。只是距離不能太長,每隔一段路要休息一下。

紫紗大叫:「什麼三個人?我跟瑞瑞可沒說要去啊!」

瑞瑞小聲地說:「呃,紫紗小姐,老實說我也想去逛逛動漫展,以前從來沒去過……」當然是挨了一記衛生眼。

「安柔,妳要做壞事自己去做,不要拖我們下水!我們絕對不跟妳同流合污!不管用什麼酷刑折磨我們,我們都寧死不屈!」

瑞瑞的眼淚本來已經止住,現在又噴了出來,「可是我不想被酷刑折磨啊……」

安柔苦笑,「紫紗小姐,妳電視看太多了吧?」

「胡說!本小姐從來不看電視那種墮落的東西!」

「好吧,妳不是電視看太多,只是想太多。我們怎麼會用酷刑折磨妳們呢?只是如果妳們不肯一起下山,我只好請妳們留在地窖裏待一整天。不過妳們不會寂寞的,這裡會有很多本地居民陪妳們哦。有蛇,有蝙蝠,有很多昆蟲。哦,還有一個穿修女服的女鬼,到時一定會很熱鬧的。」

紫紗毛骨悚然,卻還是嘴硬,「我聽妳在鬼扯!」

安柔舉起右手,「我對著愛德華‧貝爾的棺材發誓,句句實言。我自己看到一次,這位梅洛小朋友還碰過兩次,一次嚇到腿軟,第二次還直接昏倒……」

「我才沒有昏倒!只是眼前黑了一下而已!」

「對,然後倒在地上,後腦撞了一個皰,我拼了老命才把你搖醒。」

安柔吐槽完,又回頭對紫紗說:「話說回來,妳們連通靈板都玩過了,當然不會怕鬼嘍。相信妳們一定會跟那位女士聊得很開心的,如果她的頭掉下來,記得千萬不能笑哦。」

當安柔跟梅洛討論外出路線的時候,紫紗跟瑞瑞板著臉不開口,努力忍住心中的害怕。等安柔跟梅洛要離開的時候,紫紗終於叫了出來。

「等一下!帶……帶我們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