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卡珊卓拉《Next Stop Anywhere》7:拯救晚宴

LupusMayCry | 2021-05-31 21:12:44 | 巴幣 0 | 人氣 249


眾人在進入城堡後,艾莎也被眼前雜亂不堪的場景給看傻了,她印象中她離開城堡也不過幾個星期,會不會變化太多了。
 
艾莎走入大廳後,走向阿克拿走清單,翻著一頁又一頁的待完成項目,結果發現幾乎沒有什麼事情完成了,看來要從頭開始了,晚宴就在四天後舉行,所以這兩天要做好佈置,還要進行彩排、菜單設計、演講致詞、還要安排舞會跟樂團…
 
雖然麻煩,不過艾莎此次前來就是要幫忙的,安娜平時忙於國政抽不出時間情有可原,還記得以前自己做女王時,也有忙不過來的時候,也是安娜幫自己分擔壓力的。
 
布萊恩跟卡珊也跟著進入大廳,看著艾莎井然有序的對僕人下達明確的指令,與安娜完全不同,感覺她才有一個女王該有的威嚴跟思考能力,本來有事要做的兩人也被艾莎認真的態度感動到,都不忍心打斷她。
 
「小心!」突然有一個水晶吊燈掉下來,朝著艾莎的方向掉落,卡珊見狀用最快的速度衝過去,抱著艾莎並用肉身擋住吊燈,吊燈也隨之碎裂。
 
「謝謝…我太專心了沒注意到,妳還好嗎?」艾莎非常感謝卡珊救了自己,如果真的被吊燈砸到自己絕對會受傷,可能更糟糕,所以也反過來問替自己承受傷害的卡珊狀況。
 
「沒什麼,別看我這樣,我比在場所有人都強壯,我根本沒受傷。」
 
「那真不錯,那麼可以放開我了嗎⋯」
 
「喔對!抱歉…哈哈…」卡珊差點忘了自己還抱著艾莎,被提醒後立馬放開,尷尬的笑著。
 
剛才的氣氛一瞬間有些尷尬,眾人一時插不上話,直到布萊恩故意咳嗽一聲才打破寧靜。
 
「那個清單,可以讓我看一下嗎?」布萊恩也走上前,非常禮貌的向艾莎要求看她手上的清單,與剛才的態度完全不同,站在一邊的卡珊看了也感到疑惑。
 
布萊恩從艾莎手裡接過清單,過程停頓了一下,布萊恩直視著艾莎的眼睛,兩個人四目相對,布萊恩那雙青藍色的眼睛,讓艾莎不自覺的多看了幾眼。
 
「那個…咳,我來看看。」布萊恩接過清單,這次他一轉剛才消極的態度,很認真的把清單再看一遍。「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想幫忙。」
 
此話一出,更讓卡珊覺得疑惑了,剛才說不關他的事,現在又突然說要幫忙,怎麼轉變那麼大,更何況他們還有正事要辦,哪有多餘的時間?
 
「嗯…不用這麼麻煩的,我可以處理。」面對布萊恩的好意,艾莎委婉的拒絕了,本來想把清單從布萊恩手上拿回來的,卻被布萊恩收回。
 
「這麼多的事情,恐怕妳一個人處理也要花不少時間,晚宴就在四天後,保守估計這些事情要在兩天內完成,多一個人幫忙總沒有壞處。」
 
「但對於你來說也沒有好處,為何自願要幫忙?」雖然布萊恩解釋的很有道理,但艾莎依然對這種沒有好處的行為提出疑問。
 
「這個…」一時間布萊恩也想不出什麼合理的解釋,只好用來回收產品的理由稍微應付。「就當作是補償吧,我這次前來是來回收品質不佳的產品的,而且我也有主持這種場面的經驗,就算不需要我幫忙,我也可以提出建議,不知您意下如何?」布萊恩說完後,便沒有在收著清單,主動的交還給艾莎。
 
「這…」

雖然理解布萊恩是出於好心,但面對陌生人艾莎還是會有些提防,本來想要再想些委婉的理由拒絕,一旁的卡珊卻也提出幫忙的意願。
 
「我也希望您可以給我們這個機會幫忙,其實我來自柯羅納王國,可否看在友邦國的面子上,讓我們助您籌備晚宴?」
 
面對卡珊的請求,再看看目前的進度,時間確實有些緊迫,容不得一絲差錯,每分每秒都非常珍貴,權衡之下,艾莎終於答應讓他們留下,協助晚宴的準備工作。
 
布萊恩先是將自己的想法提供給艾莎參考,不論是室內設計還是以及菜單料理,用自己的經驗提出一些方案,雖然不是每樣都被艾莎採用,但是他獨特的眼光跟風格確實引起了艾莎的注意。
 
很快的在布萊恩跟艾莎的指揮下,原本雜亂不堪的大廳很快被清理乾淨,也開始佈置成舞會的樣子,牆壁上掛著的旗幟也擺放整齊。
 
過程中也有困難的地方,像是要擺放代表國際間和平的雕像在大廳的各個角落,白鴿、橄欖枝,昂鑄劍為犛的複製品,這些雕像都是去年艾莎還在任女王時就委託他國雕塑的,材質有昂貴的鐵、銅,還有石雕,雖然藝術氣息濃厚,但是太重了,很多工人聯手都搬不動。
 
這時就輪到卡珊出場了,她自信的讓工人們讓開,走到一座雕像面前,稍微伸展一下身體,扭一下脖子,一臉蓄勢待發的模樣,眼神一變,蹲下身子,一開始有些吃力,但沒過一會卡珊就將整個雕像舉起來,所有人看著都傻了,那個雕像可是有接近千斤重啊!
 
「所以…貼身保鑣,是嗎?」艾莎站在一旁看著,用調侃的語氣跟布萊恩說道。
 
「對啊,我超驕傲的。」布萊恩也用很逗趣的口氣回答。
 
在艾莎的指示下,卡珊一一的將雕像放在指定的地點,在卡珊的幫助下,原本要花很多時間的體力活比預計的還快完成,也因此多出不少人手可以做其他事情,布萊恩便指派那些人去幫儲藏室裡的貨物按照運送地點一一分類,這樣也好區分。
 
在經過幾個小時的佈置,大廳基本上已經裝飾完成,而且預期結果比艾莎所想像的還要更好,其中也包括布萊恩的功勞,他對於主持這樣的晚宴有很獨特的見解,艾莎印象非常深刻。
 
大廳佈置完成後,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大部分的工人也都回去了,準備明天早上再繼續上工,布萊恩跟卡珊本來也要離開,準備在外面找個旅館居住,卻被熱情的安娜攔住。
 
「要不要留在這裡?」
 
「安娜…」面對安娜的熱情,艾莎顯得有些困擾,畢竟讓外人留在城堡有點不太妥當。
 
「沒關係的,我們可以到外面找旅館,早上再過來。」卡珊也不想麻煩她們,也婉拒了安娜的邀請。
 
「咳咳,妳是不是忘了什麼?」布萊恩提醒卡珊,她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沒做。
 
「喔對了!」卡珊恍然大悟,把背上的圓弧取下來,並呈給安娜。「我想這是屬於妳們的。」
 
「這是…不可能!」安娜看到是圓弧之刃後,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我以為…」
 
「你們是在哪裡找到的?」艾莎也同樣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並開始質問兩人劍的來源。
 
「問他。」卡珊示意了艾莎看向布萊恩。
 
「我從一個古董商買下來的,我想是時候要物歸原主,出於某種理由卡珊必須陪同我前來。」布萊恩明顯說謊了,卡珊是知情的,匪夷所思的看著布萊恩,但布萊恩搖搖頭,好像是刻意要隱瞞真相。
 
安娜也管不了那麼多,本來要從卡珊手上接過圓弧,結果跟布萊恩一樣,因為無法拿動而倒在地上,不論如何使力都拿不起來,艾莎也嘗試拿起,圓弧依然無法被拿起,甚至姐妹倆一起出力都沒有任何作用。
 
卡珊看她們也拿不動,也只好嘆著氣幫她們拿起來,並解釋了狀況:圓弧目前認定她為主人,除了她以外誰都拿不動。
 
「認主…」艾莎聽了卡珊的解釋後陷入思考,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很快的她給出眾人答案。「好,你們可以留下,但僅是因為圓弧是我國的重要文物,在我們還沒想清楚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前,你們不能離開王國的範圍。」
 
卡珊倒是沒有什麼意見,帶著她看向布萊恩時,發現他的表情似乎有些緊張,而且眼神一直在四處張望,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一樣。
 
「太好了!」聽到姐姐答應要讓他們留下,安娜非常熱情的拉住卡珊的手臂。「我帶你們去客房,雖然可能有些灰塵,因為我們平時沒什麼客人,哈哈哈…」
 
「沒關係的,謝謝妳。」看著如此熱情的安娜,卡珊感覺非常親切,她這個樣子倒是讓她想起某個人。「喔對了。」卡珊想起還有一件事沒做。「守衛曾提醒我們要在一天內離開,還有外面有一匹綁著辮子褐色的馬是我的,如果方便的話
 
「別擔心,守衛那裡我會通知,馬兒也會找人照顧,妳儘管在這裡待下。」
 
得知菲迪拉會有專人照顧,卡珊也能放心了,被安娜拉著手臂離開大廳。
 
布萊恩也慢慢跟上,離開前還回頭看著艾莎,艾莎也注意到布萊恩在盯著自己,她也看了回去,兩個人再次四目相望,但這次氣氛不太一樣,開始變得有點緊張,艾莎開始感到不自在後轉過身,布萊恩神情失落的離開,跟著另外兩人走上階梯。
 
現在大廳裡只剩艾莎一個人,雖然大廳已經佈置完成,但她還是稍微檢查一下細節,確保沒有什麼地方是不夠好的,其實這麼做的理由也只是想轉移注意力,畢竟剛剛的氣氛確實有點尷尬,但艾莎時不時的就會想起剛剛與布萊恩對視的情況,不知為何,明明是個陌生人,但卻有一種親切感。
 
「這是什麼感覺…」艾莎摸著自己的胸口,這種說不出的感覺她是第一次體驗,心跳開始加速,胸口變得很悶,她甚至有點喘不上氣,調整一下呼吸後她才恢復平靜。「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安娜帶著卡珊來到客房,而布萊恩的房間就在對面,房間內也沒有像安娜說的那樣有很多灰塵,房間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而且擺設讓卡珊感覺起來相當親切,她環顧四周,感覺好像回到了家。
 
「要不要先洗個熱水澡?妳忙了幾個小時也出了不少汗,之後在一起去宴廳吃晚餐吧。」
 
「哈哈哈…」
 
「怎麼了?」安娜對於卡珊突然笑了表示疑惑。
 
「沒什麼,妳讓我想起我一個朋友,我想她會很樂意見見妳。」
 
卡珊在放下自己的行囊,再把圓弧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後,跟著安娜一起去浴室。
 
雖然卡珊以前也是在柯羅納的皇宮內的浴室洗澡,而且是相當大的澡堂,但比起這裡的浴室似乎還略輸一籌。卡珊跟安娜在進入浴室便脫去衣服,安娜先是直接跳進熱水池裡泡澡,想藉此消除一天的疲勞,而卡珊也是笑笑的走進水池裡,拿起一旁的肥皂搓出泡泡,很主動的幫安娜洗頭髮。
 
「哇…妳真會按摩…妳以前常常這麼做嗎?」安娜感覺到卡珊不只是在幫她洗頭,還順帶幫她的頭指壓按摩。
 
「是啊,多到妳無法想像,如果妳認識我家公主,妳就知道我有多苦腦了,哈哈…」卡珊突然想起那段跟樂佩一起洗澡的日子,那時她的頭髮因為接觸了黑石頭又重新長回來,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她都會幫樂佩洗頭髮,不知怎麼的這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了,所以才這麼主動的幫安娜洗頭。
 
「我可以加入妳們嗎?」此時艾莎也進入了浴室,脫去衣物後她沒有直接進入水池,而是拿了一瓢水往身上倒,隨後拿著肥皂搓洗身體。
 
「艾莎,讓卡珊幫妳洗頭,相信我,妳不會後悔的!」安娜在經過卡珊的指壓按摩後,便向艾莎推薦也讓卡珊幫她服務一下。
 
「哈哈哈,好吧。」艾莎也拗不過妹妹的熱情,便坐在旁邊,讓卡珊替她洗頭。
 
卡珊當然樂意,當她走出水池時準備幫艾莎洗頭時,安娜這個時候才注意到卡珊的體態非常好,二頭肌、腿肌,甚至還有腹肌,再加上今天卡珊工作時候的樣子,突然覺得她很帥氣,看得有些讓人臉紅。在卡珊幫艾莎洗頭時,安娜也走出水池,幫卡珊搓背。
 
三個人在洗完澡後就泡在熱水池內,反正也不急,晚餐也不會那麼快準備好,安娜邊開始跟卡珊聊起天,比如她來自哪裡、做什麼的…一開始卡珊有點抗拒,畢竟她不知道如果把自己的身世還有月光石事件都說出來時,她們會有什麼想法,所以只向她們說了自己來自柯羅納,是一個孤兒,被皇家守衛隊長收養,因此從小就學習了很多有關於戰鬥的知識,但由於是女孩子,又住在皇宮,所以也要學習有關於侍女的工作內容,但她一直都想要當上皇家守衛,甚至是隊長,但只可惜她永遠都等不到機會,所以這次出來旅行也是為了尋找自我。
 
聽聞卡珊是個非常有理想的女性,一旁的艾莎有些羨慕,因為自己身為皇室成員,從小就擔起了很多責任,尤其是在父母雙亡後,這責任更重了,雖然自己在任女王的時期,安娜也在一旁輔佐,但很多時候她也想像卡珊這樣,自在的一個人…現在雖然卸任了,在魔法森林擔當守護者,但她有時還是想享受真正的自由…
 
卡珊聽聞艾莎講起魔法森林時起了好奇心,艾莎變開始說起有關艾倫戴爾、北烏卓人、魔靈之間的故事…
 
「對了,關於妳跟布萊恩…是怎麼認識的?」說完了故事,艾莎便向卡珊打聽起她和布萊恩相遇的故事,但語氣跟表情似乎有些彆扭,引起了安娜的注意。
 
「這個嗎…說來話長⋯⋯」
 
卡珊將自己和布萊恩相遇的那晚暴風夜,之後的賽勒姆、日不落城的故事說出來,但她沒有將艾恩還有古董店的細節說出來,怕兩人會對布萊恩的行為反感,這樣也不好辦事。
 
「哇喔…聽起來你們兩個像是天生註定要相遇的,感覺真浪漫。」

安娜在一旁聽完故事,覺得這些事情都像發生在愛情故事裡的情節,但也很快被卡珊否認。
 
「不不不,算是孽緣吧,這次旅程結束後我們應該就會分道揚鑣了,我也不希望再遇見他了。」
 
「所以…你們之間不是那種關係?」艾莎也跟著補上一句。
 
「我們頂多就是旅伴,如此而已,為什麼問?」
 
「沒什麼!咳咳,好奇而已,好了,我們也該出去了。」艾莎刻意的結束了話題,並首先走出浴缸。
 
雖然卡珊不明所以,但身為妹妹的安娜,卻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
 
三人洗完澡後,由於卡珊的衣服現在都是灰塵和汗水,艾莎便交給僕人一起拿去洗了,自己則是另外拿了一件以前的衣服給卡珊穿,雖然是一件裙子,但是紫色的布料看起來相當適合卡珊的審美觀,而且相當合身。
 
「非常適合妳。」艾莎看著卡珊穿上那個紫色的禮服給出了肯定的好評,甚至比以前自己穿的時候還要合身。
 
「謝謝,這件禮服很漂亮。」雖然卡珊不是很喜歡穿裙子,但看著鏡中的自己,這件確實讓人驚艷,她甚至已經開始在腦海中想像如果是艾莎穿上的會是什麼場景。
 
「卡珊。」艾莎聽出剛才卡珊的話中帶著一些自卑,走到她旁邊說道。「漂亮的不是這件禮服,而是妳,妳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至少在這一點上,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卡珊聽到艾莎的讚賞後,心中竟起了一絲雀躍,她撥著自己的髮絲到耳後,不讓艾莎看到自己其實有些臉紅了。
 
「艾莎,我幫妳梳頭。」安娜拿了一把梳子,拉開化妝台的椅子示意要艾莎坐下。
 
「我來吧。」卡珊從安娜那裡拿過梳子,讓艾莎坐在化妝台前。
 
梳頭這件事情卡珊可以說是相當熟練了,畢竟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人有七十英尺長的頭髮,當時為了幫樂佩綁辮子就花了不少功夫,直到後來才慢慢習慣。彷彿又回到做侍女的時候,雖然嘴巴上說嫌麻煩,其實心裡非常享受兩個人的時光,每當幫公主梳頭時,她非常珍惜這段友情,但當卡珊看向鏡子時,那個曾經背叛過朋友的外表,讓她開始害怕,會不會哪一天,自己又會做出同樣的事。
 
從剛才幫艾莎梳頭髮開始,卡珊就有一股即視感,感覺艾莎的背影好像在那裡見過一樣……那個惡夢,當時在街道上與黑色怪物戰鬥的身影就是艾莎,也是她用黑色的錐狀物刺傷卡珊,想到這裡卡珊停了下來,擔憂著那個夢境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怎麼了?」艾莎發覺卡珊停了下來,便問卡珊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沒什麼,差不多了。」卡珊回過神的把艾莎的頭髮梳整齊,並綁了辮子,這個辮子在以前她常常幫樂佩綁,雖然艾莎的頭髮沒有那麼長,但也挺適合的。
 
「哇,好可愛喔!」安娜看見卡珊幫艾莎綁的辮子讚不絕口。「好了,晚餐差不多好了,下樓吧!」
 
布萊恩此時正在另外一邊的浴室洗澡,這裡比起另一間稍小一點,但是以普通人的標準來說還是太浮誇了,布萊恩泡在浴缸裡思考今天的每件事情,他在來到艾倫戴爾之前,本來是抱著勢在必得的心情,但直到遇見了艾莎之後,他當時就陷入了猶豫,開始思索著,自己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正當布萊恩還陷入思考危機之中,阿克也光著身子走進浴室,熱情的向布萊恩打招呼,但他完全不領情,甚至把頭轉向另一邊。眼看布萊恩似乎沒有要跟他閒談的感覺,阿克也索性開始洗澡,但洗到一半時,布萊恩聽到蹄子聲,而且開始走進浴室,他回頭一看,居然是那頭下午在走廊看到的麋鹿⋯⋯布萊恩心想怎麼回事?不小心讓麋鹿進到城堡是一回事,但是讓它進到浴室就顯得誇張了。
 
「喔嗨,小斯,你也來加入我們啊!」阿克倒是很高興,還叫出了麋鹿的名字。
 
布萊恩開始翻起白眼,心想這個王國的標準還能不能再低一點,女王粗心大意撇開不說,看著眼前這位可能是未來國王的人,他簡直是無語,一心只想趕快離開。說做就做,布萊恩馬上就從浴缸出來,出門時還要避開麋鹿,圍了一條浴巾就出去了。
 
「吼,看看你,你把新朋友嚇跑了。」阿克用很奇怪的語氣說道,而麋鹿像是很無奈一樣的嘆出鼻息。
 
布萊恩圍著浴巾,在自己的房間裡翻找著換洗衣物,但一開始沒想到會在這裡久留,所以只帶了一套衣服,而那套衣服在昨日與海怪交戰時被海水弄濕了,現在上面都是魚腥味,很不適合現在穿出來,在苦惱的同時,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房門是開著的…
 
這時艾莎拿著一套衣服來到房門前,看著門是開著的便直接進房內,結果看見布萊恩就圍著一條浴巾站在自己面前,布萊恩此時才發現有人進門,兩個人尷尬的對視了幾秒鐘,艾莎回過神的轉過身,把衣服放在放在一旁的桌子。
 
「咳咳,抱歉…我以為你還在洗澡…」艾莎沒有想到布萊恩這麼快就出來,想說先拿一套換洗衣服放在他房間,結果撞見這一幕。
 
「沒關係的,謝謝妳,妳真體貼。」布萊恩慢慢走過去,拿起衣服。
 
此時布萊恩就站在艾莎的正背後,艾莎可以感覺這個人的呼吸、他的體溫,離自己非常的近,甚至產生了愈來愈近的錯覺,艾莎的心跳加速,呼吸也開始急促,此時艾莎慢慢的轉過頭,這時布萊恩的臉就在面前,那英俊的面容,還有那清澈無比的青藍色的眼睛,一時讓艾莎看入了迷。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彷彿只要再往前一步,就能將彼此摟入懷中,正當布萊恩要說什麼的時候,艾莎卻像是驚醒一般,迅速的逃到門口外。
 
「我…我們晚餐見!」艾莎迅速的下樓,頭也不回的跑向宴廳。
 
「哈哈哈…」布萊恩也是笑笑的關上了門。「個性截然不同啊。」
 
布萊恩穿著艾莎拿給他的衣服,那是一件藍白色的西裝,艾倫戴爾的旗幟繡在左胸口前,而且是用金色絲綢,顯得額外高貴,看著鏡中的自己,布萊恩卻開心不起來,眼神反而透露出一股哀傷的情緒。
 
布萊恩來到宴會廳,這裡跟大廳差不多大,一張大餐桌後還有火爐,天花板吊著相當精緻的吊燈,從玻璃窗外可以看到大海,氣氛相當宜人。
 
除了布萊恩以外的人,都已經入座,安娜坐在主座位,艾莎則坐在她的左手邊,右邊坐著卡珊,身為客人的布萊恩便主動的向卡珊旁邊的位子走去。
 
走過去的同時布萊恩也看見卡珊穿著那套紫色禮服,第一次他感覺到卡珊其實是一個很漂亮的人,毫不吝嗇的誇獎她。
 
「妳看起來很美。」
 
「嗯,謝謝,你看起來也很帥。」雖然之前有些鬧得不愈快,但在聽到布萊恩對她的讚美後,卡珊心中也稍微放下了一些。
 
在布萊恩準備入座前,安娜發現到他身上穿的衣服非常眼熟,想了想,那不是父親的其中一套衣服嗎?
 
「等等,那是…父親的衣服?艾莎,是妳拿給他的嗎?」
 
面對安娜的質疑,艾莎故作鎮定的一邊喝著茶一邊回答道。
 
「這個嘛…妳總不希望我拿阿克的衣服給他吧?說不定都還沒洗過。」
 
「但是…那是父親生前最愛的一套衣服…」雖然姐姐說的沒有錯,但為何偏偏挑中了那套衣服,艾莎不可能不知道,除非…
 
「抱歉,如果這套衣服有那麼重要,也許我不應該繼續穿著。」布萊恩把椅子推回去,準備上樓把衣服換下。
 
「不不不,沒關係的,我相信沒有人會介意的,對吧?」艾莎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安娜。
 
此時安娜也表示她不介意,要布萊恩不要放在心上,並要求他坐回位子上。
 
阿克此時也下了樓,很明顯的是隨便挑了件衣服將就一下,哪有人上半身穿著正裝,下半身卻穿著睡褲的?布萊恩跟卡珊看了都直搖頭,但艾莎跟安娜看了卻忍不住笑了,這對她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了,尤其是安娜,她看著阿克的眼神非常特別,卡珊也注意到了,也許正是阿克單純的個性才吸引安娜吧。
 
艾莎很自覺的往旁邊的位子坐下,讓阿克坐在安娜的旁邊,但如此這樣,艾莎就正好坐在布萊恩的對面。布萊恩看著艾莎並給了一個微笑,艾莎也給了一個有點羞澀的笑容,坐在旁邊的卡珊察覺事情有些不單純,該不會……
 
「我回家囉!」此時雪寶剛剛走進宴廳,而他大聲的宣揚自然引起了布萊恩跟卡珊的注意。
 
「怎麼…」布萊恩看到那個小雪人竟能直接進入城堡,在聯想到下午艾莎剛來到城堡時所使用的魔法,他便向艾莎詢問:「它是你創造的嗎?」
 
「他,雪寶是我們的家人,抱歉沒向你們介紹。」艾莎糾正了布萊恩的語法。
 
「喔嗨!我們又見面了,可愛的情侶。」雪寶看見布萊恩跟卡珊坐在一起時,情侶這個詞又脫口而出。
 
「我們不是情侶!」布萊恩跟卡珊異口同聲的否認,這種如此默契的舉動反而讓大家都看著他們。
 
「雪寶,你去哪裡了?我們都很擔心你。」安娜離開座位,走過去將雪寶抱起,並把他放在艾莎旁邊的位子。
 
「喔抱歉,讀書會對於但丁的詩意有很多不同的解讀,我們討論的非常熱烈,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但結果我們也沒討論出誰的結論是正確的。」
 
在雪寶入座後,那頭叫小斯的麋鹿也跟著進入宴廳,走到阿克的座位後面坐下,布萊恩此時有點失去了胃口,本來要離開座位的,結果有位僕人把菲迪拉也牽了進來,經安娜告知是她派人牽進來的,說是希望讓卡珊有家的感覺,更何況人愈多愈熱鬧,或者說更多動物…
 
菲迪拉見到主人後也很主動的走到座位後面,卡珊也很開心的回頭摸了摸菲迪拉的頭,看著卡珊這麼開心的表情,布萊恩實在有點不想當那個破壞氣氛的人。
 
「怎麼了?」卡珊發現布萊恩正看著自己,好奇的問道。
 
「哈,沒什麼,我餓了。」布萊恩拉回椅子坐好,等著晚餐上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