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AE,巴林宣布接種了中國國藥疫苗者,可以再接種輝瑞BNT疫苗太乳滑了

終焉ヲ謳ウ翼天者 | 2021-06-06 11:58:52 | 巴幣 0 | 人氣 234

UAE(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宣布接種了中國國藥疫苗者,可以再接種輝瑞BNT疫苗 #我說那個交互作用呢
GulfStates成員國(巴林、沙烏地阿拉伯、阿曼蘇丹國、科威特、卡達和阿聯)已經為其大部分人口接種了疫苗,最初開始為居民和公民接種國藥集團  疫苗,後來又引入了其他疫苗。
巴林目前正在與有史以來最重的疫情戰鬥(譯註:疫苗接種率60.8%),而阿聯酋(譯註:疫苗接種率61.8%)記錄的 COVID-19 病例數幾乎是七個月前的兩倍。 REF:疫苗接種率與百萬人確診率


在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國家下轄穆巴達拉健康中心的一位官員表示"在第二針注射六個月後,可以注射加強針。
可以提供不同的疫苗作為加強注射,但由接受者自行決定,衛生專業人員不會提出建議。"#官方也怕乳滑
巴林上個月的每日感染人數達到峰值,約為 3,000 人。阿聯酋目前每天報告約 2,000 例病例,低於 2 月峰值 3,977 例,但約為 12 月初報告的兩倍。
由於可獲得的已公佈臨床數據有限,國藥集團疫苗於 5 月獲得了緊急批准,其療效一直令人擔憂。
根據上個月發表在 JAMA 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國疫苗對有症狀的 COVID-19 的有效率為 78.1%。
然而,研究人員表示,這項在阿聯酋和巴林等國家進行的研究數據對於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來說是不夠的。
《華爾街日報》週四援引巴林衛生部副部長 Waleed Khalifa Al Manea 的話說,國藥的疫苗提供了高度的保護。
然而,他告訴該報,巴林的那些年齡在 50 歲以上、肥胖或患有慢性疾病者在接受第二劑國藥集團六個月後,被敦促注射輝瑞加強注射劑。#官方也怕乳滑所以偷偷乳
反觀歐美都準備回歸正常了

同步發表於擴散性高能外電新聞波FBGroup
汁吶狗幹廢物疫苗去死一死,岩壁乐銫繼續舔習近平覽趴吧可悲
藍白黃狗漢奸怎不自己搭飛機去汁吶打??WHO核准這種廢物還公然說謊台灣沒通報疫情,真是全世界的災難
防疫宅在家很難?一定要從雙北毒區跑來感染自己祖宗跟屈原團聚??
原新聞:路透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