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賢者轉生(偽):害羞少女 - 棉田 (不會上色只好做紙雕)

古今變 | 2021-06-04 16:42:45 | 巴幣 1148 | 人氣 232


前世:
  守護靈為大耳狐的獸人,由於守護靈的加護,非但本身為三圍傲人的美女,同時能散發吸引異性和魔物的費洛蒙,並擁有極其敏銳的聽力。但是也因此經常招致魔物的追殺,而且總是能聽到男性飽含色心的下流評語和女性羨慕嫉妒恨的惡毒議論。因此自小就努力鍛鍊隱藏自身的本領,後來成為著名冒險者團隊「邪龍」中的盜賊兼斥侯 (?)。

轉生前:
  主角十七個人格之一,繼承前世一心隱藏自己的意念,又因為主角的身體是男性,使得她更加不知如何自處和害羞,最終成為極度缺乏存在感的角色。

轉生後:
  得到天惠「無存在感X」,與自身存在感的薄弱加乘之下,就算是魔物對於人類那種無差別的憤恨,甚至邪神都無法察覺她就在眼前。與男朋友樺醪的「交談X」相輔相成,轉變成與魔物成為同伴的能力。可惜世上無人得知她的存在,她的畢生事蹟只記載於男朋友編寫的「神隱少女」一書當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