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畫圖規劃】2021/05/31拜一、四位日後畫刀劍系列角色,我會優先考慮來畫的角色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5-31 13:12:49│巴幣:62│人氣:330
【頭文字D真人版電影-GLOVES 2 Ali】:



【前言】:

經由之前跟朋友雙刀討論結果,日後若畫刀劍系列角色,當前暫定下列四位,順位隨機。

其中有二位,為個人決定將畫的角色,其中為桐人、愛麗絲。

而這篇當前,就當作在之後開始執筆作畫時,對照來看的規劃日誌。



一、【刀劍-友紀】:


刀劍二季動畫後半段女角-友紀,另外稱呼為:絕劍。年紀大概小亞絲娜約二到三歲。

在劍技上連羸桐人二次,也曾將自己的劍技傳授給亞絲娜。

未來作畫考量其中一位女角。

【繪圖紀錄】:

2021年版本:2021年六月版



二、【刀劍(遊戲版:虛空幻界)-普蕾蜜亞】:

初次認識的角色,整體感來看親和力不錯。

未來作畫考量中其中一位女角。

【繪圖紀錄】:

【2021年版本】:2021年六月版



三、【刀劍-愛麗絲】:

動畫三季的女角,童年時期跟桐人、尤吉歐為玩伴。

長大後受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洗腦,成為整合騎士。突破右眼封印的關鍵,則為桐人幫助而突破,解除洗腦控制。後來照顧半殘桐人半年,再來一系列戰爭,最後現實世界跟桐人見面等等劇情。

這位在去年、今年,目前合計畫了四次左右,在六月底左右會畫個膝枕版,角色以自己及她來作畫。

另一個版本,會為個人twitch的動態牆,畫個頭照版本的愛麗絲。

而在ACG界裡,很多女角都叫愛麗絲,在刀劍裡這是其中一位。

【繪圖紀錄】:

【2020年版本】:2020年四月版2020年九月版




四、【刀劍-桐人】:

刀劍系列主人公,要說帥,大概在SAO時期最帥,也為本人喜愛這個角色的黃金時期。

ALO救亞絲娜、GGO認識詩乃、UW跟尤吉歐去找愛麗絲,找到後對戰,幫她突破封印,再來打羸魔王後心神喪失半年給愛麗絲照顧,大戰時期後段甦醒,跟亞絲娜在UW待了二百年,之後現實跟愛麗絲見面等劇情。

這角色,日後就來試著畫看看。



【結論】:

以近三年的畫圖概況來說,大概從寶可夢開始起手,畫了一些寶可夢之後,再來開始來畫人。

然後在談去年到今年預定要畫二十張的繪圖回饋活動,對畫人的基本概念大致上已養成。

同時花的時間也比以前長上許多。而SAI也差不多用了二年半左右,也差不多已將這套軟體轉換成自己畫圖時常用的主要軟體。

當前規劃,日後若畫刀劍系列的角色,就先以上述提到的這四位為優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4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畫圖規劃|日誌|二次元角色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月
哦哦有紀耶~
(期待)

05-31 15:01

Fashion Steven
哦,感謝啊。

日後就慢慢來吧。~05-31 21:52
雙刀★痕♂
普蕾蜜亞形象不錯吧
有時候你也可以嘗試幼一點的
或許你會練到不同的美術風格[e19]

05-31 16:24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十分甜美。

不同風格的角色都嘗試畫看看,能練到不同線位的畫法。

如此一來也能體驗到畫圖的樂趣。~05-31 21: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綠茶順利,以及祝你有美好的夜晚~ˊvˋˋ)

05-31 20:30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最近過的都不錯。(倒茶。~05-31 21:54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加油

06-01 01:06

Fashion Steven
哦,感恩啊。(品茶。~((回送檸檬茶。

支持就先收下了。06-01 09:38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祝畫圖順利噠呦!加油噠呦!

06-01 03:26

Fashion Steven
感謝抹茶的祝福嘍。(倒茶。~[e1]06-01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刀劍神域-亞絲...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