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五 玻璃之鑰(15)

作者:羔羊│2021-06-08 19:05:33│巴幣:2│人氣:127

  「哈啊!」

  伊特諾猛地驚醒。

  微微喘息了片刻,他張大了雙眸,又喘了一下,卻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咳了半晌,待咳意漸漸退去,他略為急促的呼吸才緩了下來。

  方才所見,依然鮮明地浮現在他腦海中,他抬起了手,一見小拇指上一瞬閃現了一道細小的夕色圖騰,彷彿是在告訴他,那裡發生的一切都不是一場
夢。

  隨著他挪移目光,伊特諾發現自己竟在不知何時,回到了他在地下屋的臥房裡。

  感受到了身側的沉重感,他朝那方向看了過去。

  「……」

  只見,一名束著黑色馬尾的少年,枕著雙臂,坐在床邊,趴在床緣,沉沉睡著。

  為了不吵醒他,伊特諾緩緩地坐起了身,又一次地瞧了一眼自己的手心,體內的暖意依然沒有消失。片刻,他微微嘆息,手一翻,手背浮現了當初和艾利希簽定契約的圖騰印。

  一會兒過去,依然沒有消失的跡象。

  「……你們真傻,竟為了我……」

  微垂首,天藍色眸子染上了一絲愁然、黯然。

  一道微小的呻吟聲自一旁響起,似乎是被他吵醒了。卡西洛緩緩地睜開了紫晶色的眸子,隨之,像是想起了什麼,猛然坐直了身子,驚見原本以為會又忽然失蹤的人,卻好端端地坐在床上,與他互望著。

  「……早安,睡得好嗎?卡西洛。」

  「……」

  宛如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卡西洛大大地呼了一口氣。

  「太好了,你還在……」

  看了卡西洛片刻,伊特諾微微開了口。

  「是你……把我帶回來的?」

  「廢話,那裡除了我之外,還有誰啊!」

  一掃剛剛的愁容,卡西洛神情一凝,毫不客氣地回了一句。

  「是喔……」

  「還是喔……!」

  伊特諾不理會一如往昔和他鬥嘴的同伴,憶起了在一開始倒下來時,為他療傷的那個人……他還是不曉得那人的身分。

  「我找到你的時候,差一點被你給嚇死……要不是我先給你補了一些魔力,感覺你真的會就這樣人間蒸發……」

  話一入耳,伊特諾猛然張大了眸子,直盯著眼前的人,口吻微顫。

  「你說……你幫我補充了魔力……?」

  他的腦海中一瞬浮現了銀白世界崩毀前,他所看見的那一抹身影。

  如果這是真的……
  

  『我也有可能會在出了這裡後,很快就殞命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相信,會如你之前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會沒事的』。』
  

  伊特諾的耳邊彷彿依稀聽見了艾利希當時的話語,他倒吸了一口氣,感覺自己渾身的血液涼透,逆流了一樣。

  「卡西洛……你知不知道,艾利希還有青他們去了哪裡?」

  「瑪雷西他們……已經先過去了。」

  聞言,話一瞬停下,卡西洛垂下了眸子,微微一語。

  「那對雙胞胎說是為了報答你對他們做的一切……也跟了過去……」

  卡西洛一語,伊特諾一蹙眉,神情很是傷感又哀痛。

  好半晌,他才吐出了一語。

  「不好意思,讓你操心了。」

  伊特諾微微一笑,一手放在了卡西洛的手上,溫熱的觸感使他感受到了他依然然存在於此地。

  休息了一陣子,伊特諾拉開被子,緩慢地下了床。卡西洛的目光也隨著他的動作挪移了過去,也不忘挪出一個空間給他。

  「……你又要去哪?」

  伊特諾微吸了一口氣,朝他微微一笑。

  「我們……也出發吧。」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2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