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賢者轉生(偽):樺醪 (不會上色只好做紙雕)

古今變 | 2021-06-04 21:40:10 | 巴幣 1242 | 人氣 193


前世:
  擁有極高的耐力而足以擔負坦克的重責,可惜天性羞澀、完全不敢在異性面前說話,病情嚴重到就算是在「外表有點像雌性」的魔物面前都無法開口,因此諸如「嘲諷」、「戰吼」之類的重要技能完全無法發揮,消息傳出去以後再也沒有隊伍願意收容。陰錯陽差被招入冒險者隊伍「邪龍」,雖然很快發現這支隊伍問題太多,但是一來沒有其他去處,二來對隊中的女盜賊愛在心裡口難開,因此還是強忍著留了下來,而且也因為她的存在,讓他有滿腹的怨言卻半句也說不出口。

轉生前:
  主角十七個人格之一,可能是前世積壓的千言萬語一口氣宣洩了出來,變成不折不扣的「話癆」。除了話多嘴碎之外,平時沒事還喜歡在網路上抒發塊壘,可惜大多被視為廢文。

轉生後:
  得到天惠「交談X」,而且與最強魔物「海德拉」成為至交,後來又與修成正果的女朋友合力得到招募魔物成為同伴的能力,甚至在目睹女朋友身亡 (誤) 之後覺醒,得到在敵人腦海深處刻入意念的恐怖能力,而與「特依非爾」成為並世二大魔王,傳聞後來命喪於後者之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