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607】卯月廿七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6-07 23:59:07 | 巴幣 132 | 人氣 301

去年曾嘗試過,但因為功虧一簣而作罷,現在再來試試看。

每日一文,不論是自顧自的講沒人要聽的日常,還是無趣的攝影,又或是字義難以理解的同人小說,還是鬼畫符塗鴉……,試試,都試試看!看看能否連續一個月,每天都發文。

那麼開始吧!

好的,今天就這樣,Good Bye~~!!



THX for LOOKING.






最好是……!!

今天台中幾乎沒有下雨,所以上下班不用煩惱口罩會不會被雨淋濕。

拜首次封鎖後的賣場群聚所賜,三井確定要打延長賽……,我是說三級警戒確定要延至6/28了,幹!的好!

今天下班我也忍不住了,於是衝去藍色佛堂買了這些東西↓。



為啥買了SSD又買機械硬碟?

SSD是為了要替換現在主力機裡面的一臺比較舊的機械硬碟,買到1TB是因為➀跟舊硬碟容量一樣➁現在SATA SSD的價格很香。以後系統快取、剪影片的素材什麼的就可以丟這臺SSD。

至於這臺4TB,只有5400RPM的機械硬碟呢?



感覺這包裝比我之前買的還要廉價,可能有改包裝吧?以前的氣泡袋比較好。

這臺是用來作為備份碟的,備份我經年累月所拍的照片/影片;抽取式硬碟。



↑新硬碟買來照例要來個完整磁區掃描。

再來是這個,取代高科技竹筷XD的顯示卡支撐架,不貴,500元有找XD。





使用說明。





之後備用機的R9 270就靠你來支撐了!






以後日常文末都會放些肥皂圖。

在我常去的二次元桌布網站上看到的新桌布,這次的主角是由氣質&溫馨擔當.梨子ルビィ

兩位女神與繡球花,柔和的美感。

話說現在陽明山竹子湖也有繡球花可看,但很可惜活動因為疫情取消了,目前只開放實聯制&有管制。去你的支那武漢新冠肺炎!!


☆溫柔的描繪(不准提你逢田文明!!)著繡球花美貌的女神.桜内 梨子♡。


┕覺醒是HPT舞臺服。老婆大人不愧是氣質美人♡。


┕手機版。




★ルビィ注視著花葉上的小蝸牛,柔美中帶有可愛氣氛。


┕覺醒,百花的精靈。


┕手機版。






說好不梨黑的……!?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