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保險業務賺什麼錢?

作者:話不會說完是不是│2021-06-04 01:21:44│巴幣:0│人氣:562
    最近疫情影響,很多行業都面臨人力縮減及收入減少的狀況,轉職是不少人現在需要甚至急要的幫助,最近也有朋友問我保險業務到底都在賺什麼,這邊順便跟各位聊聊薪資制度。

    保險業務員的收入 來源主要有底薪跟佣金,
有些公司有比較高的底薪,但賣商品的佣金就比較少,而有些則相反,各位會很明顯看到佣金高的公司業務員會相比佣金低的公司業務員更拼,因為沒賣到就等於沒薪水。再來還有各式各樣的獎金,各營業處的競賽獎金,年終、開工紅包之類的,用各種藉口發給業務的錢。像國泰對大學畢業生的新人補助,就是一個月25000,補助一年。
    再來,還有增員的部分。增員就是找人一起進來做,你要當他的主管、老師,帶著他變成業務員,而他達到某些目標時,你也會有好處,像是他今天佣金有1000塊,那公司就在給你300塊分紅的概念,徒弟的徒弟也算在你的團隊裡,但可以分到第幾代徒弟的分紅每間公司制度就不一樣了。

    寫到這裡,為什麼很多人討厭保險業務?依照上面的收入來源,各位應該也想的出怎麼樣賺更多錢吧?
  1.賣佣金比較多的商品,而非客戶要的商品
         每個商品佣金都不同,以年繳30萬的商品為例
     有些商品佣金就3萬了,有些可能才2000,但我
     們應該抱持著幫客戶規劃最合適的計畫而非依照
     我們能賺多少來賣。像是我自己客戶的案例:客    
     戶被推銷年繳20萬的儲蓄險但身上什麼醫療保障
     都沒有,他月薪也才3萬上下而已,根本已經被        
     儲蓄險壓垮了。
  2.拉人來做保險,但進來之後也不帶不教,然後只
      他說家人朋友賣一賣。
           這就是上一代所謂的拉保險,反正帶進來了自
      己就能升主管,他做的業績自己也賺得到,他的
      死活不乾我的事,所以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人做過
      保險,但每個人印象都不太好。
    保險業真的是被這些老鼠屎搞壞的,但我得認真講,真的關心客戶的人賺不到太多錢,請大家給那些各行各業誠心的業務們一點掌聲吧QQ

    對了,從頭到尾我都沒用「抽」這個字,因為不管佣金還是徒弟的分紅,都是額外的,佣金並不是從客戶的保險費裡拿的,徒弟分紅也不是拿徒弟的,都是公司另外再給你的,以免有人會覺得,主管就是在蠶食你們的收入及保障。關於這點有機會再來說說。

   新竹國泰人壽業務主任,有需要歡迎詢問,有錯誤歡迎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7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21024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泰人壽歡迎服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