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賽馬娘】船麥(ゴルマク) - 回航吧!黃金之船! (1)

作者:ImperialHelpme│2021-06-07 02:43:40│巴幣:0│人氣:304
正文開始前的聲明:

回航吧!黃金之船!系列有黃金船家庭狀況的私設,因為官方刻意讓黃金船的一些資料像個謎團一樣,但我這系列一定要有些設定才有辦法解釋,如果覺得不太想接受私設的建議離場


1. 訓練員的紀錄

最近黃金船怪怪的,而且還翹掉訓練根本不出現了。

不是說黃金船平常不怪,而是她不在大家面前奇行反而才奇怪…

…嗯。

我知道我這話聽起來有點混亂,但知道黃金船那種”不正常就是正常”性格的人應該都懂我的意思。

起因應該是因為幾天前發生的那件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一如往常,阿船一出現在我們隊伍的辦公室後就跑去纏著她最喜歡纏著的目白家大小姐。

「小麥麥又在看什麼啦?」

「馬娘史。」

麥昆簡短的回應了她,但看起來比平常還沒耐心。

平常阿船再怎麼鬧她,麥昆反應也不至於這麼冷淡,甚至每次的反應都比較像是在吐槽黃金船「每次都這樣」,看起來已經習慣了的樣子。

不過麥昆也每次都配合她,這件事我也看在眼裡。

…怎麼說呢,其實她們平常的關係比表象看起來還來得要好,畢竟有些人被這樣弄可是會真的翻臉的。

但麥昆從來都沒有真的很排斥阿船一直這樣接近她。

…言歸正傳。

阿船應該是察覺到了什麼,所以收起了笑意,愣了愣,但又立刻恢復了笑容。

「什麼?馬耳寫真?小麥麥居然對別人的耳朵有興趣啊,小☆變☆態☆。是青春期的騷亂導致的嗎?要不要我小船船親自獻身讓妳研究看看啊?」

「妳可以不要這麼煩人嗎?」

麥昆這句話出口的當下我就知道事情真的不對勁了,本來一邊觀察她們一邊整理資料的我,現在的注意力完全在她們身上。

就我所知,就算黃金船刻意亂曲解麥昆的話,麥昆也會讓她在旁邊扯一下然後抱怨很吵,口吻就差不多是「妳能不能小聲點」這樣而已,或者是抱怨為什麼這種對話能夠成立,但基本上不會這麼兇。

只見黃金船又愣了愣,笑容已經不見了。

「妳真的很煩,每次都在那邊弄來弄去的煩死人了。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嗚哇…我頭一次看到一直以來都相當有大小姐的矜持的麥昆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吞了吞口水,視線移到黃金船那邊。

只見黃金船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愣了許久…

場面非常安靜。

空氣似乎已經在這樣的尷尬中凝結了。

黃金船愣愣地看著一直都不願轉過頭看她的麥昆。

過了一段時間,她的耳朵垂了下來,笑了笑。

那個笑容感覺…非常的苦澀。

「我知道了。」

說完這句話,黃金船轉身,離開隊辦。

自那時起,我們所有人有好幾天都沒看見她出現在隊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1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賽馬娘|黃金船|目白麥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a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trus】三郎太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