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五 玻璃之鑰(11)

作者:羔羊│2021-06-03 18:54:37│巴幣:4│人氣:148

  「現在,我們得創立一個能確保鳥羽一族和族人們的守護之地,我們現在所待的地方,遲早有一天會被一些人給發現,要真是到了那時,可能誰也跑不掉……為此,我有一個想法。」

  依照伊特諾早先提出的想法,願意在此作為鑰匙持有者的人,紛紛和伊特諾一同,擺出了施展此法陣的七芒星陣型。唯有一處,是無人的,即便如此,依然不影響魔法的進行。

  而,伊特諾,就位於這七芒星中的中心。

  「……」

  一股沁涼的風,在法陣中猛然竄升了上來。

  所有人的髮、衣飾,伴隨吹得來回搖曳的林木枝葉,在半空中交織出了一道奇異的光彩。

  一道夕色光芒從陣型中併發了出來,隨之,在周圍觀望的人們的驚愕目光下,近乎失傳的法陣,緩緩轉動,散發出了七色的光彩。

  在這當中,銀白近乎透明的光芒,最顯突兀,卻能和其他色彩相互融合,交織出了另一種景色。

  美麗、耀眼,卻又虛無飄渺。

  宛如曇花一現……
  

  吾等,在此回應汝之召喚。
  

  幾縷銀藍光點從中他們胸口前的位置,浮現了出來,迎來的是悠然如歌般的柔和嗓音。

  隨之,在眾人愕然的目光下,一名又一名的銀藍嬌小身影自光中,幻化了出來,形成了伊特諾之前在首飾畫面中曾出現過半透明可人兒。

  伊特諾緩緩睜開了緊閉的眸子,天空色眸子一瞬如彩水自紙上染了渲染開來,成了十分美麗的翠綠色。

  「在此,等候多時了。」
  

  誠如先早之言,吾等將與汝等,簽訂靈之契約……
  

  如詠唱般的嗓音群,重疊了在一起。

  一名身著禮服的美麗身影飛到了伊特諾面前,姣好的面龐上是一雙銀藍色眸子,唇角勾起了十分美麗的笑容。

  自能量中孕育而生的遠古空之精靈,七名如水般近乎透明的身姿,在這一語,一陣強風颳起了。

  在旁靜望的人們連忙架起了結界,仍依然檔不住這陣風,紛紛綻裂了開來,碎成了無數的碎片,艾利希以肉身面對此風,羅塔則以自身為盾,護住了一旁的塔羅。

  早一步深入探索如今返回的鳥羽雙生子,躲在牆垣後方,依然險些被穿過牆縫的風給吹走,彼此依偎著。

  伴著空之靈的話語,她們各自幻化為原先的光點,法陣中的人們胸前都盪漾起了一波漣漪,光點群在人們的應允下,各自挑選了一名契約者,穿入了漣漪之中。

  一股暖意自他們體內湧現,如水般,生生不息。

  接著,平歇了下來。

  在銀藍光消逝之際,一道銀白光一閃即逝,飛入了其中一人的胸中。

  一道道魔力結晶在八個人面前浮現了出來,綻放出了不同的光芒,下一刻,如漩渦般,凝結成了一個清澈明亮半截拇指大的圓球體。

  與此同時,他們所在之地的狂風,伴隨著法陣應聲碎裂,逐漸平歇了下來。

  諸多碎片在半空中降下,散化了無數光粉,消失在了空氣之中。

  伊特諾眨了一下眸子,眸色變回了原本的色澤。

  他呼了一口氣。

  他伸出了手,接下了緩慢飄降在他掌心的透明球體,如當時畫面呈現出來的一致。

  而其功用……

  思一此,伊特諾微瞇起了眸子。

  片刻,他目光瞥向了與他一同創造鑰匙的同伴們,他們的手上各持有一顆紅、黃、綠、藍、靛、紫的七色圓球體。

  他微微一笑,將他手中的那一份,收入了懷中。

  「好不可思議……」

  青一臉驚愕又感動地凝望著逐漸飄降在他手上的綠色玻璃球,低喃了一聲。

  其他人的神情也各有其樣,但都藏不住眼中的驚愕。

  就連在一旁觀望的人,也是如此。

  好半晌,終於有人回過了神,猛然朝伊特諾,高呼了一聲。

  「伊特諾!你到底是怎麼和空之靈有過口頭契約的!」

  對他們來說,空之靈可是等同於神明一樣,德高望重的存在。

  眨了一下眸子,伊特諾溫潤一笑。

  「沒什麼,就像朋友一樣來交好。有什麼奇怪的嗎?」

  此言一出,所有人滿臉難以置信。

  不同於他們的看法,就如伊特諾所言,他只不過是將自己和空之靈視為平等的存在。

  沒有誰比誰高貴、平凡。

  也沒有所謂的實力之分。

  就只是這樣而已……

  然而,對當今的一些人來說,似乎並非如此……

  驚愕之後,由於魔力似乎使用了超出了原先的負荷,他先讓其他人轉移回了地下屋去了,至於他自己則是留在了這裡,四處遊走、察看,似乎在找什麼。

  早上過去了,迎來了夕暮。

  他來到了螢光湖的湖畔,緩緩地在翠綠草地上,坐了下來。

  手伸入了懷中,取出了與原先不同的鑰匙取了出來。

  伊特諾傷感一笑。

  儀式之中,他將墜飾殘留的一些原先持有者的魔力,提取了出來,灌注到了與他相呼應的空之靈之中,與此訂下了契約。

  他未經當事人的許可,擅自將伴隨在他身側的靈魂和魔力,將其一部份融合了。

  總有一天,他們會相見的。

  到那時,就好好的聽他抱怨一下好了……

  凝望著手上的這一把鑰匙,伊特諾的笑容黯淡了一些。

  他曾發現儀式之中的一絲異樣,但他不願意去相信那人會做出這種事……他始終依然相信那人會有所覺悟,並因此回頭……

  不曾懷疑過……就算當時發生了那樣的事……

  夕光下,徐風拂過了他,被染成了旖旎色彩的髮絲搖曳,皮膚、衣飾,連同四周的自然景物,都一同染上了火紅,伊特諾唇角上揚了幾分,哽咽且沙啞地柔聲一語。

  他掌心上的另一枚澄色玻璃球,閃過了一絲銀白輝映。

  
  「這一份,是你的……帕黎西亞。」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