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殺戮的天使》書籍開箱 / 搞笑四格漫畫《殺天!》最終卷及系列推廣

柚子★ | 2021-06-01 14:19:17 | 巴幣 1842 | 人氣 2068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殺戮的天使》衍生 Q 版四格漫畫《殺天!》日文版最終卷」,以及紀念系列漫畫的完結,推廣這部我很喜愛的作品。

先前在「《殺戮的天使》漫畫版最終卷發售心得」有稍微介紹過這部作品,也提到我對其的喜愛,在當時「恐怖氛圍 RPG」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時代,《殺戮的天使》憑著藝術般的劇情,持續向外擴散其 IP ,舉凡遊戲、本傳漫畫、前傳漫畫、小說、動畫及本篇將提及的搞笑四格漫畫,衍生作品之廣大概無其他同類型作品能及。

《殺天!》這本四格漫畫,其劇情走向基本上和原作是一樣的,只是在走主線的同時,參雜了許多對劇情上的吐槽、角色間搞笑且可愛的互動等,替札克瑞伊兩人的冒險增添了不少原作所沒有的歡樂,看了很是溫馨,且感動……。

可惜的是,目前此系列台灣尚未代理,因此我購買了日文版,想不到不知不覺也完結了,稍微有點感慨,希望台灣角川大哥也能代理這部作品阿!!!(隔壁的《被虐的諾艾兒》連Q版都代理了不是嗎!

那為了紀念這系列漫畫的完結,也碰巧買到了附有「安利美特店鋪特典色紙」的版本,就特別來開箱這本最終卷,以及推廣這部作品吧!


商品介紹


さつてん!第 5 巻
   原作:真田まこと
   漫畫:negiyan
   發售日期:2021 年 03 月 27 日
「殺天」公式ギャグ4コマ最終巻!!

数々のフロアをくぐり抜け、遂にザックとレイはビルの外へ…! 『殺戮の天使』の公式4コマ漫画、フィナーレ!!

あらゆら困難もネタにしてビルを駆け上がるザックとレイ。そんなふたりを待ち受けていたのは...!?『殺戮の天使』公式4コマ、これて終幕!

繪製此系列四格漫畫,同時也是繪製本傳小說插畫的 negiyan 老師,其本人相當喜愛這部作品,即使是小說及四格漫畫完結的現在,也仍持續在繪製《殺戮的天使》的插畫,有興趣的巴友可 關注老師的推特,期待老師未來能帶給我們更多不錯的作品!


商品開箱


  

看見書腰上的題詞不免會心一笑,「生命力極高的兩人」實在很貼切,一個是想要尋死卻一直沒死,另一個則是別人想殺但都殺不死,確實是小強組合XD。

▲ 封面封底
封面為本作男主角札克以公主抱姿呵護著女主角瑞伊,相當甜蜜的畫面,真的很喜歡這組配對♥。
封底則是一如往常選了幾格很ㄎㄧㄤ的圖來無限破壞這部作品原本的味道XD。

  

真的很喜歡這次最終卷的封面,因此特寫了臉部瑞伊的美腿(欸,FBI!

  

▲ 彩頁
繪製了「一同奔向終點」「札克闖關 B1」的彩圖,真的很喜歡 negiyan 老師 的風格及氛圍!


▲ 目錄
這種以每話取一格作為目錄的風格,實在很活潑可愛!


▲ 各話扉頁
從扉頁就可看出,negiyan 老師 的畫風可 Q 可美,非常自由,不愧是替本傳小說畫完美麗的插畫後,繼續畫這部ㄎㄧㄤ漫的繪師,令人敬佩!

      
      
      

▲ 塗鴉
本篇結束後,negiyan 老師 分享了一些此作品的塗鴉,以及各卷封面的線稿,畫了許多大天使瑞伊,真是大飽眼福♥,感謝老師讚嘆老師!而且看得出來老師自己也是非常喜愛可愛的瑞伊


▲ 後記
最後,原作 真田まこと 老師 繪製漫畫的 negiyan 老師,分別以文字及漫畫表達對讀者及彼此的感謝,以及對完結的不捨,但凡是故事就會有結束,只要持續創作就能有新的邂逅

——就像 negiyan 老師 最後一格所說的:「那麼,期待我們再次於他處相見!」

    

謝謝兩位老師帶給我這麼棒的作品!期待再次相見的那天!

▲ 安利美特店鋪特典-親筆簽名複製色紙
此色紙以漫畫封面作設計,並附上漫畫擔當 negiyan 老師 的親筆謝詞及簽名,相當有收藏價值!
當初是去台北逛安利美特時,驚覺《殺天!》居然出最新一集了!而且居然還有附特典!二話不說就馬上拿著到櫃台結帳了。(事後翻開看了後記才知道是最終卷QQ)


特寫 negiyan 老師 親筆謝詞及簽名



最後來張《殺天!》全卷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殺戮的天使》我自己是從動畫入坑的,入坑後受其吸引,也逐漸開始接觸其他衍生作品,越來越著迷於這世界之中,為瑞伊札克兩人的約定所著迷,深陷其中。

說到我最喜愛的「恐怖氛圍 RPG」,會有 2 部。
一部是即使只有遊戲,但靠著精彩的劇情及感動的結局,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IB -恐怖美術館-》
另一部就是,靠著旗下各衍生作品,讓劇情層層堆疊、逐漸深入,「主角兩人的約定」及「淒美的結局」,更是使我對其的印象昇華至「藝術」等級的《殺戮的天使》

起初動畫入坑時,看完只覺得是一部分鏡及作畫非常棒的作品,但講到劇情就會覺得略嫌不足,甚至有些地方讓人覺得矛盾,像是剛結識的兩人,為何這麼執著於一個臨時的約定,瑞伊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尋死,但卻堅持要由札克來殺死自己,而反抗其他人的殺意,以目的來說這個堅持非常不合理。

但正如一拳超人打一拳無法解決,那就再來第二拳。(好,很會扯)第一次(動畫)看不懂的劇情,那就看第二次(遊戲)第三次(漫畫),甚至再看第四次(小說)漸漸地,能夠理解瑞伊的堅持,以及兩人對於約定的「信仰」,使我對於這部過於淒美的劇情,冠上了「藝術」一詞。

也因為喜歡,甚至特地空了一個櫃位專門放《殺戮的天使》這部我很喜歡的作品了。


本傳漫畫於去年完結,如今四格漫畫也正式結束,雖然遊戲、動畫、小說都早已結束,劇情也看過好幾回了,但旗下各衍生作品的完結,仍令我不捨。(只剩前傳漫畫還在連載中。)

雖不捨,但也充滿感謝,這部作品企劃陪伴了我度過了一段歲月
期待真田老師未來能夠再帶給我們更棒的作品!

說實話,原本只打算簡單拍個幾張作個簡單開箱就好,畢竟只是本漫畫,頂多附張特典色紙,但讀著讀著看見後記驚覺,這居然是最終卷了嗎!!!就覺得不好好介紹不行呢……抱著此等想法,生出的就是這篇開箱成分不高反而比較像長篇心得的文章了,請各位見諒XD。

那麼以上,即是本次的開箱分享及系列推廣,如果能向各位傳達到其作品魅力那就太好了!
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ㄅㄍㄋㄐ
看過動畫後也買了steam上的遊戲來玩 這部真的很有意思
動畫OPED都很讚 每次唱日K都會點OP Vital來唱 太燃了
2021-06-02 22:37:11
柚子★
真的很棒!主題曲的旋律都很讚,熱血的OP及淒美的ED,特別喜歡ED,我也是每次去日K都會唱XD
2021-06-03 23:51:37
千緒
超喜歡這部的!!反差黑很讚
2021-06-04 21:04:05
柚子★
真的超讚,前面無口就很可愛,後面一個反差黑超級帶感♥
2021-06-04 21:18:08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可以懶人包結局是甚麼嗎XD,那部我有看完 可是總覺得 嚼的好吃力,可能軟爛無腦的題材才適合我 哈哈哈
2021-06-05 11:38:57
柚子★
結局確實有點意識流,就連遊戲也差不多XD
我們看到的結局是,札克來帶走瑞伊,破窗而入然後消失在月夜之下
但仔細看會發現,窗戶的邊緣有血,不明不白的氛圍營造開放式的結局
但有人解析是,札克和瑞伊重逢的那一瞬間,札克就把瑞伊殺了,完成兩人間的「約定」,畢竟這是瑞伊的「心願」,也是札克的「承諾」。
聽完後覺得這部作品真的非常淒美,好感度直線上升,真的是不錯的藝術品QQ
2021-06-08 10:53:17
怎麼上巴哈
三無流漏情感真的是最棒的時刻呢 希望台版本傳12卷也快點出阿 順便出個PVC就更棒了
2021-06-08 00:46:18
柚子★
挖真的,三無最棒的不是三無本身,而是顯露情感的反差感,遇到知心了XD
我也希望台版12卷趕快出!!!等不及把漫畫收齊了> <!!!
2021-06-08 10:54:59
怎麼上巴哈
動畫的張力實在是有點弱 比不上遊戲和漫畫
2021-06-08 00:47:21
柚子★
確實張力不太夠,反而讓蠻多經典場景顯得很好笑,像是魔女審判,那邊對動畫初見的我來說,真的看得霧煞煞XDDD
2021-06-08 10:53: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